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日常四格33】青春永駐

白河 白河風 | 2020-02-28 22:33:48 | 巴幣 6 | 人氣 246





大家好~這裡是好久不見的白河桑!今年的寒假可說史無前例的長,但歡樂的時光總有結束的時候~收假同時,來瞧瞧今日主題吧!外在年齡,可說大部分人類都十分在意,年紀一到,禿頭的禿、白髮的白、直線上升的面部皺紋、愈漸退化的反應與靈活度。身旁的寵物亦然,在生命週期比人類短之下,飼養10年以上的毛小孩,外觀即明顯觀察到毛色不再亮澤,面部呈現老態。這不禁讓主人皺眉:我的寵物老了啊...是不是該進行老人照護了呢?但,爬蟲類也許身為變溫動物,代謝較哺乳類或鳥類慢,即使飼養了9、10年,乍看之下好像跟年輕時差了那麼一點而已。白河桑自家飼養最久的睫寶也快四歲了,但外表完完全全呈現「童顏」狀態啊~不禁令人好奇,飼養超過10年的守宮,或其他爬蟲,外觀是不是真的「青春永駐」呢?

p.s.粉專500讚活動開跑囉~詳情請上fb粉專查看^^

同步連載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