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都不推薦(Cc)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8 00:12:53│巴幣:4│人氣:192


  「不知道耶。」許嫣忍著頭痛,回想著兩個男生給人的感覺,她說:「才第一天認識,也看不出來他們是怎樣的人。」

  「就說說妳的第一印象嘛。」詩涵催促許嫣回答。

  「老王感覺不是壞人,但有時候真的有點白目,嗯,我是說不太貼心啦。」

  「有道理。」詩涵發出贊同的哼聲。「畢竟剛剛還灌妳酒呢。那余文皓呢?」

  「余文皓的話,帥是帥,但是感覺就有點……不誠懇嗎?不知道腦袋裡在想什麼。剛剛也是,看到我喝不下了也不吭聲。如果真的要把他們兩個當對象,是要再相處才知道。」

  「欸,嫣仔真是無聊。」

  詩涵嘴裡說著無聊,表情卻很開心。她幫許嫣解下內衣,蓋好棉被,拍拍許嫣的被窩,說:「等一下酒退了再去洗澡。不過也不一定要啦,我回來的時候如果妳還沒洗,再幫妳卸妝。」

  「好,謝謝妳。」許嫣翻身捲起棉被,渾渾睡去。

  

  隔天許嫣睡醒頭痛得不得了,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現在是早上八點三十六分。她爬起來,從房間裡的小冰箱找出礦泉水灌了兩口。許嫣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不禁皺眉,她打開行李拿出換洗衣物,簡單地沖了個澡。等到許嫣畫完妝的時候,她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走出房間,室內沙龍沒有人,甲板上也沒有,許嫣走到廚房,發現詩涵、老王和余文皓正在準備早餐。許嫣一眼看過去,食材有吐司、雞蛋、培根,還有香腸,是簡單的西式早餐。

這時詩涵在煎荷包蛋,余文皓在處理肉類,老王則在一旁滑手機。許嫣決定……
向余文皓搭話。
向老王搭話。
想吃炒蛋,還是先去找詩涵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