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36.信件與胃藥

作者:SPT草包│2020-02-29 19:49:44│巴幣:10│人氣:1347
爆雷防線

—————————————————————

伊瓦諾把經圖案職人整修過的妲莉雅畫的單色『商會章』給古伊德看,古伊德瞇起眼睛笑著稱讚,並問沃魯夫有無看過,伊瓦諾說原本就是兩人決定把『後背刺繡』當商會章的,不甚了解的古伊德聽著約拿斯的解釋,『我想守護你的背後』『我會守護你不在期間的家』,古伊德理解了是騎士科的人們的憧憬,但伊瓦諾認為那是在祈願遠征的安全,只是對說明有點吃驚,雖還不及被妲莉雅交付圖案時,古伊德問說沃魯夫是打算要辭去魔物討伐部隊嗎,伊瓦諾說那會先跟古伊德商量吧,古伊德否認說或許會趁勢而為吧。

別邸客房間的談話並沒有起動防止竊聽的魔導具,這讓沒被警戒的伊瓦諾對內容有點困擾,接著伊瓦諾把妲莉雅的信交給古伊德,也包含了沃魯夫的願望,古伊德雖高興的收下,但馬上就像像面具般僵住了,讀完後頭也不回的交給約拿斯過目,很稀奇的沮喪說出兩人的共業,約拿斯則是表情不變的說相當有興趣,且這次是黃史萊姆呢,伊瓦諾當初被說明時可是虛無地笑著,史萊姆有嘴的話妲莉雅叫成『怨敵』或『宿敵』都不奇怪。

古伊德問伊瓦諾民間的魔導具師都會有『什麼都必須拿來試試魔法賦予』的職業意識嗎,伊瓦諾否定說妲莉雅該說是傾向開發還是兼有興趣呢而煩惱,想到卡爾羅曾把冰魔石丟進金屬杯裡讓整杯酒凍住而大笑,但那與魔法賦予不同,妲莉雅只是很相似,而歐茲瓦爾德則是以綿密的計算在自己的工坊裡確實完成而無法比較,此時約拿斯總結說妲莉雅是相當熱心研究的魔導具師吧,讓古伊德燈著看後放鬆肩膀淺淺吐氣。

古伊德說看到商會章時還稍微期待『不同方面』,伊瓦諾也苦笑附和並說還不小心問了妲莉雅,『已經要把沃魯夫大人當成妲莉雅的專屬業務了嗎?』『哪天引退了魔物討伐部隊的話,讓他那麼做就好了呢』,妲莉雅以平時的笑容回答,絲毫害羞都沒有,也就是說根本沒意識到,讓伊瓦諾下次想盡力替黑髮男倒酒,古伊德感嘆還是很久的話題呢,伊瓦諾說兩人見面還不到半年也沒辦法,讓古伊德想起,而伊瓦諾自己也有錯覺兩人已經在一起久了,這之後能花時間培育就好了。

接著說起羅瑟提商會的商會章發表、使用在武具上的新素材商討以及武具開發部門的介紹預定,想把商業公會長傑達、冒險者公會副長奧古斯特還有服飾公會長佛魯特叫來別邸,另外還希望詳細史萊姆與鎧甲內襯的人在,古伊德故意說出要把多拉茲前侯爵叫來,深知貝魯尼吉是馬爾傑拉爺爺的伊瓦諾全力做出表情,緩緩喝著紅茶後抬起視線,看到古伊德正在觀察自己。

古伊德說很吃驚伊瓦諾知道多拉茲家的事,並問情報是哪來的,但是伊瓦諾不希望把吉魯多拱出來,然後古伊德揚起嘴角說現在說是在『探口風』會不會心情不好,讓伊瓦諾很想稱讚臉跟聲音都沒表現出反胃的自己,看來剛才的回答是『只知道名字的存在』才是正解,讓伊瓦諾感謝古伊德哥哥的指導,古伊德指出像這樣的交流最好先做好設定才不會因提問而土崩瓦解並貫徹到底,特別是無法信賴的對象,伊瓦諾問若是能信賴的對象該怎麼做才好,古伊德說坦白就好,對象很有力的話就哭著求助,但伊瓦諾覺得眼前的男人是否能信賴很難。


古伊德明說了兩人間的互相認知,並問是否要讓妲莉雅知道,伊瓦諾沒那考量,而且妲莉雅恐怕會顯現態度出來,而且從馬爾傑拉本人那聽來才是正理,接著古伊德說伊瓦諾也是個厲害的人,沒有爵位還能跟佛魯特互稱名諱,伊瓦諾雖沒打算隱瞞但也沒想到會在這裡被指出,順帶一提兩人都因被古伊德施加過威家而有微妙的夥伴意識,古伊德說也兩跟兩人喝酒,伊瓦諾表情同意但心底卻完全不想跟這男人當朋友,而且比起戰略與緊張感滿載的高級葡萄酒,發發牢騷的輕鬆廉價酒還比較好,而且古伊德也不會跟他喝那種酒吧。

之後古伊德問伊瓦諾花了這麼多工夫幫助妲莉雅,還從後面推了一把沃魯夫,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伊瓦諾馬上說要好的胃藥,雖然加入羅瑟提商會做生意最有趣了,但胃偶爾——不,常常刺痛、抽痛,因為商業公會長夫妻與服飾公會長都有同樣狀況,不想認為是自己太過膽小了,而眼前這總是很有餘裕且冷靜的男人,雖會因弟弟而表情崩解,且聲音溫柔、讀不懂內心與不透明的笑容是其標誌特徵,天生的貴族、習慣戰略與下套的他應該不知道這種胃痛,但古伊德馬上問了約拿斯家裡的胃藥還有貨嗎,並說是鄰國輸入加入牛膽的胃藥,笑著對想馬上按著胃的伊瓦諾說道。

「非常有效喔。我近來也無法放手呀」
—————————————————————
非常關心自家孩子戀情發展的雙方家長,
這胃藥夠不夠力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81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6 篇留言

KL
因為貴族的面子被迫成為貴族的人應該總會覺得很麻煩吧?

之後會有自稱是沃魯夫的未婚妻的跟蹤狂女對妲莉雅OOXX嗎?還是已經有過事件了?或者之前早就全搞定了?

我一直想到剛從冰火島回到中土海域時被西華子口口聲聲說是魔教妖女的殷素素...

02-29 20:04

SPT草包
沃魯夫全部都沒有收丟給老家處理啦,現在就算有事件發生也會被擋下來吧,看看這兩人背後,不過小銀狐似乎勇氣可嘉就是了 ̄︶ ̄。02-29 21:35
冰瑤
這麼多集了原來才半年啊...

02-29 20:51

冰瑤
話說妲莉雅是本來就是花名...沃魯夫是已經被公認是狗了嗎w

02-29 20:53

SPT草包
畢竟是夜犬咩 ̄︶ ̄,黑毛大狗。02-29 21:38
BOBO
伊瓦諾好ㄊㄨ…不、是真辛苦,配上弟控的對談,卻是真的棒,這一集我超愛!就是愛看這群保護者的各種情形…
而且是看不同高階的演員,但都一樣胃痛哈

02-29 23:54

BOBO
上一話被兩個大木頭…不、大磚頭而太激動了…所以忘了,這次做的是防彈背心之類的嗎 WWWW

02-29 23:54

SPT草包
沒那麼高端啦。03-01 00:51
冰瑤
一開始還以為是光學迷彩衣...隱形斗篷之類的

03-01 0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35.夜犬與紅花... 後一篇:第31位妃子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