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紅帽 七隻羊 十二獵人

作者:清│2020-03-03 00:34:11│巴幣:0│人氣:98
從前從前在一個國家有個王子,並且他有個未婚妻,而且非常的愛她,但是有天國王傳來了病危的消息,並希望死前見到王子一面,希望王子跟別國的公主結婚,王子非常難過,並且答應了國王的要求,不久後國王就去世了。之後王子就繼承了王位,當上了國王,並派人去跟公主求婚。

未婚妻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非常的難過,於是要求父親去找十一個相貌、跟身材都跟女兒一模一樣的姑娘,接著全部人都穿上獵人裝,騎著馬到國王的宮殿,詢問那裏有沒有需要獵人,國王並沒有認出她,並表示說願意接納他們,成為了國王的十二個獵人。

此時這個國家裡有某個村莊,有個可愛的小姑娘,她的奶奶很喜歡她,她要什麼,就給她甚麼,有一天奶奶給了她一頂小紅帽,小姑娘非常喜歡這頂小紅帽,之後都沒脫下過,於是大家都叫她小紅帽。

國王有一隻神奇的獅子,可以識破所有的偽裝,有天她跟國王說那是十二個姑娘,國王並不相信,並要獅子證明給他看,獅子說只要在大廳裡撒些豌豆,就能夠看出來了,男人腳步穩健,從豌豆上踩過去動都不會動,女人腳步輕,會踩得豆子到處亂滾,於是就叫人去撒豆子,但是國王的一個僕人跟獵人很要好,就告訴了她們,於是她們裝作很有力氣的樣子,踩在豆子上面,所以沒被視破,國王認為獅子騙他,所以不再相信獅子。

這個時候,小紅帽的奶奶養了七隻小羊,有一天奶奶要去外面找食物吃,並且告訴七隻小羊,外面有大野狼,不能隨便亂開門,不然會被大野狼吃掉的,小羊聽到了便答應奶奶,說不會亂開門,有一天小紅帽要去看奶奶,但是在途中卻遇到了大野狼,大野狼問小紅帽要去哪裡呀,小紅帽覺得大野狼不是壞人,就告訴大野狼說自己要去奶奶家,接著就到旁邊的花園去採花,大野狼就直接跑到了奶奶家,並敲了門,然後大聲的喊說小紅帽回來囉,但是小羊也有聽過
小紅帽的聲音,所以認為這不是小紅帽,並說小紅帽的聲音才沒這麼難聽,你是大野狼,大野狼聽到了就去買了變聲器,聲音變得跟小紅帽一樣,又去找小羊,大喊開門阿,我是小紅帽,但是小羊從窗戶看黑色的頭,並說小紅帽頭才不是黑的,你是大野狼,之後大野狼跑去買小紅帽戴在頭上,又回去找小羊,並說開門阿,我是小紅帽,小羊們聽到聲音是小紅帽的聲音,而且頭上戴著小紅帽,就相信了,並且開了門,門一打開竟然是大野狼,小羊們都嚇到了,接著大野狼就把七隻小羊全吃了,奶奶回來看到嚇了一跳,看到大野狼,而且小羊都被吃光了,嚇到腿都軟了,接著大野狼也把奶奶給吃了,一口氣吃了太多的大野狼撐到受不了就跑到床上睡著了,小紅帽來的時候看到嚇到,想起來王國裡的國王有十二個獵人,就跑來找國王跟獵人幫忙,因為十二個獵人常常跟國王一起去打獵,所以就越來越喜歡他們,這個時候小紅帽跑來告訴國王跟獵人剛看到的景象,接著小紅帽跟國王還有十二個獵人來到了奶奶家,看到了睡著大野狼,並發現大野狼肚子裡有聲音,才發現大野狼是用吞的把七隻小羊跟奶奶給吞下去的,接下來十二個獵人跟小紅帽分工合作找來了剪刀跟石頭,把大野狼的肚子給剪開來,並把七隻小羊跟奶奶救出來,接著把石頭都放進大野狼的肚子,不久後大野狼就醒來了而且覺得很渴,所以就跑到河邊想要喝水,但是肚子裡的石頭太重了,所以就掉進河裡淹死了。國王的新娘聽到國王在奶奶家所以也過來了,扮成獵人的未婚妻,看到新娘之後難過得昏倒了,國王以為他親愛的獵人出了什麼事,於是跑過來想拉她一把,結果把她的手套拉掉了。他看到了自己給第一個未婚妻的戒指,於是仔細的看著她的臉,終於認出了她。他十分感動地吻了吻她,並告訴新娘,自己真正喜歡的是這個人,並請求她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國王跟第一個未婚妻結婚,獅子也重新受到了寵愛,因為它說的畢竟是真話。接著小紅帽跟奶奶還有七隻小羊,國王跟妻子還有獅子都過著幸福快了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16470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璃...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緋夜夜‧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