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因應轉系考,小屋經營方針暫時更動[0608-0703停更]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20-03-01 23:42:53│巴幣:24│人氣:325
因為明天就是開學日,此後得付出更多努力預備七月八月間的轉系考,雖然修的課變少了,但是該付出的努力一點都不能少。
至此之前,所有例行連載都會進入不定期更新狀態,確保時間能有餘裕。當然,如果有餘力維繫例行更新,我就會更新小屋。

至於提督生涯目前計畫是在六月暫停,屆時會尋找可以代管鎮守府事務的朋友。

總之目前的時程表如下:

三月到六月:進入不定期更新狀態
艦隊收藏攻略以及3D製作、小說連載仍會進行
考量重要性,資源會分配到前兩項

7/3前:全力讀書
小屋更新原則上休止,除了MMD版的任務外
最後兩週鎮守府尋找代管、版務請假(MMD版副版審核中,到任就請假)
後記:其實後來還是能上來所以沒請假就是了(笑



轉系考後:回復活動、籌備MMD徵集

創作預告—
艦隊收藏MMD
4000GP紀念短篇小說(艦隊收藏馬路油相關)
艦隊收藏2020攻略白皮書:第八回



本文直到轉系考結束前都會作為置頂公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要更新|休刊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平戶櫂海
考試加油!

03-02 01:09

皮克西斯.日進
謝學長QQ03-02 09:55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考試加油啊!

03-02 01:20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鼓勵!03-02 09:55
棕色大熊貓(交通動漫
加油,我也是努力的上大學中

03-02 19:09

皮克西斯.日進
共勉之^ - ^03-02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隱瞞的惡果... 後一篇:上任一週年還是講點話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