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找詩涵求助(A1M2)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7 20:54:10│巴幣:2│人氣:192


  許嫣貼著詩涵的耳朵說話:「妳幫我擋一下,我不太會對付這種人。」

  詩涵點點頭,她說著:「哎呦,拖拖拉拉真不乾脆,我幫她喝啦!」便拿起許嫣的杯子一口喝掉。

  雖然許嫣以為自己已經壓低了音量,但是四個人聚會的場合,任何交流都很明顯。老王說:「詩涵,她真的不能喝喔?」

  「她從以前酒量就很差,冰火也只能喝半瓶。跟她一起喝酒,有趣的部分只有最後分錢的時候啦。」

  老王搔搔頭,對自己灌人家酒有點不好意思。「早說嘛。我以為她只是還沒有放開來玩,如果知道我就不會叫她喝啦。」

  「還要人家說。自己不會看一下人家的狀況嗎?白目。」詩涵哼一聲。起身扶許嫣離開,她說:「她喝太多了,我扶她回房間休息,你們繼續。」

  兩人走到門口的時候老王喊了一聲:「詩涵,我們等妳喔!」

  「我再考慮一下!」詩涵敷衍地喊回去。

  

  「不好意思。我好像真的喝太多了。」

  許嫣一屁股坐到床上。詩涵進浴室拿了一條潤濕的毛巾,給許嫣擦臉。她說:「真是的,都知道自己不能喝,還喝這麼多。」

  「我不想掃你們的興嘛。我沒事啦,躺一下就好了。倒是妳快回去吧,他們不是在等妳嗎?」

  「別想太多。妳變成這樣我怎麼能放妳一個人?再說,跟那些臭男生喝酒也沒什麼好玩的。」

  「嗯?」許嫣困惑地眨眨眼睛,剛剛詩涵興致明明還很高昂。她說:「妳覺得他們很無聊嗎?」

  「無聊是不會,但是跟妳一起比較有趣。對了。」詩涵湊近許嫣,用談八卦的語氣問:「妳覺得他們兩個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就當成對象來說。」

  許嫣嘟嘴想了一想。之前自己表明過不想交男朋友,詩涵會問她的看法,應該是想問身為朋友的戀愛建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