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調查安格夏遺跡】【調查】初入安格夏

作者:紅茶梗│2020-03-02 21:16:59│巴幣:14│人氣:208



  聽取了南弗的任務派遣官員,提供的遺跡簡報,能知道遺跡的名稱叫做「安格夏遺跡」,這個名稱由古代文字的直譯就叫做『石棺』,雖然無法知道『石棺』所埋葬的王是否就是傳聞中的『魔神巴羅爾』,但『南弗』的大對手,同時也是促使南弗申請冒險者這個外援的最大主犯-『北弗』其軍隊已經進駐遺跡當中,不難推測這個遺跡當中有復活魔神的關鍵之物。
 
  要搶先北弗一步得到裡面的秘密,或阻止北弗得到裡面的秘密
 
  騎著阿斯嘉特軍用寶具-白翼,從上空俯視著大凱爾特河,巨大的河流分割了光之王國、南弗、北弗的領土,在確定了南弗的遺跡佔領區,並在收到南方戰鬥群的降落許可後,黑子降落在一個適合的空曠場地上。
 
  「嘛……」黑子將白翼收回翼羽手環之中,然後南方戰鬥群還是規勸了一下,例如雖然是在己方領空,但與兩個交戰國相接之處,應當避免過於顯眼的行動之類的,然後南方戰鬥群的軍官給了一張紀錄往返交通車的時刻表「真是貼心呢……」
 
  降落區與實際住紮點還是有一段不小的路程,正常的軍區處理方式,但下一次來應該會使用其他方式來遺跡了。
 
  而後確定雙方身份,收到南弗理關於的遺跡探索簡章
 
大致是…
 
一.『不能大規模破壞遺跡、不能私吞遺跡財產』
 
  能夠理解…畢竟南弗的名義是遺跡探索,跟北弗目的是復活魔神不同,而一個遺跡的存在都是珍貴的文化遺產,是經不起冒險者的魔法、南北弗科技的火力螫騰的
 
二.『禁止反攻對方領土、禁止惡意挑釁』
 
  「跟與凱爾特的對峙時差不多的條件,明明各各都不希望魔神復活,卻還是要傭兵遵守戰區準則阿……真文明呢」當然心中的話語是『天真』
 
  「這些是交戰雙方的底限,還請你們務必遵守」任務派遣官員還耳提面命的在重複數次,畢竟黑子就算在冒險者分類之中,行動是比較激進、作戰也是上也是不計後果的實戰派冒險者…而且她的職業,是劣跡班班黑魔法師;別的冒險這好說,就眼前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小女孩,要特別把規章說清楚。
 
  同樣需要把規章說清楚的,還有一個搞生物科技的貴族冒險者,但他已經淡出第一線冒險者的圈子,也許是在他擅場的領域做魔物改造,而黑子是真的會在第一線戰鬥的冒險者。
 
  「是!了解!知道了!會遵守的!」
 
  黑子簽了一張『自主行動管理同意書』大概就是要把責任做最大程度的分割,『國家告知過了,在犯時,責任在本人』
 
  最後黑子領到三天份南弗派發的作戰口糧,實際上冒險者,多有自己的飲食習慣,就算知道有這個福利,但會領的還是寥寥可數的。
 
 
  「嘛…我是黑魔法師,我是吸血種,我會剝皮,我會解剖,我同理心低下,但我不會像大公把敵人屍體掛整排……」黑子在通往遺跡的隧道裡碎念著「對啦…大公是血族人,但他是貴族阿,而我只是一個下層吸血鬼而已」
 
  「黑魔法師……是真的有不少害群之馬啦……」說到這裡黑子也有些許心虛,畢竟自己雖然不會幹,但內心是覺得把敵人的屍體,做一些『行為藝術』是有嚇阻效果的,但主辦人說不行…那就不行吧。
 
  「算了…我是來探索遺跡」黑子這時是決心,認真要把這個遺跡的祕密挖出來了(後面黑子還真的推論出,遺跡裡面封印的就是『巴羅爾的無敵之軀』,但這些都是後話了)
 
  在走了不知道多少的向下階梯後,黑子慢慢的從遠方,看到了昏暗的光線,逐漸也能感受到風的流動,而在階梯後最後,映入眼簾的是大的嚇人的失落遺跡、地下都市【安格夏遺跡
 
  從地下都市那大的嚇人的人造穹頂,就足夠讓黑子驚呼了「嗚阿~」能夠想像這個遺跡穹頂,在全盛時期有多壯觀,雖然目前穹頂有著明顯的損壞,但透過半損魔石扔發著光,還是能猜到輝煌時,這個穹頂是有模擬日出日落的機能。
 
  這裡能觀察到,應該是古人的農業區,有不少的農田遺跡與規劃格局,水利布局也明顯有經過規劃,還能看到水壩、水渠、水道等,有效能增加農業產能的規劃
 
  「很肥沃營養的泥土,真是神奇呢」
 
  就紀錄來看,這是一個已經荒廢了千年農業區,雖然因為天穹的損毀,上方的大凱爾特河會穿過破損後往遺跡留下,但農土不會有水就會肥沃,土壤中有機礦物,反而可能會隨著水的流動而流失,這肥沃的土,必然是有特別的機制。
 
  黑子某些方面很了解農業相關的知識…過往是在大花園中成長,所以還是對水利規劃、農土的使用有所了解。
 
  黑子抓了把農區的土,聞了一下「土壤遭受『魔化』……好奇怪」黑子細細的聞了聞土壤的味道,黑子對魔氣的敏銳感覺,黑子確定了解到…這個肥沃的土壤已經受到『魔化』污染了。
 
  「如果這個土壤是神蹟的一部分…那是否代表『賜予神蹟的神』已經遭到魔化了呢?」
 
  黑子在多聞了一下「但不是完全魔化…能感受到…沒有全部崩潰的感覺…不是最糟糕的情況」最糟糕的是凱爾特聖林的侵蝕區,與前述那個魔化相比,這個可能還在漸進魔化的情形。
 
  黑子繼續農業區的探索,很快就碰上因為區域魔化,而產生的魔物-泥魔
 
  這種像是『泥土』與『魔氣』混合出來的不定形魔物,在魔氣重的地區十分常見,在沼澤就是沼魔、在沙地就是沙怪,在森林就是史萊姆,是魔氣在各區域的惡意化身,都算的上很經典的魔物。
 
  受到這個遺跡特別土壤作用,泥魔特別的肥沃與壯大,黑子身高一米四,初次見到的泥魔就是三米近四米左右的大塊頭,到其他區域都能混一個小BOSS的等級了。
 
  「嘛阿…遇上…大危機了呢」
 


待續



(2051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黑子流戰鬥...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