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20年無雷電影短評:1月份>

作者:螺│2020-02-28 11:02:50│巴幣:8│人氣:232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HI~新的一年又開始啦~今年雖然沒有像去年那麼多誇張的強檔,但還是有不少值得期待的電影,希望今年也能平安無事的每部都看到。

<2020年無雷電影短評:1月份>
本月共7部,還行還行~


[嚇地獄]
>評價C,"在恐怖主題樂園裡碰到蒙面隨機殺人魔",這個點子是挺新穎的,但是這麼大的夜間樂園,工作人員又可以隨機嚇人,感覺就超容易出問題的(像是絕對會有人藉機亂來或鬧事),保全聽到有事件發生也是一付"那一定是工作人員啦"的懶散感,整個樂園的安全性完全是零。一路看下來不怎麼緊張,反而有點火大XD。不是很推…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評價B,還是第一集好看,雖然動作場面很豐富,但劇情上說真的也已經沒什麼新意,大概看到三分之一就可以猜出幕後黑手是誰,接下來就是各種爆破和槍戰而已,角色間的互動也沒什麼火花,是部可以拿來打發時間,但看完一個禮拜後你可能就會完全忘記這部在演啥的普通動作爽片。

[劇場版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評價A,保持著TV版的那股特別的趣味與青春感,再多加了些虐心與科幻味.只要有看完TV版的都應該看一下,翔子和學姊都超棒的,看到角色經歷了自己的選擇而導致的挫折與心境成長這點讓我加了不少分,期待TV第二季!!拜託!!

[電流大戰]
>評價B,愛迪生的直流電與西屋電器+特斯拉的交流電,相當知名的世紀對決,還有湯姆霍蘭德BC主演,但其實並沒有什麼「對決」的場面,主要是在描述愛迪生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搶下市佔率,因此在私底下耍了不少手段來對抗靠硬實力打江山的西屋電器,算是給特斯拉還了點公道的電影,但敘事上缺乏了些張力,導致感覺有點冗長…可惜了這個提材。


[神鬼嚎野人]<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出乎意料的超.有.趣!!描述一個叛逆逃家的胖小鬼和缺乏溝通能力的老獵人不得不一同在森林裡共渡一段難忘時光的公路電影,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鬼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較早的作品,角色間的互動、對白都充滿著導演獨特的個人喜感,耍白痴的程度也拿捏的剛剛好,是部非常輕鬆、看完心情會很愉快的優質喜劇,本月最佳電影!!

[友罪]
>評價B,「當你知道身旁的朋友有著殺人前科,你還能用原本的心態與他相處嗎?」提材非常少見,也因此讓我產生了點興趣來看,演員的表現相當不錯,全片充斥著相當強大的壓抑感,看完的心情更是亂沉重一把的,但偶爾看這樣的偏鋒題材也確實能讓自己思考一些從來沒想過的事,我覺得還不壞。


[鋼鐵墳墓3]
>評價C,第一集真的是經典,沒想到第二集就直接變糞作了…竟然還能出第三集XD,劇情也不再逃獄,而只是去救人出獄而已,場景簡單、中資味也非常濃厚,雖然比第二集還好一點,但也只差在場景是真的和有幾場張晉帥氣的打戲而已,除非你真的是史特龍張晉的鐵粉,不然請相信世上有很多更好的片可以讓你選擇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0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歷史謎團
這禮拜天電視台要演電流大戰了XD

當初錯過,但沒想到這麼快就上電視了~@@感覺不太靠普啊...很期待地說。

神鬼嚎野人居然拿S XDDDDD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我一定得找機會看看www

看For桑的影評大概都能給出個必看的名單呢w

02-28 17:59


神鬼嚎野人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片,台灣竟然沒發行實體片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02-29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35的遺憾... 後一篇:<2020無雷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