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插圖】新作海報+SCP塗鴉

作者:路奎│2020-02-29 02:02:04│巴幣:12│人氣:390
安安大家晚安,總之其實是我之前做了一個很華麗的人物介紹加前情提要的圖表,結果我的繪圖軟體就剛剛好挑在那個時機點當掉,檔案救不回來我就非常消沉,所以不想更新(喂

但我還是有開始寫稿,所以過幾天應該會發文,只是想把最近的海報釋出(講的很好聽)來給大家看看。

話說我又重打了一次內文……快要被巴哈app的閃退氣到人格分裂……


(▲SCP-239和剪了頭髮就跟換一個人一樣的莫予)

我很想說我在模仿田中將賀的人物風格和上色,但經過我自己一比對,根本沒有什麼一樣的地方。總之看看就好。

順帶一提這個海報下的名字其實沒有全部寫上去(喂,下次有空再補齊。


(▲鮑爾一家)

畫的很開心的一張,順帶一提沒有馬賽克版的會在更新第一回的時候附上(這是一種行銷手法嗎)。老實說我很想畫精緻點,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描線也歪歪扭扭的像中風一樣(倒地哭泣




(▲優和莫予)

優的手畫錯但我懶得改(喂,一樣是畫得很開心但成品我覺得很醜的一張,果然離成為大大還有好長一條路要走(淚

場景大概是酒醉後的告白,隔天早上大家都會假裝沒有這回事發生。


(▲K和傑米)

我一直覺得我在消費死者,原本是想推廣這對CP畫的圖,情景是K和傑米接觸過很多次後開始在意對方,但真正開口約的時候只能講出這種很蠢的句子。原先想寫個番外,但寫不出來(喂,只能說大致劇情是這樣↓

「既然你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那為什麼要約我一起來吃早餐?」

「因為我覺得,當下就必須要說出這個問句。」


———
接下來是久違的SCP塗鴉!

大致上就是看了一些至高神性的介紹後覺得中山瑪麗實在又酷又炫(?),所以塗鴉一下一些人形的SCP,大部分的外觀都是根據我自己的直覺想像,有一些細節沒有畫到然後骨架奇怪,就……算了(#)

———




SCP-001 —「Kate Mctiriss」的提案(中山瑪麗)
SCP-049「役醫」
SCP-073「該隱」
SCP-076「亞伯」
SCP-105「鳶尾」
SCP-134「星眼孩童」
SCP-166「魅魔少女」
SCP-191「機械女孩」
SCP-213「反物質寄生體」
SCP-239「巫魔幼女」
SCP-590「與汝共苦」
SCP-1152「普通的浣熊」
SCP-2241「十字軍Cameron」

CC BY-SA 3.0
(如果有錯誤……請告知我……(氣音),我真的很不會記編號(氣音)

總之就下回更新時見了,ㄅㄅ,謝謝大家喜歡我ㄉ作品
然後我要去拔智齒惹,怕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1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yberPork1996
魅魔少女!!!!(興奮)

02-29 07:46

路奎
魅魔少女真的香!!!(欸02-29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fay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致...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