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小白~2020/11/29更改女兒

作者:沐橙│2020-03-02 18:59:53│巴幣:111│人氣:711




設定名稱
小白
設定背景
從小就在偏鄉家庭長大,經常跟著家人一起鍛鍊,直到有一天被仇人抓走再轉販賣。

在一堆孩子認識了朋友,抱著堅韌不屈的心被虐打好幾次,一次兩次的病危都靠著意志挺過來。憑著自己矯健多端的腦子,和朋友一起預謀逃出計畫,過程中卻誤入科技的都市,從此在這裡生活起來。

原本有著童心被高冷的外殼包覆起來,只有面對朋友時才會露偶爾露出淺笑,夜晚時經常攀頂端鷹架,吹著冷生看著熱鬧的城市,感覺曾自己活在世上一樣。
-
朋友們的畫作-/-滿滿愛
闌尾(2)VLU,米琉燐葉@RinHa胡地S彩S樁月洛殤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繪型好可愛>//< 是位萌萌噠獸耳娘~~
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看起來都很柔軟的樣子[e16]

03-02 20:54

兔兔醬
白毛貓娘真滴讚 [e16]

06-20 05:47

Moka
顏色很鮮明~滿好看的[e12]

06-26 15:29

悠閒紅茶
想狠狠地吸上一口

07-18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grass89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版繪畫... 後一篇:孩子(蟲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