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對,我們是共犯(F2End2)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7 22:09:30│巴幣:4│人氣:200


  「詩涵,妳為什麼……?」

  「我是為了妳才這麼做的,難道妳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我不會不想跟妳在一起呀,可是,這實在是……我不懂。」

  熟悉的人變成自己完全不認識的樣子,許嫣完全無法反應過來,她聽詩涵緩緩地說。

  「從我遇見妳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妳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假裝新生加入社團、轉學考,還有轉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陪在妳身邊。嫣仔,妳喜歡我嗎?」

  詩涵說著眼淚一顆一顆落下來。許嫣看著眼前的可憐兒,全身毛骨悚然。許嫣遲疑地開口。

  「嗯,我,喜歡妳喔。」

  詩涵鬆了好大一口氣,她抱住許嫣,邊哭邊說:「果然嫣仔能夠理解我!」

  等火完全熄滅,詩涵到遊艇上處理她犯罪的痕跡。兩人回到港口,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許嫣戰戰兢兢地過了幾天,有警察找上她們,她照著詩涵告訴她的故事說話,很快就被放出警局。

  事情結束之後,詩涵黏許嫣黏得越來越緊,而且會用「女朋友」的身分干預許嫣的生活,甚至週末還會跟著許嫣回家,說是「見父母」。許嫣常常會有種被監視的束縛感,不過當詩涵抱著自己的手撒嬌的時候,許嫣偶爾會忘記心裡的那份罪惡和恐懼。

  上次同婚專法通過,詩涵興奮地開始談兩人邁入下一階段的計畫。聽著詩涵談論對未來的想像,許嫣覺得兩人可能還要再工作幾年達到讓兩人都滿意的生活。

  而這讓許嫣感到有些期待。


  (情海迷航,結局三.二死殘破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