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一成不變的幸福_15

作者:✚悅 洸│2020-03-02 05:07:42│巴幣:10│人氣:121
  如果說方迅已經崩潰的話,憑著定位找到人的孟應凡也面臨了崩潰的邊緣。

  究竟要讓方迅遭遇到幾次傷害才夠?他不該認為方迅會乖乖地待著,應該要無時無刻牽緊著他的手,他的自大造就了眼前的後果。

  方迅趴倒在地上哭泣,他喜歡的衣服布滿一堆黑印,雙腳被地上的小石子蹭出了細碎的傷痕,他頭髮凌亂,挨揍的臉頰紅腫不堪,他正受盡委屈地啜泣著……而這些全是那個陌生男子給的!

  男子沒注意到身後多了人,等見到地上朝自己接近的黑影時,搞不清楚狀況的他一回頭,臉就應聲吃了一拳,力道大得他瞬間滿口鮮血,男子在驚愕下奮力撞開偷襲的人,趕緊拉開距離,他的牙齦痛得快說不出話來,絕對有牙齒斷掉了。

  「兄弟……有話好好說,幹嘛突然沒事揍人。」他摀著臉頰,本想破口大罵,可一見孟應凡魁梧的體格,加上背光的關係,看起來相當不好惹,說話聲不由得縮水了。

  「沒事?」孟應凡一步步地朝他逼近,對於他的話非常不滿。「你覺得沒事……?」

  男子一頭霧水地往後退去,見他站到在地上瑟瑟發抖的方迅面前,意識到了什麼。「這、這……。抱歉,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曉得這小兄弟跟你有關係……。」男子嘴上求饒,眼睛卻慌張地尋找逃走的機會。「不然我賠他醫藥費,還是給他打回來也行,後面的小兄弟,你有聽見嗎?」

  孟應凡雙眼冰冷地緊盯著男子,他毫無誠意的討饒無疑是火上加油。

   「位置挑得不錯,死在這裡也不會有人馬上發現吧……。」

  見他沒要放過自己的意思,男子不管了,轉身拔腳就逃,可惜跑沒幾步就被扯住後領,被拽過身的同時拳頭緊接迎面而來,他頓時眼冒金星,連大聲呼救的聲音都變得像呢喃,雙腳一軟就癱倒在地,被人壓在地上狠狠地往死裡揍,連施暴者本人都沒發現自己的指節處早已受傷。

  方迅淚眼汪汪地看著孟應凡兇殘的背影,那個人已經沒了動靜,體育館的另一端傳來模糊的熱鬧吵雜聲,而他卻在寂靜的陰暗角落聽著一下又一下的可怕聲響,清晰得教人不安。

  他忍著疼痛,緩緩地爬起身,從後抱住孟應凡,想阻止他的暴行。「不要……打了,打架是不好的,打架會痛……。」

  孟應凡在被抱住的那瞬間就停手了,他反將方迅緊緊的地攬進懷中。

  感受到熟悉的擁抱,方迅的淚水不受控地從眼眶中滾落。「小迅想回家……想回家。」

  「回家……。」孟應凡一說完後,忽然感到茫然地皺起眉頭,最後是不甘心地咬牙。「我帶你回家,所以別哭了。」



  半夜裡,孟應凡載方迅回到方家診所,他抱著方迅從側門入內,空出手來打開一樓的電燈。

  一樓已經被整理得差不多了,基本都回歸了原樣,置物推車上擺滿醫療用品,簡易病床也換新了。方迅被安放在床上,孟應凡先去浴室打了一盆溫水,用毛巾擦拭他的臉部跟沾滿塵土的雙腳。

  簡單清理過後,他拉過推車,坐在方迅面前檢查他的傷勢。

  方迅仍在啜泣,睫毛上殘著淚珠,臉哭得紅彤彤,看起來十分可憐。

  孟應凡抬起他的腳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小心地拿藥膏塗抹他小腿上的擦傷,上藥的過程很安靜,兩個人都沒說話,僅有忍不了的抽噎聲,方迅看著他沉默的側臉,小心翼翼地問了可能會讓自己心碎的問題。

  「應凡你知道姊姊已經不在了對不對……,你說姊姊有跟你聯絡是騙人的嗎?」

  孟應凡停下抹藥的動作,表情異常認真地望向方迅。「我沒有騙你。」

  「真的嗎……?他說我以後再也見不到姊姊了……小迅也好久好久沒看到爸爸了……嗚。」

  方迅想起姊姊對他說過爸爸是去國外工作,沒辦法說見面就見面,難道那也是騙人的?

  知曉真相的孟應凡不忍打破方靜對弟弟的謊言,不然就枉費靜姐數年來的苦心,扮演不存在的父親,在每個值得慶祝的節日送上對弟弟的祝福,方迅寫給爸爸的信都在某天一併燒往天上。

  「小迅你寧願相信壞人,也不願意相信我跟靜姐嗎?」孟應凡感覺受傷,卻又溫柔地反問。

  方迅搖搖頭,不懂內心從何而來的悲傷,更不知該如何平復,眼淚完全止不住,看他這樣,孟應凡也不好受。

  「不要哭了,拜託你不要再哭了。」他不知道該如何讓方迅停止哭泣,因為可能連他自身也不明白為何要掉淚。「你知道哭也是會傳染的嗎?」他傾向方迅,親吻他被淚水濡濕的臉頰,雙手環抱住柔弱的他。

  他沒法像静姐一樣能控制方迅的喜怒哀樂,他的存在遠不如靜姐,有錢又怎樣?有勢又怎樣?此時他只能看著方迅哭,束手無策的失落感令他難受。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不起……。」方迅聽出他話語裡的哀傷,感覺應凡似乎也快哭了。「不要哭,應凡你不要哭。」他伸手碰觸孟應凡的眼角,像在幫他拭去隱形的淚水。

  孟應凡因他的舉動而怔住,眼神複雜地凝望起方迅。

  在方迅不作聲就消失的當下,他渾身發冷,打從心底感到害怕。自從認知到方迅對自己的重要性後,他沒本錢賭也不想賭方迅是否還能幸運回來,就怕在極短的時間裡,小迅是不是已經去了很遙遠的地方,再也回不來了……失而復得再失去的話,他會瘋掉的。
 
  「小迅你知道嗎?你總是可以輕易地碰觸到我的脆弱?而我卻無法觸及你的內心……不論是你笑著說很高興有我的陪伴,還是勇敢地挺身保護我……。」

  孟應凡撫摸他哭得泛紅的臉頰,還有更多想說的話,可惜他當方迅無法理解而選擇藏在心裡低喊:直到現在你竟還願意安慰滿口謊言的我,小迅你對我是怎麼想的?我可以當作你是愛我的嗎?

  啊,有時候真是恨透了我們的處境,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對你的情感,可那樣的話,我們會在一起嗎?

  建構在方迅的『天真』下所形成的關係,孟應凡無法奢求他的回應而感到挫折不已。

  「我不哭了,所以你也不要哭了。」方迅抿著唇,屏住氣好減緩抽氣的頻率,忍哭的樣子看了更心疼。「應凡,你的手也受傷了,我幫你擦藥。」他邊抽氣邊拉過孟應凡的手。

  看著他替自己處理指節上的傷口,儘管是輕微的皮膚裂傷,他仍怕孟應凡會疼似的,小心地用棉球擦去血塊再上藥膏。「以後不要再打架了,應凡痛的話,小迅也會覺得痛的……。」

  似曾相識的話語,當年的小迅跟現在的小迅沒有差別……。

  怦通、怦通的心跳聲使孟應凡再也無法忽視潛藏在心靈深處的渴望。他想要方迅,想要方迅的一切,想成為他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他吻上方迅受傷的嘴唇,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何事的時候,視線就被轉移到了天花板,然後額上被親了,細吻輕慢地落在眉毛……再來是眼窩,應凡在摸他的腰,手心溫溫熱熱的。

  「應凡你在做什麼?」方迅沒有反抗,納悶地問。

  「我在安慰你啊……。」他的眼神如黑洞,反過來利用方迅的困惑。「我也想要被你安慰,親親我好不好?」

  方迅不是很明白地仰起頭,模仿起他的動作,感覺唇上的觸感有些粗糙,他下意識地舔了孟應凡的嘴唇。

  孟應凡的呼吸聲越來越厚重,動作漸漸變得粗魯,他輕囓起方迅的嘴唇,破皮的小傷口滲出了血絲,混著透明的唾液從雙唇的交接處流出

  嚐到血味的方迅感覺害怕地想爬起身,卻被孟應凡藉由體格差異壓制住,動彈不得的方迅慌張地喊著他的名字。「應凡、應凡?」

  沉浸在親密接觸的氛圍下,孟應凡的理智沒發揮作用,依舊故我。見他沒停下的意思,方迅伸出手去推孟應凡的肩膀,好阻止他掀開自己的上衣後吸咬自己胸部的動作,乳尖上傳來的感受很癢很奇怪。

  孟應凡將他的腰部往下帶,並和自己的下半身貼合,開始有規律性地蹭動。

  方迅皺著眉頭,最重要的地方有奇怪的感覺,沒法形容,而且褲子一直磨到大腿內側的皮膚,很不舒服。「應凡……好痛。」

  孟應凡當然知道他為什麼感到不舒服,想脫去他礙事的短褲,卻被出手制止。

  「不可以,姊姊說這不能給別人看,這是很重要的地方。」

  孟應凡抓住他阻擾的手,將其壓制在他頭上。「我是『別人』嗎?」

  原本熟悉的人突然變得陌生,方迅感到畏懼地避開他熾熱的視線,支支吾吾地回答不出來,這對孟應凡而言可不是好事。「如果我也願意給你看,你就會願意給我看嗎?」

  方迅為難地不知如何是好,為何應凡今天一直問他奇怪的問題,他無法回答的問題。

  他鬆開箝制方迅的手,立起上半身,解開襯衫扣子,露出他壯實的胸膛,「給你,我全都給你,你要好好看著。」他握起方迅發冷的手,將其貼在心口,強而有力的心跳在方迅的手心上鼓動著,孟應凡多希望方迅能明白……這心跳是因誰而起。「小迅,我是你的……那你是我的嗎?」

  孟應凡的種種行為跟問話都已經超過方迅所能負荷的,只在最後一句話被擊潰。

  「你明明答應我,不會惹我生氣的。」


⎯⎯⎯⎯⎯⎯⎯⎯⎯ 與其說是分隔線,不如說是遮蔽線 ♥   

  孟應凡坐在病床邊守著沉在睡眠中的方迅,他呆望著側門的方向,隱約看見靜姐站在死去的地方,正對著他怒目相向。

  『應凡,你知道你對小迅做了什麼嗎?這就是你保護小迅的方式!我真後悔把小迅托付給你,喔,不對!你讓他在大伯家過了兩年苦日子,如果小迅沒回來,你根本也不會想去照顧他,對不對!畢竟你也曾忘了小迅,喜歡上了別人不是嗎?』

  他沒要對方静辯解,但他知道自己不會對那兩人說『我愛你』。

  『早在你第一次讓小迅受傷時,我就該知道的,你根本就保護不了小迅,你不只一次害他哭得這麼傷心,現在更是強上他,你不吭聲就沒事了嗎?你說話啊!』

  「對不起。」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要你認清事實,你根本就不是在照顧小迅,你只會不斷地欺騙他,利用他的懵懂,加上你的身分,絕對會招惹禍端,殃及小迅。我該說的都說了,好了,你打算怎麼做?』

  「找間適合他的教養院……。」

  『沒錯,讓小迅離你遠遠的,你只能遠遠地看著,這就是你所能做到最好的方式了,反正小迅是個小孩,有比你更好的人照顧他的時候,他就會忘記你了。』

  要把小迅送離這裡……?送離他好不容易又回來的『家』?孟應凡自嘲地笑了幾聲,心想人怎麼可以如此健忘?那才多久前的事。

  「不對……我想小迅回到這裡,讓他自由自在地生活著。」

  『你在說什麼?小迅沒人照顧是不行的!』

  內心仍有雜音要自己想清楚,可是他孟應凡哪來的權力干預方迅的人生?以愛之名行掌控之實,不否認是愛的一種,卻也是自私的表現。

  孟應凡看著方迅蒼白的睡臉,不禁想起好久以前曾對他說過的壞心話。

  撫開他額上的髮絲,孟應凡輕吻他的額頭,小小聲地說著。「小迅你得學著獨立,學會照顧好自己,不要讓爸爸跟姊姊擔心。還有,我沒有騙你,你姊姊還活著,活在你心裡不是嗎?」

  儘管十分不捨,他也得放手讓小迅自立……在那之前,他會給予任何的支持。

  「小迅,晚安。」


✚ 待續 

上一回          ▶下一回

溫馨走向

這段改了超久,修修改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一成不變的幸福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那遮蔽線是怎麼回事!!!(插腰指
誰要看遮蔽線啦!!!(翻桌




接下來是久違的挑毛病時間
"男子沒注意到身後多了人,等見到地上朝自己接近()黑影時" 漏字

"他的牙齦痛得快說不出()來,絕對有牙齒斷掉了。" (話)應該也是漏字吧

"見他沒要放過()()的意思,男子不管了,轉身拔腳就逃" 感覺加上(自)(己)比較通順

"孟應凡停下抹藥的動作,表情(異常地認真)望向方迅"
感覺有點不通順 異常認真地 或是 異常地認真的會不會比較好?

05-29 19:22

✚悅 洸
就算我知道大家都不純情了(?)
應該說我拿捏不準尺度,不要放最安全了

其實那段很短,但我不想在這邊涉及敏感的情節0u0
鏡文學那邊21話開頭就是了XD
關於應凡的內心,後面我有再做修改,只是沒定案就不做更正了07-05 0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輕浮的獅子_02... 後一篇:【BL】輕浮的獅子_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