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ジェシカ

作者:羽爵南語│2020-02-29 22:03:49│巴幣:44│人氣:358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塗個鴉了


精2的富婆好帥啊,當初看設定覺得超吸引人的。

借點龍門幣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P網→【PIXIV】

推特→【Twitter】


--------------------------------------近況-------------------------------------

最近在忙搬家跟簽證的事所以有好久沒有動筆了。
自從來日本之後,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校,剩餘的時間都拿去旅行了。

導致畫圖的部分有點原地踏步,想一想有點本末倒置,之後會恢復高產的。

加上在畢業展上看到許多大佬的作品,有點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嘛。
還有至親過世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回台灣。

感覺要調整一下心態,試著回復高產。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日方舟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2-29 22:06

羽爵南語
[e24]03-04 01:59
芯玥兒
辛苦辛苦了

02-29 22:07

羽爵南語
[e24]03-04 01:59
路邊的野貓
帥氣美麗~馬尾好棒>//<

02-29 22:28

羽爵南語
[e16]03-04 0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aple680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雪了... 後一篇:ラブライブフェ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