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永七】同人小品文ep.end

作者:霽雨齊│2020-03-02 11:40:33│巴幣:12│人氣:224
安托涅瓦

「吶,有發現今天的我哪裡不一樣了嗎?」
支著下頷,安托涅瓦促狹一笑,伸手戳了戳我的臉頰,提出了某方面來說會攸關我的生死的問題。
「咦,啊,呃......涅瓦今天......。」
正偷偷地欣賞著安托涅瓦側顏的我愣了愣,有些慌張地應答著。
「呵呵,來猜猜看吧。」
看著我手足無措的樣子,安托涅瓦掩嘴一哂,輕輕地將頭枕上我的肩膀。
「不用那麼緊張,只是工作的時候你一直往這邊瞟,忍不住就想考考你了。」
「不過啊......」
安托涅瓦仰起精緻的美麗臉龐,身上特有的好聞氣味傳入我的鼻腔,有些害羞的附耳說道。
「如果隊長能注意到的話,我會很開心地。」


黑爾加

「所以我說......」
黑爾加環著手站在我的面前,眼裡毫無笑意的瞪著身體的兩側被黑白雙狼,擠得毫無空隙的我,咬牙切齒的對著自己的兩隻神器吼道。
「哈提、斯庫爾你們兩個給我起來!隊長是我要抱的啊!」
「嗷吼!」
兩隻反骨的神器很囂張的對著自己的主人吼了一聲,往我身上蹭了蹭,眼裡很人性化的露出鄙夷的笑意。
「你們兩個!」
毫不意外的被刺激到的黑爾加撲到哈提和斯庫爾身上,兩狼一人就這樣在地板打了起來。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呢。
無視在地板上扭成一團的三個笨蛋神器與神器使,我抿了口茶水,繼續看著安托涅瓦推薦的短篇集。



思考

「蒼瀾?」
察覺到抱著自己的纖細手臂比起平時更加出力,正專心讀著中央庭報告的嬌小少女困惑的仰起頭顱看著自己的神器使。
「抱歉,弄痛妳了嗎?」
「沒事的。」
看著向自己微笑後便繼續埋首公文的指揮使,蒼瀾面上淺笑不變,心裡則繼續琢磨著怎麼讓指揮使的大批追求者放棄那不該有的想法。
 

最後的波紋(笑
其實早就寫好了只是在等台服更新繼續寫新角色
既然倒服了那麼就放出來啦

之後就不繼續寫永7小說了,應該還會畫一張永7的圖去P網公告說之後不更新永7相關系列
有在看我這個文筆差勁的人隨手寫的小短篇真的超級感謝!
就這樣啦,大家8888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 7 日之都|同人|短篇小說|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末夜
看到end,心又痛了

03-02 13:11

霽雨齊
把end打上去的時候也是感觸良多,謝謝不嫌棄我的文筆一直看到最後的最後,珍重再見QAQ)03-02 13:57
噗哈哈哈
希望再見,別被垃圾代理打倒

03-02 15:19

霽雨齊
觀望帳號轉移的連署狀況吧,雖然剛把歐珀抽掉了w 帕克大佬和水夫人有發起連署活動,成功了就繼續玩囉,有緣再見ówò03-02 15:31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我退坑很久了(摸頭

03-02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uang0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書き... 後一篇:落書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