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2/29】失而復得!

作者:御晴│2020-02-29 11:51:42│巴幣:0│人氣:87
這裡是每四年一次的2月29日日誌。

早兩天我徹底把書櫃都整理一遍。

主要是為了看到底房間裡藏了多少垃圾。

結果有兩大袋呢!雖然沒認真秤重,但是我估計也有1-2kg,都是高中補習的東西(那個導師還要是判斷錯誤害我考得不好,私人恩怨的理由就足以讓我把它們丟掉)。

連同很多封塵太厲害的東西都給我丟掉了。看著堆在家門前準備丟掉的垃圾袋,心裡頓時舒暢不少。

斷、捨、離就是這樣一回事吧。

自此,高中的事物只留下最低限度的痕跡。

一天不擺脫舊的事物,彷彿就會被過去拖後腿。如今總算是騰出空間給將來的東西進駐。

看著空出的兩格書櫃,一大一小,我彷彿就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創舉。

我想在有限的空間放最多的東西。

粗略估計,書櫃的空位可以多放100-110本小說。(如果再把不看的漫畫送給表弟妹,可以再放40本)

說到小說,我想起我起這個標題的目的。

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回2017年參加小說徵文比賽獲獎的獎品:約值800新台幣的書券。去年底我想起書券的時候,不論怎樣找都找不到。我記得今年年底就到期了,可是我當時就想不起放了在哪裡。

所以,只要有緣份就會自己出來了。

我打算盡快用掉,暫定下個星期出去一趟,到書店看看有甚麼有興趣的小說。

失而復得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22】小屋形象登... 後一篇:【03/10】天昏地暗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