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 ING

作者:表哥│2020-02-29 22:21:21│巴幣:6│人氣:145
Hi 我又神隱了一年,各位新年快樂。
總算是個半隻腳踏入社會的社畜了
也熬過無聊的當兵四個月的時光,小確幸就是女朋友沒兵變ㄅ。
這四個月是真的有許多奇葩,尤其是大部分高中即入伍的小朋友,常常搞得大家又好氣又好笑。
有空的話,再來慢慢地補充吧。
雖然目前網誌好像有許多的坑等著我去填,最常發現敲板的都是認真的自我介紹。
遲早會補上的畢竟真的有人願意去看,但我目前貌似沒什麼時間去補(其實是懶)

首先來說一下沒啥人在乎的近況

目前總算是靠著自己的社團經驗搞到了一份工作。
是的,一個實力不強的傢伙,也有當上教練的一天呢。(笑
諷刺的是,壓根不樂愛學習的我,竟然要開始帶學生。
甚至還得拿起課本備課,我可能是教育界滑稽的存在之一。

整體工作內容跟一般老師很像,除了沒帶班以外,從零開始的我甚至比一般的老師辛苦許多。
由於電競本是新鮮的產業鏈,即使我沒課的期間也需要不斷的填寫教材,以應付督學的考察。
同時學校安排我教學生選修的設計、硬體課程,我又不愛看別人的書,只好全部自己搞了。
自備簡報就讓我好幾個禮拜的假日都沒有休息,英雄聯盟早就忘記長甚麼樣子去了QQ

有趣的是表哥這個頭銜也帶到了學校,除了學生之外,老師也會偶爾叫個兩下。
尤其是那種4、5出頭的老人,對於這個綽號感到新鮮,更是看到我就喊一聲表哥。
每次一想到這畫面就覺得十分好笑。






=====================

放個閃光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2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n Snow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大大一直都在從事跟電競有關的工作呢,看得出你很有熱忱。

02-29 23:18

表哥
好久不見R 主要是學也沒學好 打工這輩子是不可能打工ㄉ 做生意又不會做 就是搞搞電競才能維持得了生活02-29 23:34
Satania
你辣ㄍ自我介紹還沒更新捏

08-14 08:20

表哥
哦幹 你太愛我惹,我一直忘記要更新,這三天內必更,不更我吃屎08-14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r9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一本正經地,完整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