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13.我們是海巡戰隊艦連者!!

作者:萌筆│2020-02-29 19:18:14│巴幣:20│人氣:555
貼心提醒,觀看本篇時請勿飲食,避免造成螢幕汙損




  鈴谷她們被捕後的十五分鐘後,地下泊位二層處。

  此時此地,叢雲她們正遭到前所未有的阻礙,大量的官兵不知道從哪得知了亂萊艦隊叛變的消息,前在泊位的通道內阻擊著她們前進。

  噠噠噠噠───

  一時間,槍聲大響,子彈射擊的金鐵交加之聲不絕於耳。

  看著劇烈的震動在耳邊炸出火光,硝煙未散,一顆圓滾滾的物體衝破煙幕滾出。

  「───小心手榴彈!」天龍見狀獨眼猛的一睜,將一旁怔愣住的五月雨一把抱住往後一退。

  閃電般向前一步,手中的長槍想也不想的對著那顆手榴彈一抽,叢雲面不改色的將那顆手榴彈打了回去。

  手榴彈就好似彈珠台內的彈珠似的在金屬通道內彈跳,接著下一秒在半空直接爆炸,被炸破的通道頓時就湧入了大量的海水。

  士兵們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連忙發出慌張的叫聲趕緊撤退,無數封鎖海水的高壓閘門開始落下,而叢雲她們則是趁勢轉移地點。

  同樣的事情這已經是發生了第三次了,顯然日本軍方對她們行動可是相當震怒。

  「連手榴彈都出現了啊……」木曾放開了初雪一把站了起來,臉色複雜的看向已經被封閉的通道:「看樣子他們打算是不計手段來緝拿我們。」

  「不過到現在都沒看到任何一個艦娘前來阻止我們,這也表示我們還有機會。」叢雲從裙子中拿出了泊位地圖看了一眼:「唯一需要擔心的是這樣的追兵還有多少?」

  在場的艦娘彼此擔憂的看了一眼,為了躲避追兵她們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而且從她們進入地下泊位之後就跟外面的其他人失去了聯繫,也無從得知鳳翔她們是否成功的將亂萊給帶了出去。

  「………妳們需要幫忙嗎?」

  忽然,一個男人的聲音響起,一個穿著灰色緊身衣、臉上帶著莫名其妙的頭盔的男人,出現在了通道的盡頭。

  而叢雲她們,見到這個詭異的男子之後,第一時間全體拿起武器戒備地盯住了遠處的他。

  「等等,我是個好人!」灰色男子連忙舉起雙手示意自己人畜無害。

  急迫的時間,敏感的時機,危險的場所,出現他這麼一個奇裝異服的人,也難怪亂萊艦隊的艦娘們會不敢信任他,但……他媽的他也不願意啊!

  實際上他能搶到灰色的緊身衣運氣還算好的!

  「說起來……這男的好像睦月型每天都在電視機前看的特攝節目中角色。」初風舉著機銃斜眼看著對方朝著一旁的初雪道:「人家記得妳不是常常陪子日一起收看那種節目嗎,初雪。」

  初雪也督了男子一眼,臉上顯而易見的鄙視之色:「才不一樣!電視上演的都比他們帥多了!」

  男子默默地按了按自己的心臟,嘀咕著冷靜、回去一定要桶死某個混蛋忍者洩憤之類的詭譎句子。

  「總而言之我是來幫忙的。」好不容易振作起來,男子正色的在重複一次自己的目的。

  當然亂萊艦隊也是用著看傻子的目光回應著他這句話,當她們真的跟她們的提督一樣笨啊,會這麼輕易的相信他才有問題。

  就在彼此陷入尷尬之際,突然……男子身後的通道發出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不多時又是一隊士兵出現,並朝著前方發出一連串警告意味的句子。

  「嘖!我就知道這個男的不懷好意,準備動手!」天龍乍舌了一聲,隨即抽刀戒備。

  「我還以為他是真的來幫我們的好人呢……」五月雨很是失望的看著灰色男子,眼神充滿著責怪。

  哢嗒卡塔……又是一陣詭異的響動,艦娘們面前的通道,竟在這一瞬有兩個人影從通道上方掠過。

  不同於男子的衣色,桃花紅與海軍海的身影空中使了個月面空翻,輕巧地越過前來的追擊的士兵們,然後就在落地的這一瞬惡狠狠地踢翻了為首的士兵。

  「「Hero Kick!!」」

  為首的士兵發出一聲怪叫正面被兩人踢個正著朝著後方飛了出去,撞上後方的同伴,頓時整個士兵們陷入了一陣混亂。

  「莫名其妙的變態又增加了!?」叢雲臉上露出肅然之色:「而且正常來說藍色不該是男性嗎,那前凸後翹的身材是怎樣?」

  忽然!

  一聲巨響,兩條疾影從士兵們的後方殺入了這場戰局。

  但見,一個身著土黃色的緊身衣的女子跟暗綠色有披風的男子從後方亂入,其兩手拿著鎮暴用的橡膠槍見人就開,可謂勢不可擋。

  數秒後,全部追擊而來的士兵們全都失去意識倒在通道內,接著集合到齊的五位奇裝異服的男女慢吞吞的擺了個非常怪異的pose對著亂萊艦隊的初始成員做了個自我介紹。


  「……我們正義的化身,艦娘們的守護者,孩童們的英雄,寧願錯殺也不可放過任何邪惡,海巡戰隊艦連者!」桃花紅男子用著棒讀的語氣說著這句台詞,然後用著雄鷹展翅般的姿勢高舉雙手喊著:「桃花滿開的桃花,桃花紅參上!」

  身材高挑的海軍藍一副在竭力忍耐什麼似的不停抖動著身子,做著在胸口雙手握拳翹著一條腿,將自己豐滿胸部強調出來姿勢開口:「…大…大海洶湧的波濤,海…波濤登場!」

  「嗚…哈!哈哈哈哈哈啊……」

  接著是淺綠色緊身衣卻有著深綠色披風的緊身衣男子大笑出聲,只是他的聲音聽起來莫名的悲憤,只見他彷彿是放棄了什麼似的,歪著腦袋,然後伸直右臂,舉起手指越過桃花紅的腦袋,朝著空中指了指:「哼……看見那顆綠的發紫的星星麼!綠意盎然的綠彗星就是我!」

  現場陷入了死寂一般的沉默,亂萊艦隊的艦娘們都不知該怎麼反應。

  「喂……妳們該不會是…噗!」初風的小臉佈滿著一陣錯愕,接著就是一股笑意上湧,本來想伸出的手指被天龍一把抓住,後者也是一副很認真的憋住笑意的搖了搖頭。

  將初風與天龍的反應給收進眼底,沒有將擺出的姿勢收回,三個艦連者有志一同的轉向沒有擺出pose的灰衣男子與土黃色女子。

  被同伴看著,可以感覺到頭盔底下蘊含的怨念,土黃色緊身衣的女子在心底將將某個不在現場的瘋女人的給咒罵了好幾遍,這才不情不願的來到綠彗星的旁邊用著悲憤的語氣跟笨拙的動作擺出姿勢。

  「震撼…大地……震撼大地的勇士,土黃金就…就是我!我的胸膛可以粉碎邪…邪惡……」兩膝微開,用手捶了一下地板接著高舉雙手,裡面最嬌小的土黃金女子的帶點哭音的挺起那不太豐滿的胸部道。

  說完,土黃金加入了同伴的行列瞪向沒有做出任何動作的灰衣男子。

  看著同伴們忍著羞恥拋開尊嚴完成某個瘋女人給的腳本跟姿勢,灰衣男很是難堪的開口:「我說……我們一定要照著梅…不對…那個女的說的做出這些動作麼,她又不在現場!!」

  灰衣男子此刻的表情,就跟第一次看到某個女人猥褻艦娘時的表情是一樣的。

  但是在四位同伴那慑人的視線下,灰衣男子用著非常鬱悶的聲音對著亂萊艦隊的成員說:「我希望妳們可以把今天的事情藏在心底,不准對任何人說……尤其是某些提督!」

  灰衣男子走到了海波濤的旁邊,單膝跪地做著跟綠慧星差不多的動作,只是兩手平推的從海波濤的胸部底下朝著桃花紅的臉伸了過去。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代表頑強的生命力的不死灰就是我……」

  「呃……」從各種意義上來說,叢雲都被面前的這群人給鎮住了:「我說……各位提督……」

  「「「「「───我們是艦連者!」」」」」

  「好吧……艦連者閣下……雖然以我們的立場不該說這話的……但我還是想提醒你們一下,我們可是抗命了整個日本軍部…你們沒必要來幫我們的。」叢雲嘆息了一下:「所以我希望我們的交談可以坦誠一些,直說吧,你們中立派的目的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20 篇留言

FPS老菜鳥
笑死wwwwww

02-29 19:21

萌筆
小心岔氣w02-29 19:33
魯蛇月
毫無疑問,這是羞恥PLAY

02-29 19:49

萌筆
羞恥play!02-29 22:43
青蛙子
該說好險沒被拍下來嗎?\

02-29 19:55

萌筆
嗯?等於把柄落入了亂萊手中02-29 22:43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沒人權太GJ了https://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02-29 20:28

FPS老菜鳥
對了,要怎麼認出這些角色是誰呢?

02-29 20:29

萌筆
中立派就那幾個可憐蟲02-29 22:43
九嘯
笑死 哈哈哈

02-29 20:47

萌筆
不要岔氣囉w02-29 22:44
zxoc
已錄影,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給他們的旗下的艦娘看看~(笑

02-29 21:50

萌筆
絕對有機會的02-29 22:44
神滅
飛燕表示:我不認識他們...

02-29 23:18

萌筆
老大怎麼可以打擊屬下士氣呢02-29 23:21
關老頭
這是超級戰隊還是超級艦隊?

03-01 00:30

萌筆
兩個都有ww03-01 01:27
霧燼WuJin
藍色女成員已經不是甚麼罕見之事,叢雲那是偏見

03-01 14:23

萌筆
鉛筆看過的戰隊很多都是男的ww03-01 14:44
Gcat
這個動作 以及搭配那個音樂
我的肚子憋笑到快痛死了XDD

03-01 15:50

萌筆
小心笑到肚子抽筋w03-01 16:20
台妹喬
ㄇㄖㄑ:(大爆笑

03-01 17:10

萌筆
妳的傑作03-01 17:11
サミィ
以後一定會被笑到往土裡鑽啊##

03-02 02:29

萌筆
哇哈哈03-03 15:40
Isshin 心一文字
我到底看了什麼WWW

03-03 15:38

萌筆
你看到了…「艦連者」ww03-03 15:40
華祈傑爾特
喀嚓喀嚓喀嚓!(瘋狂拍照中!)

03-03 23:24

萌筆
拍照中03-06 23:17
FPS老菜鳥
對了,筆大知道哥特蘭嗎?傳說中會催眠提督自己是初始艦

03-05 19:54

萌筆
知道,那是別人的二創設定03-06 23:17
FPS老菜鳥
筆大,初春不是在之前被兵士他們抓住了嗎?

03-06 21:20

萌筆
筆誤 我在檢查看看03-06 23:18
FPS老菜鳥
筆大,忘記改正這裡惹

03-10 01:04

萌筆

03-10 22:03
Takaru
以一個超級戰隊迷來說
艦連者的登場唱名我只能說還算及格

然後女性藍色戰士有什麼不好的
忍風戰隊的就很讚
(不過女性藍色戰士用的通常是天藍色而非海軍藍)
(而且這篇讓我有了個超級瘋狂的計畫)

01-03 20:22

萌筆
謝謝。

期待你的計劃01-03 20:37
彭友
WTF?

02-03 07:45

萌筆
笑吧02-03 0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