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三BL】[皓抗]質問

作者:喬治兒│2020-03-02 22:51:52│巴幣:0│人氣:223
孫皓X陸抗(暴戾帝王年下攻X病弱清冷將軍受)
友情科普(w):孫皓是孫吳最後一任皇帝,孫權的孫子。
私心TAG了一下人不在卻一直存在的羊祜www

先放個三國殺人物形象圖來給大家看看?www

孫皓

孫皓歷經波折(?)終於從油頭吸毒男整容了www
真是可喜可賀

放一張暴戾的,那時還有點油(



陸抗~
戰場上威武的抗抗


病弱抗


病弱抗真是好美喔
生病了胸口還開這麼低好嗎(X

好喔,以下開始一小段試寫~
孫皓黑化...不孫皓根本本來就這樣XDD
抱歉抗抗,要虐你了



「為何不戰?!」

陸抗看著面前的帝王,那是他侍奉的第四位君主。少年帝王俊美卻陰鷙,那眉眼不那麽像他的父親孫和,倒更像大皇帝那雙綠眸銳利起來的模樣。
手腕被孫皓緊緊扣住,傳來隱隱疼痛,陸抗微微蹙眉,卻沒說什麼,他甚至不捨用力掙脫,怕傷到了對方。
明明對方也已不是個柔弱的孩童。

但他確實發現自己對孫皓一直是極為忍讓的。
不知是緣於對孫吳的責任,對孫和的歉疚,還是其它什麼,他都彷彿不忍傷害對方。即使從旁人看來,一個是年少狠戾的帝王,一個是體弱恭謙的臣子,孫皓如何也不像是易受傷的弱勢。

「陛下,臣並非……」
「你是不是捨不得跟他打?」
陸抗才一開口,就被孫皓搶了白。
吳晉雙方於邊界僵持對峙多時,據聞西晉羊祜為人仁厚,甚至受許多孫吳軍民愛戴,孫皓催促陸抗出戰,卻聽來了滿耳兩軍主帥互相敬重的美談。
「你為了不與他交戰,要抗旨?」
「臣惶恐,當下局勢我軍不宜貿然……」
更有傳言兩軍主將互有往來,私交甚篤。
「你為了他,要反抗朕?!」
孫皓拔高了聲調,目眥欲裂,瞠大的眸裡帶著血絲,暴戾之氣迎面而來,手下的力道大得驚人,簡直讓陸抗以為手腕要被生生折斷。
陸抗低吟一聲,試著將手抽回未果,反而惹得那人抓得越緊。
「陛下……」深知對方拗執的性子,陸抗忍著痛不再動作,開口竟帶著一絲安撫的意味。
「臣絕無二心,此生必為孫吳盡忠竭力,死而後已……便是身死,也是孫吳鬼。」

孫皓發紅的眼倒映著陸抗堅定而淡漠的模樣。
這人輕描淡寫得像是缺乏某種溫度,彷彿只是在說著一件理所當然、再尋常不過的事。
然而他說的卻是再深重不過的誓言,任孫皓再無可理喻也無法挑出一點瑕疵。
可孫皓並未因而感到滿足,即使那一聲陛下中的討好令他舒心,但內心的狂躁在那副清冷而疏離的表情下更加叫囂得厲害,難以平息。

是了,陸幼節的忠誠,從來就不是對他。
陸抗效忠的從來都是孫吳,而他不過剛好是孫吳皇帝罷了。

陸抗句句肺腑的忠誠就像對他本人的拒絕,委婉而決絕。

孫皓一時堵著一股氣說不出話,目光掃到了那困於自己掌中、不堪疼痛而顫抖著的手。
陸抗自幼病弱,即使掌武職之首,手腕卻比一般武將要細得多,而方才他暴起留下的道道紅痕,在那蒼白的皮膚上顯得刺目非常,卻又有種異樣的冶豔。
瞇起狹長的眼眸,孫皓鬆開箝制,卻並未放開對方,他捧著那雙不似武人的纖瘦手掌,指腹沿著那些紅痕細細描繪,彷彿富饒興致的在品嚐一件精美的珍玩,那觸感和接下來的話語讓陸抗感到一陣顫慄。
「死?不,幼節,你得陪著朕,」濕熱的舌尖在紅痕上帶出薄薄水跡,陸抗卻只覺得像被蛇舔舐般,刺骨的冰冷自手腕竄至全身。

「看著朕,你只能看著朕。」

蛇信爬上最脆弱的頸項,撫繞著溫熱跳動的脈搏,宛若最殘酷的纏綿,而後蜿蜒而上,鑽進耳中。那氣息,陸抗再熟悉不過,卻無以反抗。

少年帝王嗓音轉啞,甜美而廝纏。

「你不准死,朕還不准。」

陸抗闔上雙眼,沈入令人窒息的黑暗。



*  *  *  *  *  * (陸·死魚·抗)*  *  *  *  *  *



收到敵營送藥而來的那天,陸抗笑了。

「羊叔子豈鳩人者!」

他仰頭服下,湯藥順咽喉而入,嚥下時喉結湧動,引得其上交錯的青紫掌痕彷彿靈動的蛇身,栩栩如生。

那一刻,他竟荒誕的希冀著那麽一絲僥倖——
若是能就此一死,他可得多謝羊叔子,成全了他早成孫吳鬼。
便是到了那一頭見了父親,他也可問心無愧的說,抗不辱門風,至死不愧於江東,至忠盡節,亦不愧於孫家。

不過,霎那間他興許是有些懂了,父親最終的那抹苦笑與悲涼。
就像他想起元宗,他的陛下,竟無從有恨,只餘下了一絲惆悵的掛念。




(完)


文後記:
孫皓核心的情緒大概是恐懼吧
畢竟這皇帝也是混亂的就當上了

順道一提,陸抗其實大孫皓十七歲XDD
陸抗其實跟孫皓的爹(孫和)年紀比較相近,但若從陸抗是孫策的外孫這層來算…陸抗和孫皓還真是同輩份wwwww
不過孫皓把自己的妹妹嫁給陸抗的兒子…給自己降回了輩份
總之孫陸兩家就是這麼錯綜複雜www

對孫皓來說,陸遜是當年站出來挺他爹的太子黨,是恩人。
但或許他也是怕陸抗的,他愛這個從小就關愛他的……表兄or姨丈?(XD)
但陸抗終究是一路侍奉了他太子爹爹被廢以後的好幾位君主。
孫皓終究覺得陸抗無法成為自己的人,陸抗是整個孫吳的,自始至終都不會是他一個人的。何況還有羊祜呢(孫皓暴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殺|陸抗|孫皓|皓抗|羊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BL】[權遜/羊陸... 後一篇:【三國BL】[皓抗]窒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