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21-學期末的挑戰書

作者:人不痴│2020-02-29 17:54:28│巴幣:22│人氣:190
下午放學時刻,許雨晴學姊回去後,我們偵探社在討論籃球社解散的問題,其實已經是板上釘的問題。
 
只能讓許雨晴享受籃球社最後的時光,眼前的方案就是這樣,我們都無法理解這問題。
 
這間貴族學校注重升學,反而運動類的項目比一般學生還弱,不過這裡學生的學科知識不是一般的好,我現在就是班上的墊底。
 
我以前的學校還能在前十名,我算是會上課做功課,但是在這裡跟這些的學生,我也只能墊底。
 
我知道我遲早會離開這間學校,所以我這次段考成績墊底,我也不會難過,我也清楚我再會讀,也不會讀到高哪裡去。
 
「有點麻煩呢。」社長喝著芸婷學姊泡好的茶,有點無奈,幫不上她的朋友。
 
 
她們一定有很好的交情,我也只能告訴事實:「社長,妳打算要幫忙嗎?我看過資料,女子籃球社成績真的很差,要救也沒有用。」
 
社長也是明白這事情的原委,點頭地說道:「只能慢慢讓小晴理解現實吧,我和小芸芸慢慢跟她說,時間的期限是下個新學期開始才會解散,這段時光先讓她慢慢去想清楚吧。」
 
「好吧,也只能這樣。」我也點頭回應著。
 
芸婷學姊拍拍我的肩膀,嫣然地笑:「不過啊,阿仁,你還真是厲害呢。」
 
我聞得到她身上的香味,她靠我很近,我有些緊張。
 
「咦?幹嘛誇我?」我不太好意思,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靠我這麼近,我還真的會害羞。
 
男人的本能吧,我想。
 
芸婷學姊高興地說:「當然是聖誕節的事情啊,你能救出鐘可兒,表示你這人不簡單囉,以後的事情說不定可以靠著你呢。」
 
「別這麼說,我承重不起。」我擺擺手地說著。
 
麻煩不再找上我就好,我真的希望能一直這樣。
 
 
接著要過寒假了,女子籃球社就在學期結束後解散了。
 
突然太快了,剩沒幾天,學校就把女子籃球社強制解散,我感到很不滿,許雨晴學姊連最後的時光都沒有感受到,就被強制解散。
 
太過分了,到底是誰這麼做,連一點人情味都沒有,讓許雨晴學姊打一場比賽都沒有辦法。
 
我這時遇到一個戴著眼鏡的男子,一副高冷的樣子,他叫何進,是陸叔叫我要注意的學長。
 
何進對我冷笑道:「有執行力的學生幹部的人不是只有你一個,葉協仁。」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硬性要人家解散社團?」我沒有好臉色給他看,因為他惹到我了。
 
「等新學期開始,我們再較勁吧,女子籃球社解散,是因為不需要多餘的經費花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僅此這樣。」何進說完之後,人離開我的眼前。
 
「媽的,王八蛋!」我好久沒有這樣憤怒,一點人性都沒有。
 
這樣子的人要選學生代表,我叫他去吃屎吧,王八。
 
新學期我不會讓何進好過的,管他是學長,我要叫他下去。
 
後面接著新年的到來,我準備要面對我的老哥,我有好多事情要問他。
 
到底叫我來這間學校,究竟有何目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科幻|學姊|愛情|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Lost Cro... 後一篇:黑暗騎士-第38章節-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