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25 獨自

作者:胖雪豹│2020-03-03 15:40:47│巴幣:18│人氣:157
早晨那金黃色的陽光穿過大面的玻璃窗灑落整間教室,黑色的長髮在陽光的照射下略顯出一副淡金色的光暈,正看著窗外景色的黑色雙眼顯得無比孤寂。

「天空一如既往的平淡。」

穿著冬季制服的言在自言自語的同時伸出手摸了一下使陽光穿過的玻璃窗,面色相比起平淡的語氣顯得相當凝重,就像是有許多說不出口的心事一般——而事實正是如此。

空蕩的教室中除了言的身影與聲音以外什麼都沒有,在早晨六點的時間之中除了言以外不太有人會來到教室,孤寂的感覺也為此不斷的加強,彷彿整個世界都只有自己一個人一般。

「到最後我也只是在逃避而已,鍛鍊什麼的都只是藉口而已吧。」

言露出了一副十分生硬的苦笑並用右手撐住了額頭,一副心事重重的神態是她不想被其他人看見的,尤其是某兩個人......

「早安......感覺這幾天都沒能和妳說上話啊?」

突然間一道聽上去有些熟悉的聲音從一旁傳了出來,那個剎那間她迅速的轉過頭看了過去。

一眼就看出那是陽的身影,可言卻有些感到詫異——因為她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陽已經走到了自己的身旁。

「忙於鍛鍊自己吧?所以沒太多時間一起玩遊戲或聊天。」

言非常清楚自己絕對不是單純因為鍛鍊而沒有與她們有太多交集,可是她並不打算把實情全部說出口,尤其是誰喜歡誰想要與誰交往這種事情。

「少騙人了,快變成現充的死叛徒!時間明明就多的是,好比現在?不是嗎?」

一開口的時候陽的語氣顯得有一些責備的態度,可是話說到了後半段卻突然顯得相當的親近,隨後坐到了言前方的位置上並從包包中拿出兩台遊戲機且將其中一台遞到了言的面前。

「是說妳今天怎麼這麼早來?」

言眼看陽彷彿沒有注意到背後的隱情,於是轉而擠出一副淡笑並接過遊戲機,同時如此反問道。

「來找朋友玩遊戲而已?啊不然妳以為我閒閒沒事會這麼早起喔?咕嘿嘿嘿嘿嘿。」

面對著言坐著的她說完話後發出了一陣聽起來就有些噁心的笑聲,那不禁讓言感到背後有點發毛:可同時卻又覺得有些歡喜,因為那似乎代表著對方是很期待與自己一起玩遊戲的。

「謝啦,這幾天沒怎麼動遊戲,稍微這樣玩一下也不錯。」

言稍稍想了一下,她是不是希望自己能夠多放鬆一點所以才刻意早起來邀請自己玩遊戲?

就算不是如此也稍稍感到了歡喜,至少不會沉浸在自己那份孤寂與苦痛中——或許這就是有朋友的好吧。

「最終決戰,就玩這款FPS的遊戲吧。」

陽一邊說著一邊露出了一副看在多數人眼裡有些噁心的笑容,那是充滿著宅氣與陰沉感的詭異笑容。

「好啊。」

可言對於陽的那副笑容並沒有任何意見,她僅是露出了一副平和的淡笑並與陽一同打開遊戲。

她們很快的就組成了兩人的小隊伍加入戰局,而這款最終決戰是由兩邊各24人的大團隊相互競爭的FPS遊戲,只不過她們兩個尤其喜歡其中的死鬥模式......

那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當一方將另一方全滅時就會獲得勝利,而一旦死亡在該場遊戲就無法復活,她們正要玩的便是這種模式。

「幹他X的,開局沒多久就死4個人是怎樣啊!」

一如既往的陽開口大罵,就因為遊戲剛開始就衝出去的隨機隊友迅速被收拾。

「冷靜一點吧?反正我們兩個以前不也一起反殺過10來人嗎?」

相較之下言顯得相當冷靜沉穩,可臉上依舊露出了許久沒有被人看到的真心笑容。

在遊戲裡拿著狙擊槍的陽隨即將視線離開遊戲短暫的一秒,那個瞬間她看了一會言那發自真心的笑容,隨後露出了一副彷彿相當安心的笑容並繼續操作著遊戲角色。

「左側三個,我會收拾一個吸引注意然後交給妳突襲了!」

陽看了一會狙擊鏡顯示的畫面後如此對著言說道,同時還不忘伸出一只手從包包中抽出一盒餅乾。

「就那麼辦吧?」

言一邊說著一邊順手的將陽拿出來的餅乾盒打開並從中抽了一根出來叼在嘴巴上。

下個瞬間遊戲的槍聲響起,穿越無數建築物的子彈筆直的打在一名敵人身上,注意到隊友被狙殺的瞬間另外兩人急忙的朝一旁尋求掩蔽——下個瞬間拿著衝鋒槍的言從一旁衝出在一夕之間收拾兩名敵人。

「幹的漂亮!我換個位置來繼續收拾,這段期間稍微掩護一下我。」

陽笑著說出這些話的同時一邊單手操作著角色一邊用手從餅乾盒中抽取餅乾放進嘴中。

隨後兩人一邊享用著餅乾一邊玩著遊戲,輕鬆自在的態度彷彿是在自己的房間中一樣,就連其他的同學走進教室也毫不在乎的大聲喧嘩著。

「咕嘿嘿嘿!10連勝啦!!!果然還是和妳一起容易贏啊!」

陽一邊笑著一邊舉起遊戲機,周遭的同學對於她的行為不禁翻了一會白眼,但她本人卻一點都不在乎。

「是啊,我自己打也沒那麼容易贏,和妳一起就很容易贏。」

儘管言的語氣顯得沒有很激動,但還是可以從中感覺出她現在感到相當快樂,原本那些煩惱彷彿都被丟在了腦後。

「枋還有妳,都來玩吧?」

突然間陽又拿出兩台遊戲機並往一旁遞給了枋與正站在枋身旁的布蘭琪。

那個剎那間言露出了一副十分詫異的神情,因為過程中過於專心與歡喜以至於完全沒有注意到枋帶著布蘭琪來到了二年級的教室。

「可是我——」

「沒什麼可是,我們兩個帶妳們還有什麼不滿呢?菜鳥們!?」

陽立刻就打斷了枋的回應並露出了一副邪笑。

枋很快的就改而露出了一副淡笑並如此開口回應——

「來就來啊!我可不會再拖妳們後腿!」

這時一旁的布蘭琪露出了一副看似有些詫異的神情並轉過頭看了一眼正面帶笑容的看著她們的言。

「我是陽學姊,就一起玩個遊戲吧?遊戲之中不分誰與誰的界線,好好享受就好了?反正妳就當作我們都是朋友就行。」

陽一說完便伸出手替布蘭琪打開了最終決戰這款遊戲,那時布蘭琪對著陽稍稍歪過了頭,有些訝異的神情像是在表達著這股善意非常的神奇一般。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有四人組隊——雖然有一個確定是雷貨就是了。」

言一邊說著一邊對枋露出了如同往常的淡笑,那個瞬間枋稍稍愣了一會並輕輕的碰了一下自己那有些染上紅韻的臉龐。

「我才不是雷貨呢!只是對手太強而以。」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枋露出了一副相當燦爛的笑容並如此答應。

看著一切似乎又回到往常時陽獨自露出了一副反常的笑容,那副笑容看起來相當的溫和善良,顯得與平時的她截然不同。

同時間在一旁看著的布蘭琪則是第一次看見枋此歡喜的笑容,那時睜大著雙眼的她輕輕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就像是在確認著什麼一般。

「那開始遊戲吧!!!別管什麼瑪麗亞!今天就玩到爽啦!」

伴隨著陽如此高聲喊到時——言偷瞄了一會立花的座位並稍稍咬了一下嘴角,心裡想著如果她也在這裡一起玩的話自己或許會更加開心吧?可能會連一次笑容都收不起來......

同時間剛喊完的陽也偷看了一眼正偷瞄著立花座位的她,心中略可猜到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儘管自己並非不願意......可是那大概是必須靠"她"自己跨越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陽用遊戲再度讓他們再度互動的方法很好,雖然也想讓立花一起加入...但心結還在

10-01 12:02

胖雪豹
轉移眾人的焦點,試圖回到以前曾經一起玩在一起的時光...那之下似乎還有著什麼想法?10-01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