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重生計畫EP‧21:機械降神

作者:Luis│2020-03-04 03:14:59│巴幣:26│人氣:491
  「幹的好,不過歐洲各處現在都還有殘餘的納粹部隊和食屍鬼,請你繼續幫助還沒撤離的居民和部隊進行作戰。」與此同時,在一座位於美國黃石公園境內的秘密基地裡,牧沈正坐在擺滿了儀器的房間內和遠方的李駿緯通聯著。
 
  「另外,我剛才利用衛星觀測到大西洋上的納粹艦隊已經被全滅了,通知你的兩位隊員立刻轉移戰場,在俄羅斯和印度本土上也有敵軍的蹤影,請他們立刻趕去支援當地的聖光會部隊。」
 
  「了解,萊特跟涼月會去處理的,我就繼續掃蕩這一區的敵人了,李駿緯通話完畢。」
 
  「那麼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歐洲戰場會由李駿緯一人搞定,他的隊員則會負責亞洲部分,至於原本在美國本土的納粹部隊,則因為某些不明原因正在不停消失中,我猜或許是那神秘的天使隊出手幫忙了吧?」牧沈放下了連絡器,轉頭看向身後的一眾北冰洲隊成員說道。
 
  「這麼說我們只要在這裡等到戰爭結束,然後回歸主神空間就可以了吧?畢竟和其他小隊比起來,我們的實力還太弱了,這場戰鬥實在沒有我們插手的餘地啊。」艾略斯問道,但他的想法很快就被牧沈打槍了。
 
  「當然不是了,雖然在這四隻小隊中我們的力量是最弱的,但我們扮演的角色卻是最重要的,我們要修復這個被戰火摧毀的世界。」牧沈嚴肅的說道,但眾人聽了卻是滿臉疑惑,雖然她的想法是很好,也很符合他們對牧沈的預期,只是...
 
  「呃,牧沈,我能夠理解妳想要保護這個世界的決心,但妳不覺得光靠我們幾個有些太勉強了嗎?」哈特支支吾吾的說著,不是她沒有自信,只是當他們透過衛星影像看見大西洲隊的成員是如何以一己之力橫掃戰場,在對比下自身的實力後所得出的結論,那就是無論怎麼看,北冰洲隊在這場戰爭終能起到的作用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不管是和大西洲隊或天使隊相比,他們的力量實在是太過渺小了,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電腦分析中,計算結果,趨近於零。」異想體191也附和道。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放心吧,我是不會做出沒有把握的事的,這場戰鬥,我們並不是在孤軍奮戰的,還有聖光會做我們的後盾!而我們一直都做好了這一天到來的準備。」牧沈堅定地說道,她一說罷便帶領著眾人走出了控制室,朝基地更深處的地方走去。
 
  「你們接下來即將看到的是我們組織埋藏的最深的秘密之一,也是當K級情景發生後我們重建世界的最後王牌,異想體編號2000號,機械降神。」牧沈說道,伸手在一處控制平台上不停按動著。
 
  「哦?真的嗎?這次又是什麼樣的異想體?」眾人聞言都來了興致,雖然這一路上他們被各種異想體整的夠嗆,但不可否認,那些或強大、或詭異、或無害的異想體的確是讓這些自以為見多識廣的輪迴小隊成員又一次開了眼界,一聽牧沈說這又是聖光會對抗世界末日的另一張王牌後,眾人不免都有些期待了,不知道牧沈這次又會拿出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來。
 
  只是他們左等右等,卻遲遲沒有看到任何奇特的東西出現,牧沈也沒有解釋的打算,只是一個勁的敲打著那個操作平台,艾略斯第一個按耐不住,衝到了牧沈面前就大喊道:「喂!牧沈,我知道妳有很多工作要忙,但那些現在都可以先放一邊,我們的世界就要完蛋了,妳說的那個能拯救世界的異想體呢?」
 
  「別著急,隊長,你不是已經看到它了嗎?」牧沈抬起了頭,微笑說道。
 
  「蛤?可我什麼也沒看到啊!除了這個大到不可思議的基地外…等等,這個基地…牧沈,妳該不會是要告訴我?!」艾略斯愣了愣,隨即一臉震驚地說道,而牧沈則是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神色自若的回答:「你猜的沒錯,隊長,異想體2000並不是被收容在這座設施裡,而是這座設施本身,就是異想體!」
 
  牧沈的回答實在出乎他們的預料,這座基地居然就是異想體本身,這樣的事實又再一次刷新了眾人對異想體的認知,但卻也讓他們不解了起來,按照過去和異想體交手的經驗來看,就算是本身不怎麼危險的異想體,通常也都會伴隨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異常效應,可他們在這裡也待上好一段時間了,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放心吧,就算是異常,只要利用得當的話,那麼也是能成為幫助人類的工具的。」牧沈笑了笑,她最後按動下幾個按鍵後,眾人面前的一扇大型防爆門立刻打開,接著牧沈便示意他們和她一同走入設施內,當眾人跟著牧沈步入那扇敞開的大門後,他們這才真正看清楚了這座設施的樣貌。
 
  「這就是…」 「機械降神嗎?」
 
  眾人震驚的看著眼前的景觀,上百台巨大的斯克蘭頓現實穩定錨正在規律的運轉著,這些機器所產生的現實力場實在太過強大,彷彿連空氣都被固化了;幾個大小不一的時鐘被固定在一個圓盤上,時鐘上的指針有的正常的運轉,也有的反其道而行,甚至有些連指針也沒有,但卻依然穩定的發出滴答聲;而最讓眾人吃驚的是,在這裡頭居然有萬個培養槽,而那些漂浮在營養液裡的不是別的,正是一個個赤裸的人類!
 
  「數百台斯克蘭頓現實穩定錨同時運作,產生的現實力場足以抵擋CK級的現實扭曲能力,一具XACTS連續時間槽,能確保所有一切對針對異想體2000的時間類異常都被無效化,以及最重要的,在這座設施中的五十萬具BZHR式人類複製機,在巔峰狀態下運轉時,一天的時間就能產出十萬名基因無缺陷的正常人類,當然了,為了要確保聖光會的秘密在新的時空中不會暴露,所以當異想體2000的程序完成時,這些新生人類都會被抹除所有在這裡的一切記憶,只留下他們被製造之前輸入的記憶而已。」牧沈邊解釋邊帶領著眾人在這些設備中走著,當經過那些裝滿了人類的培養槽時,他們甚至還在那些複製機中看到了幾個熟面孔,像是幾個世界大國的著名領袖,又或是之前死在了現實扭曲攻擊中的O5成員們,哈特甚至還在其中一個培養槽中看到了自己。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艾略斯喃喃自語道,一臉奇妙的看著另一個和他有著相同面孔的人在培養槽中熟睡著。
 
  「誇張?不,請相信我,為了保護世界,這麼做一點也不誇張,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們甚至還曾經考慮動用從教廷那得來的神蹟或是真龍的秘術來保護這座設施,畢竟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張底牌了。」牧沈認真的說道。
 
  「這個設施,或者說異想體,你們以前有使用過嗎?」哈特也好奇的問道。
 
  「有,不過確切的次數已經不可考了,目前唯一有過的紀錄只有兩次而已,最近的一次是在五年前,當時發生了一場全球範圍的五級殭屍災變事件,聖光會沒能成功阻止,O5們經過表決後同意啟動異想體2000,也是從那之後,我們才開始特別重視具有生物危害特性的異想體收容措施。」牧沈回答道,她走到了設施深處的一面巨大螢幕前,這次連操作平台都省去了,當牧沈一靠近後,那面螢幕立刻如同自動感應一般亮了起來,同時響起了一陣電子音的沉穩男聲:「歡迎你,監督者,請選擇要執行的程序範疇。」
 
  「執行拉薩路-01程序,回朔時間定為西元2000年,回朔目標為所有在這個階段死亡的人類,即刻執行!」牧沈定定地說道,那面螢幕閃爍了片刻後,一個讀取的計量槽立刻浮現在了螢幕上。
 
  「命令確認,拉薩路-01程序開始執行,預計完成時間…兩個小時,請待命等候。」隨著那陣電子音語畢,整座基地的設施也轟然發出了運轉聲。
 
  「好了,異想體2000已經開始執行了,我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住兩個小時,讓它跑完程序就行了。」牧沈長吁了一口氣說道。
 
  「不過這肯定會是非常困難的兩個小時對吧?」艾略斯皺眉道。
 
  「沒錯,塔羅蘭那傢伙雖然瘋但並不傻,她肯定知道當情況演變到無可挽回後我會祭出2000這一招,所以一定會帶著大軍前來破壞,但,情況也並非都對我們不利就是了,只要知道敵人會來這點就夠了,我便可以提前做出反制。」牧沈回答道,就在她剛說完時,基地內的警報忽然大作了起來,眾人見狀頓時苦笑,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啊。
 
  「警告!偵測到多個不明目標接近!」隨著一陣電子音響起,在牧沈的面前立刻出現一幅投影畫面來,而且從那些影像的輪廓來看,應該是飛艇一類的運輸載具。
 
  「終於來了是嗎?」艾略斯咬牙道,但牧沈卻搖了搖頭,飛艇並不是她真正擔心的,她所擔心的東西其實是…
 
  「這個。」牧沈將那個畫面一陣縮放,在基地上方數千里的外太空處,一具衛星正在不快不慢的朝他們的位置靠近著。
 
  黎明之錘,這就是塔羅蘭用來一口氣摧毀數個人類首都的大殺器,像這樣的鬼東西在地球的軌道上不知道還有多少個,而其中一架再過幾分鐘就會抵達他們的上空了,憑異想體2000現在的防護措施還無法攔截下直接從外太空發射的能量光束,萬一讓它發射的話後果絕對不堪設想。
 
  但,牧沈早已對此做出應對了,當塔羅蘭第一次使用黎明之錘後,牧沈就利用基地中的設備逆向追蹤到了衛星的信號來源,畢竟就算是威力在怎麼大的武器,肯定都是需要透過人力操作瞄準的,而遙控黎明之錘的信號來源就位於大海上,一艘被濃霧所包圍的大型船艦上。
 
  「霧之戰艦是嗎?德意志的科技力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啊,盡給我製造些麻煩的東西。」牧沈煩躁的按著太陽穴,霧之戰艦是第四帝國利用異常科技和奇術所打造出的船艦,由於有著能轉化被它擊沉的船隻的特性,想要從正面擊破它幾乎是不可能的,這點已經透過各國的聯合部隊賠上九成的海軍後所證實了,而想要從遠距離擊沉它的難度也頗高,霧之戰艦本身就有著優異的防空能力,他們的空軍別說是想靠近了,往往一進入霧之戰艦的射程就被打了下來,哪怕是採用不計代價的自殺式衝鋒也無法突圍。
 
  除此之外,圍繞在霧之戰艦四周的濃霧也能無效化任何他們發射的傳統導彈,牧沈就親眼看過被認為是人類最終手段的核彈從高空直直栽進了那團濃霧裡,然後連個屁也沒發生,要不是那發核彈壓根沒命中,要不就是被船艦的濃霧給吞了。
 
  牧沈判斷,如果要想用核彈轟沉霧之戰艦的話,那麼起碼得要動用到複數以上,而且是不顧後果的洗地式轟炸法才有那麼一丁點可能,不過這麼做的話他們的世界也玩完了,而且在大部分的核彈發射井都被納粹部隊破壞或佔領的現在,這一招也沒得用了。
 
  總的來說就是三個字,很棘手。
 
  但,這點程度還難不倒牧沈,算算時間,黑火那傢伙也差不多該到達目的地了,牧沈一念至此隨手拿起連絡器,撥通了便問道:「你現在到哪裡了,忠僕?」
 
  「就快到空投區了,牧沈,那團濃霧裡面的就是目標了吧?」一陣冷冷的聲音傳來。
 
  「沒錯,忠僕,等你降落到敵艦上後的命令只有一個,見敵必殺,明白了嗎?」牧沈皺眉,看著在那投影出來的戰艦圖像上,不知何時多出來的光點說道。
 
  「再明白不過了,我的主人。」黑火冷笑了聲隨即掛斷了聯絡器,接著他翹起了腳,一臉舒服的欣賞起底下的景致來,這還是他第一次從一萬五千多公尺的高空往下看,和以往只能從地上抬頭仰望夜空的感覺比起來,倒是別有一番風味。
 
  只可惜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直墜地獄吧!」黑火獰笑著將操縱桿往前一推,他所搭乘的這台戰鬥機經過特殊改裝,機身上所有的武裝系統都被拆除了,多出來的空間則是裝上了額外的推進引擎,讓這架戰機能夠以遠超音速6.7倍以上的速度飛行,與其說這是一架飛機,不如說是一具由人力操控的超音速巡航飛彈。
 
  而這,也就是牧沈擊破霧之戰艦的對策,它的防空炮不是能將戰鬥機擊落嗎?它所產生的濃霧不是能夠免疫一切飛彈嗎?那麼破解的方法也就很簡單了,那就是使用速度比飛彈還快的飛行器,搶再被防空炮擊落前先一步將人員空降到船艦上,但基本上沒有一個正常的人類在這種戰術下還有辦法倖存,可黑火不一樣,他本來就不是人類,異想體的體質更是讓他即使被核彈正面命中也有辦法復活,除了黑火之外,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作為這個自殺計畫的人手了。
 
  況且,套句牧沈常說的話,用異常對付異常,並不算是異常。
 
  當黑火駕駛著那艘戰鬥機朝底下的霧之戰艦高速衝去時,戰艦上的各式砲火自然也是立刻就發現了他,並試圖開火將戰機擊落,然而黑火見狀不只沒有減速,他反而是啟動了所有的引擎,整台戰鬥機頓時以九十度角垂直向下衝去,速度之快甚至連機身都泛起了一陣高溫的紅光來,而從霧之戰艦上射來的砲火也愈發猛烈,即使黑火的座機有著先進的自動閃避系統依然無法閃過滿天的彈幕,愈來愈多的砲彈命中了黑火的戰鬥機,甚至連一邊的機翼都被打斷了,那千瘡百孔的機身也開始不停顫動,彷彿隨時都會散架一樣。
 
  危機關頭,黑火忽然一拳打碎了駕駛艙的玻璃就爬到了機身上,同時一股黑色的火焰猛地從它身上湧出,如同老樹盤根般爬滿了整台戰鬥機。
 
  「制式拘束術式第二號解放,狀況B-Formless Spawn認證,至敵人完全消散為止,能力限定解除,開始。」隨著黑火低吼了聲,那黑色的火焰瞬間就如同樹根一般牢牢扎入了機身裡,不只是將被砲火打的搖搖欲墜的機體給撐了起來,甚至連整台戰鬥機的外觀都被那股黑焰轉化了,金屬的機身外殼被燒熔,露出了底下不知是零件還是血肉的東西,就如同一隻渾身冒火的半機械翼手龍一般,而黑火的下半身更是彷彿融化般與其融合為一,他操控著這架從地獄來的戰鬥機一路穿過了綿密的火網,接著在一陣轟然巨響和刺眼的火光中,筆直的撞在了霧之戰艦的甲板上。
 
  「幹得漂亮,完美降落了。」牧沈見狀頓時鬆了一口氣,然而一旁的幾人卻沒她那麼輕鬆,一個個都是鐵青著臉在心裡碎念著,這哪裡還是降落了,分明就是墜機好嗎?雖然他們是知道黑火的身體異於常人,但每次看到他被牧沈惡搞,這些人的心裡反倒有些同情起了黑火來。
 
  「放心吧,這點程度還殺不死他的,而且當黑火成功著陸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作戰就已經成功了!」牧沈信誓旦旦的說道,至於要怎麼把他從大海上弄回來嘛…那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與此同時,在那艘倒楣被戰鬥機撞了個正著的戰艦上,一個扭曲的身影緩緩從熊熊大火中走了出來,來到面無表情的加蘭德面前,後者見狀也不廢話,她一把揭開了披在身上的長袍,露出了刺滿符咒與紋路的赤裸身軀,加蘭德雙臂一伸,她身上的那些符咒立刻冒出了一陣黑氣來,下一刻無數身著盔甲,手拿武器的骷髏骨架立刻從地面上竄出,這些骷髏光是四肢就有普通人的兩倍粗了,身高更是不科學的高達四米多,儼然就是一頭小巨人似的。
 
  「我的強化能力是暗黑破壞神的死靈法師,可以獻出自己的血肉來役使死者,你是來阻止黎明之錘發射的吧?控制器就安裝在我的心臟處,殺掉我,你就能停止那台大機器了。」加蘭德機械似的說著,指著自己胸前一塊閃爍著弘光的金屬板,而隨著加蘭德招喚的骷髏愈來愈多,她身上也開始冒出大塊的傷口來,就好像被什麼看不見的野獸啃食一樣,有些傷口甚至已經深可見骨了,但加蘭德卻是連眉頭也沒皺一下,彷彿感受不到一點痛苦似的。
 
  「玩弄死者可不是明智之舉,褻瀆死亡的蠢材啊,妳,已經被死亡盯上了!」黑火瞪著加蘭德發出一陣低吼,濃烈的黑色火焰頓時從他身上炸開,一些靠得太近的骷髏甚至當場就被這陣火焰給吞噬,燒的連一點痕跡也不剩。
 
  「害怕嗎?」黑火冷笑著看向了加蘭德,雙手一翻,一黑一白的雙槍頓時遙遙指著她的眉心。
 
  「不,你錯了,不死的戰神啊,死亡從來都不可怕…」加蘭德一聽不知為何忽然激動的嘶吼了起來,她掏出了把匕首一刀就刺進了自己的身體裡,隨著一陣血霧從身上噴出,一副巨大的骨架頓時從加蘭德的身後竄出,那已經不是人類會有的骨骸了,巨大的身軀上佈滿了倒刺,粗壯的尾巴彷彿能夠一下抽倒大象,還有那對足以遮蔽天日的巨大骨翅和震耳欲聾的吼聲。
 
  這是一頭龍,加蘭德居然招喚出了一條龍的屍骨來!這已經是死靈術法中所能召喚出的最上級存在了,當然了,召喚如此強大的僕從,施術者肯定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就見加蘭德身上的血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腐蝕,先是皮膚,再到皮膚下的肌肉、血管,很快的加蘭德身上一半的血肉都消失了,但裸露出來的卻不是森然的白骨,而是散發著無機質冷光的金屬框架。
 
  「可怕的是想死卻死不了,只能永遠徘徊在地獄大門前的那種痛苦啊!」加蘭德咆哮道,她伸出只剩金屬骨架的手臂一揮,那頭骨龍立刻雙翅一振朝黑火衝去,龐大的身軀彷彿要將兩人所在的戰艦都給壓垮了。
 
  黑火仰天發出一陣長嚎。
 
  霧之戰艦瞬間陷入了一片黑焰之中。
 
  ○
 
  與此同時,在異想體2000外圍的谷地,一支軍隊正浩浩蕩蕩地朝牧沈等人的所在地前進著,這支部隊的人數雖然只有區區一千人,但可別把他們和普通的納粹士兵混為一談了,這一千人全都是塔羅蘭精挑細選的精兵,他們是第四帝國最後的大隊,每個都有著極為恐怖的戰鬥力,以一檔百什麼的肯定不用說,就在幾個小時前,這支部隊才在沒有重型裝備和空中火力支援的情況下,一人未損的殲滅了駐守在入口的機動特遣隊Nu-7,落錘,這是一個有著營級火力規模的特遣隊,成員都是從世界各國的特種部隊中徵調來的好手,可以說是一個聚集了所有菁英中的菁英的組織,更有著各種先進武器和載具的支援,可就連有著這般戰鬥力的特遣隊都被吃乾抹淨了,最後的大隊恐怖的戰鬥力可見一斑。
 
  而現在,這由一千名戰鬼組成的部隊正搭乘著方才搶來的機動車輛不停推進著,隨著沿路上的武裝崗哨一個接一個的被他們推平,異想體2000設施的輪廓也逐漸出現在了他們眼前,看著那愈來愈近的設施,這些戰鬼更加亢奮了,按照塔羅蘭所說,只要摧毀這處設施的話,那麼就離他們征服世界的夢想不遠了。
 
  「看到啦!那裏就是元首大人說的敵軍據點!」
 
  「衝!衝進去,把所有會動的東西通通殺掉!」
 
  「讓那些愚蠢的傢伙知道,敢和第四帝國作對是什麼下場!」
 
  這一千人的戰鬼部隊各個鬥志高昂,然而他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了,普通人看到這樣的場面或許會被嚇得自殺,意志稍微堅定一點的普通人或許會在一番奮戰後自殺,但牧沈可不是普通人,她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強大組織的首領之一,而當這樣一個手握頂級權力的人為了要保護她所重視的東西而不惜一切時,那才是真正可怕的開始,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們會願意為了守住心中所重視的東西,而犧牲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也算是經歷過幾部恐怖片的資深者了,雖然目前為止還沒能解開基因鎖,但關於那些強者的事蹟,我也是有所耳聞。」看著監視器畫面中不斷逼近的敵軍,牧沈語氣平淡的說著,一邊從懷裡掏出一根雪茄。
 
  「某方面來說,這些納粹士兵和解開過基因鎖的輪迴小隊成員很像,遠超常人的肌肉力量和反射速度、強悍的生命力和求生意志、對於危險妙到毫顛的預知能力,不論是槍擊還是刀砍都能輕而易舉躲過,幾秒內就能瞬殺受過最頂級訓練的人類士兵。」牧沈喃喃自語著,她絕對沒有小看這些納粹士兵的意思,甚至如果配置得當的話,這一千人完全能夠在一夜之間就滲透並徹底顛覆一個國家,他們就是如此可怕的存在。
 
  但只可惜,他們遇到了一個更可怕的傢伙。
 
  「那麼,如果是這樣又如何呢?!」牧沈點著了雪茄,目露凶光的低吼了起來。
 
  正當這支千人部隊瘋狂朝著牧沈等人的位置推進時,一輛行駛在最前頭的吉普車忽然毫無預警的被炸成了一團火球,強大的破壞力不只摧毀了車輛,甚至還將整輛車炸得飛上了半空中。
 
  「地雷!是地雷!」這些納粹士兵都是從被遺忘的戰場中喚醒過來的亡魂,對於這種爆炸聲是在熟悉不過了,當前方的先頭部隊誤觸雷區後,其餘人立刻果斷停下了動作,並下意識地想向後退,卻不想當一名納粹士兵才剛抬起腳向後踩去,立刻又是一陣爆炸聲傳來,當場就將這個納粹士兵的半邊身體給炸來了。
 
  這下其他納粹士兵有些矇了,前面有地雷埋伏還好理解,但後面的地雷是哪來的?他們剛才可是一路平推過來的啊,一千人規模的部隊加上各種搶來的車輛,不可能進入到雷區這麼深的位置才觸發地雷的。
 
  「很好,他們停下來了,艾利克斯,啟動所有蜘蛛詭雷。」牧沈見狀,當機立斷的說道。
 
  「收到!」早已在基地外的山坡上埋伏多時的艾利克斯一接獲命令,果斷按下了手中的遙控器,隨著一陣沙塵揚起,無數顆長著四條腿的地雷瞬間從地下竄出,這些東西看起來就像是特大號的金屬蜘蛛一樣,乍一看它們似乎還有些可愛,但可別這些東西的外表給騙了,這些蜘蛛詭雷同樣是聖光會收容的異想體,既有著地雷的爆炸能力,又有蜘蛛的狩獵習性,一個未激活的蜘蛛詭雷就算是一頭大象踩上去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可一旦這些地雷被啟動,那它們就會朝任何入侵它們領地的獵物發起兇猛的自殺式攻擊。
 
  當這些詭雷一從地底鑽出後立刻就朝那些納粹士兵撲了過去,又或是鑽進車子的底部,接著在一陣劇烈的爆炸中,這支部隊頓時被炸了個人仰馬翻,但他們的身體素質實在極好,除了少數幾個在第一波爆炸中被炸死的納粹士兵外,之後的爆炸居然沒有再殺死一個納粹士兵過,反倒是那些納粹士兵在被炸了個措手不及後迅速冷靜了下來,並開始用各種武器清掃起這些詭雷來,爆炸的聲勢一時間居然被壓制了下去,而且照這些納粹士兵的火力來看,用不了多久這整區的蜘蛛詭雷都會被他們掃光的。
 
  更令這些納粹士兵振奮的是,從他們的上空忽然飛過了數個圓筒狀的事物,從那飛行時獨特的嗡嗡聲來看,這是只有第四帝國使用的v-3火箭彈才會有的嗡鳴聲,肯定是從塔羅蘭的主艦發射過來支援他們的

  「來啦!是從旗艦派來的攻擊支援部隊!」一名納粹士兵高吼道,看著密密麻麻的火箭彈群如蝗蟲過境般掠過他們的頭頂,朝著不遠處的設施飛去。

  「Deusex machina(拉丁語:機械之神)的先鋒嗎?來得正好,去吧!好好把那些渾蛋給吃個夠吧!」另一名納粹軍官也露出了冷笑,如此龐大數量的V-3火箭彈別說是摧毀那座設施了,根本是完全能將這一塊區域方圓幾里內的一切全部夷平啊。

  就在他們滿心期待地等著看前方的設施被V-3火箭彈群炸成廢墟時,忽然一陣巨響,飛在最前頭的一枚V-3火箭不知怎地突然爆炸了,這還沒完,同樣的巨響再度傳來,又是一枚火箭被打爆,然後是第三枚、第四枚那不知名的巨響接連不斷,半空中也不停閃過爆炸的火光,就在這群納粹士兵目瞪口呆的注視下,上百發的V-3火箭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就全被擊落了,一發落網之魚也沒有。
 
  「這種擊落…這怎麼可能?!」一名納粹軍官大駭,就連美國引以為豪的愛國者防空系統也沒可能將超高速的V-3火箭彈攔下,就更不用說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不停的擊落了,這根本已經超出科技所能辦道的範疇,甚至…這根本已經不能稱作是擊落了,而是狙擊,用飛彈來當標靶的超精準狙擊!
 
  「我們被攻擊了!找出對方開火的位置!動作快,不然我們全部都會死在這!」領隊的軍官意識到問題的嚴重,當機立斷下令道,其餘的士兵聞言也紛紛各自找好掩蔽物,以免那不知從哪開火的子彈落到自己頭上。
 
  若是一般的狙擊手說不定還真拿這些固守在掩蔽物後的納粹部隊沒轍,但很可惜,瞄準他們的可不是一般的狙擊手。
 
  「果然就跟牧沈預料的一樣,這些混蛋一受到攻擊後立刻反射性地躲了起來呢,該說是職業病嗎?」艾利克斯放下了手中的望遠鏡,看向了身後的金色短髮女子喊道「接下來就看妳的了,小姐!」
 
  「我知道了。」異想體3396-3深吸了一口氣,瞬間無數的武器從她身旁浮現,如果說之前在對抗機器人大軍時3396-3使用的是輕重武器混用的裝束的話,那麼這次她所使用的完全都是重武器了,一整排的艦載導彈發射器、兩挺大口徑的高爆穿甲機關砲,甚至還有一具微型核彈發射器,就架設在她的肩膀上,這般誇張的火力,說她是一台會走路的航空母艦都不為過。
 
  「看得到敵軍的樣子嗎,小姐?」
 
  「看得很清楚,艾利克斯先生。」異想體3396-3說道,多虧了艾妮雅的精神力能力,她看得可清楚了,甚至連那些士兵裝甲上的血漬和灰塵都看得一清二楚,而這才是牧沈阻擋第四帝國進攻的核心,那些蜘蛛詭雷只不過是鋪墊罷了,真正的壓軸是由她、艾妮雅和艾利克斯所組成的三人火力小組,由艾妮雅提供影像,艾利克斯負責修正彈道,異想體3396-3擔任火力輸出,這三人如果配合得當的話,甚至可以殲滅人數是他們百倍以上的敵人!
 
  「對了,艾利克斯先生…可以不要再叫我小姐嗎?總感覺有些不適應,好像我還是人類一樣。」
 
  「哈,那還真是抱歉了,畢竟對於已經是同個特遣隊的成員來說,還用編號來稱呼對方我認為未免有些不禮貌。」艾利克斯輕笑幾聲,隨即一臉嚴肅的說道「那麼…小姐,妳對於人類有什麼看法呢?」
 
  「沒什麼好感,但也不至於到討厭的程度,可能是因為我還是人類時就不怎麼喜歡與人接觸,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後就更沒理由和人相處了吧?」3396-3想了想說道。
 
  「是嗎?正好我也是一樣呢,畢竟我的工作經常會看到有人死去,所以久而久之我也就習慣離群索居了,但…怎麼說呢,人類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你一旦在人群中待了太久就會想一個人靜靜,但一個人待久了你又會渴望想身邊有個人陪,所以當沒有任務的時候,我經常會到各個國家的城市裡走走,不幹嘛,就只是在街上閒晃而已。」艾利克斯緬懷似的說著「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國家,這裡的城市給人的感覺太過忙碌了,那樣喧鬧的氛圍不適合我。」
 
  「既然這樣,那你大可換別的地方去啊?」異想體3396-3有點想笑,忍不住吐槽道。
 
  「哈哈,說的也是呢,但是呢,每次我固定會去的那家酒吧提供的啤酒夠冰,酒保是當地的黑人小哥,常會講一些低級的黃色笑話,每次我都只能尷尬的陪笑幾聲;後街的妓女雖然貪財又很醜,但是我聽說她都會把賺到的錢寄給還在國外唸書的弟弟;街角的速食攤老闆是個有點重聽的老奶奶,每次都把我點的中份薯條做成大份的,明明已經跟她說過好幾次我沒辦法吃這麼油膩的東西了,她卻老是自言自語的說這是特色菜,外國人一定要試試看之類的,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忍著拉肚子的感覺吃掉。」艾利克斯說著,這個小故事似乎逗樂了異想體3396-3,讓她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雖然我不喜歡美國,但住在這裡的人都很善良,都是些有著楚楚可憐眼神的好人、普通人,但這些人卻已經死了,死在了這場毫無意義的戰爭中,這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艾利克斯沉聲說道「聖光會也好,教廷也好,異想體也好,第四帝國也好,這些都跟生活在陽光下的普通人毫無關係,但他們現在全都死了,死在納粹的槍下,死在食屍鬼的利齒下,變成永世不得安寧的惡鬼繼續徘徊在世上,這樣的事情…我無法忍受!」
 
  「我知道聖光會以前對妳做了許多非常過分的事情,也明白我一個人類的身分沒有什麼權力對妳提什麼請求,但是…請妳替他們報仇,替人類報仇吧!」艾利克斯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打倒他們,小姐,請妳打倒那些傢伙!」
 
  「希瑟。」
 
  「呃,妳說什麼?」艾利克斯愣了愣,不明所以的問道。
 
  「希瑟,這是...我還是人類時的名字,我想既然要替那些死去的人們報仇的話,或許我應該要試著用人類的角度來看待,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像你這樣的人了,或許你們其實還…不壞,待在Alpha-9也許比永遠沉睡下去來得好。」異想體3396-3笑了笑,接著她呼出了一口氣,提著滿身的武器走了向前,第一次的,她感覺到自己的存在說不定真的是有意義的,而不僅僅只是作為武器而已。
 
  「要上了哦,艾利克斯先生。」
 
  「蛤?啊,好、好的,我會負責替妳修正彈道的!」艾利克斯還沒回過神來,連忙緊張的回答道,天啊,這種觸電一般的感覺,難道眼前這個渾身佈滿武器的女子就是艾利克斯一直苦心尋找的那個她嗎?
 
  貌似…也不壞呢?艾利克斯想了想,看著異想體3396-3的背影,但後者卻並沒有想那麼多,她只是走到了懸崖邊雙手一張,兩挺沉甸甸的砲管立刻對向了底下的納粹部隊。
 
  「下令吧,艾利克斯先生!」希瑟說道,艾利克斯聞言後則是長吸了一口氣,接著大喊:「目標:正前方敵步兵團,準備砲擊戰!」
 
  希瑟舉起了槍,一輪荊棘狀的光環隨即浮現在了她的頭上,那一刻她和武器不再有區別,彷彿那些槍械並不只是被希瑟握在了手中,而是她手腳的延伸,是她身體的一部分,她存在的一部分。
 
  她就是武器,她是槍之形。
 
  「開炮!」艾利克斯大吼,一條巨大的火舌頓時從希瑟手中的砲口中噴吐而出。


O5解密:異想體3999當前無法被收容,並將不可避免的導致ZK級現實終結情景發生,最可取的行動是令被視為3999集中點的O5-7塔羅蘭隔絕與聖光會的一切關聯,理論上來講,這麼做將可以使3999的破壞能力暫時消失
 停止  中斷
        被控制   存於萬物之中
   殘留少許     永恆不滅
最可取的行動是令被視為3999集中點的O5-7塔羅蘭隔絕與人類的一切關係,以避免對任何已知的邏輯生命形式造成危害,理論上來講,O5-7塔羅蘭應被收容在無生命存在的林中小屋內渡過終生   不,不要,住手!
理論上來講,若O5-7塔羅蘭在每日二十六點整時用章魚骨製成的小刀自我了斷,3999的異常效應將會消失 
目前正在研究如何無效化異想體3999的異常性質,建議的手段包括:
使用Keter級氣密收容室 無效
利用教廷的神蹟鎮壓 無效
使用高規格斯克蘭頓現實穩定錨 那一點用也沒有 
            百分之十有用   作用效率不高於百分之五  無效
O5-7塔羅蘭不得離開聖光會,O5-7塔羅蘭將被解除其O5身分
O5-7塔羅蘭將與異想體3999合而為一,O5-7塔羅蘭會自主收容
異想體3999被分級為
塔羅蘭不是異想體3999
塔羅蘭不得以任何手段終止生命,否則異想體3999將進入我們的現實,並將全世界吞入其胃中消化 溶解  停止,快停下!
異想體3999恨你
異想體3999是塔羅蘭,她將被收容在一個與已知現實完全隔絕的維度中,直到世界滅亡
理論上,若塔羅蘭每天以削尖的尖木樁將自己釘死在十字架上,異想體3999將被終結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 異想體3999無法被收容
最可取的行動,是將塔羅蘭連同她的家人奉獻給位於虛空的三體聖蟲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 異想體3999無法被收容
最可取的行動,是將塔羅蘭的心臟掏出,並佐以新鮮羅勒食用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 異想體3999無法被收容
收容異想體3999的措施將由數名特工一同完成,他們會將塔羅蘭的四肢砍斷,並圍繞著她的身體跳踢踏舞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 異想體3999無法被收容
最可取的行動是妳知道妳無法勝過我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 異想體3999無法被收容
最可取的行動是妳最終會屈服的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 異想體3999無法被收容
最...$#%取...的行*&#@是我會撕碎妳,在第一千個末日時
收容措施只要把妳讓給我
異想體3999將被收容失效
-前任O5-7的最後一則錄音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5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藍雨天
心臟佐羅勒啊!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還不錯

03-04 04:02

Luis
漢尼拔大力推荐 吃過都說讚03-04 11:56
Bruce
後面的紀錄是嗑了多少才能模仿出瘋子的情緒呢~

03-04 08:38

Luis
( ͡° ͜ʖ ͡°)03-04 12:07
青蛙子
看到一對不錯的cp(誤

03-04 10:52

Luis
某人的春天終於到了03-04 12:11
DanLAI
難怪塔羅蘭恨透聖光會

03-04 12:46

Luis
O5們表示:人生好難03-04 13:10
白煌羽
辛苦啦

03-04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