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程 06

作者:柏夫│2020-03-02 16:22:48│巴幣:8│人氣:121
  微弱的燭光照亮著洞窟,香味像是瀰漫著的霧氣一樣充斥在這空間內,男孩嬌小的身軀正努力地在藍龍身上有節奏地律動著。
「很好,繼續。」
「我快不行了,師傅……
「忍住,撐著。」
「不、不行了……」男孩跌落到一旁大口喘息。
「整體來說你的按摩很有水準,可以再多學學。」藍龍給男孩一本穴道書。
「呃,我想學的是魔法……
「當技藝到達究極的程度,那就跟魔法一樣了,曾經有位叫做鷹加藤的人物,光靠手指就達到魔法的效果了呢。」
「那按摩跟魔法有什麼關係啊……
「說說看,答對了有獎勵喔。」藍龍熄滅香精蠟燭,照明四周。
「嗯……施法姿勢的靈活度?
「一半,繼續。」藍龍拿出糖果,含在口中。
「嗯……」男孩苦思:「不知道……
「魔法作用在人體內的時候,需要去感受他的流動跟作用。」藍龍把糖果咬碎。
「我應該要想到的。」男孩露出可惜的表情。
「這麼想吃糖嗎?還是想學魔法?」
「都想!不,想學魔法……
「坦率不是件壞事,想學甚麼魔法?」
「嗯嗯……」男孩歪頭細想:「讀心術!」
「噁心的臭小鬼。」
「咦?」
「又髒又臭又一無是處。」藍龍維持笑臉。
「咦咦?」男孩慌張又委屈地看著藍龍。
「看了就想把你撕碎。」
「我、我做錯了甚麼嗎?」男孩淚眼婆娑。
「會讀心,代表你會接受到所有對方的想法,即使只是無意間的惡意。」
「不會這麼過分的吧……
「特訓的時候我可知道你在心中罵我了五百六十三次喔。」藍龍微笑,但眼神沒有笑意。
「那個那個……只是那個……
「對於別人的話會這麼在意,你能承受這種無意的惡意嗎。」
「不學這個了!」
「很好,所謂的魔法只是工具,讓工具駕馭了使用者只會讓你的判斷失準而已。」
「這樣我要怎麼知道為什麼打工地方的姊姊不讓我幫他按摩了呢……
「可能知道你是個色小鬼了吧?」
男孩淚眼注視著藍龍。
「只要你變得更好,那麼就有可能改善吧。」藍龍嗤笑地聳肩。
「那教我變形術!」
「理由?」藍龍有點期待著男孩的答案。
「因為按摩!會知道魔力怎麼流動,就是引導魔力在身體內作用!」
「很好,你想用變形術變成什麼?」
「我想要……變高變壯!這樣就是有魅力的男人了!」男孩握拳振奮地說著。
「非常好,仔細看著。」藍龍一邊笑一邊指導男孩,男孩臉上盡是疑惑。
「師傅,這個……哪邊好笑了?」
「等等你就知道了。」藍龍將石壁變得如鏡面般光滑,可映照人影。

男孩施放變形術,除了臉之外,上半身肌肉糾結,下半身沒甚麼改變,看起來非常不平衡,男孩嘗試走路,沒第二步就跌倒了。
「痛痛痛……」男孩試圖站立,不知輕重地握住了自己的膝蓋。「痛啊!」
「感受你的身體,讓本能跟理智平衡地操控你的身體。」
男孩接受建議,十分勉強地維持住平衡,之後魔法的效果就解除了。
「感想如何?」
「魔力流動在身體裡的感覺真棒!」
「你理想的有魅力的男人如何?」
「好像哪邊怪怪的……
「很好,魔法只是提供你一條捷徑,但終究不是真的屬於你的,如果沉溺在魔力裡,就會與古書裡記錄的一種叫做血精靈的種族一樣,把魔力當成毒品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九
很賣力XDD

03-05 21:06

柏夫
用心上課!! XD03-06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後一篇:知識藍龍與正太魔法師的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