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一大早的碎碎念

作者:千和│2020-03-03 10:39:35│巴幣:12│人氣:211
  同人天堂AO3被禁了,起因是肖战粉丝不满自己的偶像以淫荡、女性化的形象被写进同人文里,所以跑去举报了。详情可以搜youtube、看报纸。我没去详细阅读,因为重点已经知道了。

  这件事就跟N年前某件事一样,某个写黄色BL小说黄到男人像女人一样的作者,被家长举报贩卖色情作品给12岁孩子,最终中国禁了BL,连基情、清水都不给写了。

  同人,因为喜欢某角色、有遗憾,所以才想用回一样的角色弥补当中的空缺。这是一种很纯的喜欢。
  BL、耽美,也是出于一种很纯的喜欢或支持。
  本该是这样的。

  但是因为一群人将各种龌龊思想写进了故事里,试图从阅读这种文章而满足自己在现实中无法释放的欲望。套着创作的名号,在里面塞满一堆肮脏的东西,可笑的是最终得到惩罚却不是他们。

  而是很单纯地支持自己喜欢的人物、坚持脚踏实地创作、努力传播正面信息的写手和读者。

  物极必反,可是那群人永远不满足,更加不懂什么叫适可而止、尊重他人。

  你以为在故事里,男人像女人一样被x就可以发泄现实中因男尊女卑而造成的不平衡心理吗?不是的。无论是在创作这类文风的写手、阅读这类作品的读者,潜意识里还是把那个受当做女性来看待。

  在故事里被x的、表现得淫荡的还是女人本质,只是你们天真地以为只要有jj就是男人而已。否则,就不会有男人生孩子的ABO文、菊花也很滋润等这种只会发生或出现在女性身上的特征了。

  我喜欢耽美和BL故事,就跟一般读者喜欢看言情、武侠、科幻小说等一样。耽美和BL创作,本身也跟言情、武侠、科幻一样,是个很纯粹的创作风格。

  但是我讨厌嗜色成性的创作风气和阅读风气,甚至到了过火的程度。

  我更讨厌我所喜欢的耽美和BL创作,最后被那类家伙连累而被世界定义为“另类小黄文”。

  说完了。默默工作去~=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oso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居然……OAO... 後一篇:FFXV·Chap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