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19早就知道的真相

作者:♥楓糖│2020-02-28 17:26:15│巴幣:4│人氣:99
19-早就知道的真相

  「你為什麼會知道光影契約?」能說出影這個字,除了知道這個契約也沒有其他可能了。

  「看來你失憶沒有全好呢?你忘記我的組織前身是白魔法師留下的嗎?」

  「…歐洛拉有資料?」

  「當然有,當年白魔法師找上殺人鯨與史烏進行實驗,我想他那時也想找你參與實驗或許就是想測試這個契約也不一定。」

  面對兩個人喋喋不休的討論,闇烈旭完全沒有任何插嘴的餘地,畢竟他聽不懂他們究竟在談論什麼。

  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內心總有一種醋醰被打翻的感覺,他像個小孩不悅的嘟著嘴直盯著從剛剛就搶走浪痕楓目光的露米納斯,抱在浪痕楓腰際的雙手也隨之變緊了些。

  「烈旭?怎麼了嗎?」腰際變緊的觸感馬上讓浪痕楓回頭關心身後的人。

  「烈旭是他的名字嗎?」感受到敵意視線的露米納斯也同時望了過去。

  「嗯,我取的,他叫闇烈旭,烈旭,他是露米納斯。」

  「不要叫我烈旭,烈旭只有光能叫。」闇烈旭氣鼓鼓的鼓起雙頰,看起來就是鬧彆扭的孩子。

  「…好,那就闇烈旭吧。」

  「露米納斯嗎,我記住了。」

  「他敵意很重呢,他真的沒有危險嗎?」從眼神大概就能知道闇烈旭想法的露米納斯半開玩笑的問著。

  「烈旭,他是我的故友,不可以沒禮貌。」

  「…好,對不起…。」闇烈旭垂眉。

  好,總之就是光控吧。露米納斯心裡想著。

  「不知道你方不方便讓我看一下歐洛拉擁有的光影契約的資料?」

  「當然可以,我也很好奇憎恨黑暗的你為何會簽這種契約。」

  露米納斯從口袋拿出一顆稜鏡,稜鏡瞬間發光包圍住現場的三人傳送到隱密的組織-歐洛拉。

  「這說來有一點點尷尬,我們不是自願的。」浪痕楓牽著闇烈旭到書櫃前翻閱資料,確實有許多現今資料庫沒有的資訊。

  影可以繼承光的知識與一半的魔力…所以他現在的實力只剩原本的一半?那烈旭現在是擁有自己一半的實力加上自己原本的魔力嗎?這什麼外掛啊…

  「不是自願?那我猜猜,他的魔力有點像翼之主…所以,他原本是要殺你的黑暗魔力吧?」

  「對,但是他沒有記憶。」

  「咦?我是…要殺光的…?」聽到這答案闇烈旭十分錯愕。

  「他在意外觸動了契約條件,所以浪痕楓你是為了自保嗎?」

  「當然。」

  「…。」

  「…他好像不知道真相吧?你真的要讓他承受這種打擊嗎?」見闇烈旭臉色變得很難看,露米納斯便知道他應該是還不知情一切的。

  「有些事情一定要坦承相見的,烈旭,我們談談吧。」

  「…光,你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來歷?」但是卻佯裝自己毫不知情他是怎麼出現在身體內的?

  「是,你出現的時間點就在我被殺人鯨攻擊後的隔天,本來想將你抹滅,這你也清楚的,但是我發現你已經綁住我的性命了,我不得不妥協。」

  「看在你沒有試圖以自我毀滅的方式來屠殺我,我就猜你在契約簽訂時或許閃失了部分記憶。」

  「…所以光就一邊假裝當我的引路人,然後邊找解除方法,如果找到成功解除的方法後,再來殺掉我嗎?」闇烈旭握著浪痕楓的手微微的發抖,頭也隨之低下。

  「這是原本的其中一個想法,但是,你從一開始的表現就讓我覺得你沒有在跟我演對戲。」

  即使很清楚對方一開始便是殺人鯨的魔力,即使因為與翼之主的不愉快而憎恨黑暗,但他仍然相信並非所有黑暗都是如此惡劣的性格,而他在闇烈旭身上找到了印證。

  「抱歉,一開始就騙了你,如果你很生氣想現在跟我同歸於盡我不會有怨言。」

  「浪痕楓?」露米納斯愕然,認真的嗎?這堵注太大了吧?

  「…同歸於盡…」闇烈旭突然擁住了浪痕楓。

  「…!」

  「…才不要呢,如果我一開始便是試圖殺了光的混蛋入侵者,那麼光保護自己只是合情合理…反而是我該謝謝光,你接納了我又教導我知識,甚至到剛剛為止你都選擇保護我…我想光你現在不是在演戲了對吧…?」

  闇烈旭抬起頭瞇眼笑著,過去浪痕楓的行為目的是為了什麼他才不管,他只想珍惜現在浪痕楓給予自己的一切。

  「演這麼久也太累了吧。」他輕拍拍闇烈旭的頭。

  打從他幫闇烈旭取出這個名字開始,他早就已經認可對方的好了。
------------------------------------------------------------------------------------------------------
我想以原本烈旭脆弱的個性,聽完早就進入Alter了也不一定(X

不過畢竟繼承小浪一半的知識與思想

所以冷靜了非常多ww況且真愛無敵啊

沒想到快要寫到20了

這半年內的目標我想想

就黑暗天堂寫完吧,大概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利利
看完這章終於比較瞭解闇出現的脈絡⋯太開心了⋯而且闇的表現也好可愛,雖然知道真相但還是對光愛意滿滿,光的言行舉止也太男友力爆棚了⋯

10-15 11:04

♥楓糖
唔吼,我居然被利寶刷一排滿滿的愛wwww沒有錯,我是先直接寫結論再回頭補線讓大家了解脈絡的人XDD光闇在烈旭的名字完成之時就已經認定了彼此,何況烈旭本身知道的也很多XDDD後面一樣會有烈旭的視角完整補齊,敬請期待wwww[e12]
痕楓的男友力只有更多不會更少[e16]10-16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