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地守護犬、隱形人 特映影評

作者:fxp51203│2020-02-27 22:18:08│巴幣:0│人氣:225
2/25(二)在MLD台鋁影城1廳觀賞極地守護犬的特映會,座位在第七排視野剛好。故事大致上跟原著《野性的呼喚》相同,不過在一些小細節上有修改,整體而言敘事流暢,哈里遜福特跟狗狗巴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幾乎看不出來是用CG做出的狗,演出十分活潑生動,連我這愛貓派人士都會覺得非常可愛。
這次是第二次在MLD看電影,不得不提一下台鋁的椅子真的很舒適,整場電影看下來屁股完全不會不舒服。

2/26(三)在大魯閣草衙道國賓影城觀賞隱形人的特映會,是在座位排數最少的第7廳第九排,雖然是在最後一排,不過視線高度還是在銀幕中間。這次隱形人從被害者的視角拍攝,營造出一種身歷其境的懸疑感,前半段還會覺得女主角真的像是有精神疾病一樣;好幾個場景都讓人緊張不已,整個戲院的人都不敢發出聲音。
強烈建議不要先看預告,會嚴重減少觀影樂趣。
這次很大陣仗的在入口管制手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高規格的特映會;首次來草衙道國賓,果真名不虛傳,銀幕跟音響真的很棒,椅背也夠高,而且排距夠大,舒適度僅次於ML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xp5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薙刀社青春日記 特映會觀... 後一篇:我出去醫下A Goo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