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讓余文皓攙扶回房間(A1M1)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7 20:21:09│巴幣:2│人氣:116


  許嫣向余文皓投去求救的眼神。余文皓意會過來。他伸手把許嫣面前的酒杯推遠。不理老王的抱怨,余文皓起身扶許嫣離開。

  「她喝太多了,我扶她回房間休息,你們繼續。」

  原本詩涵想站起來跟上,但被老王拉著喝酒,一時之間走不開。許嫣向詩涵擺擺手,說:「我沒事啦,躺一下就好了。」

  走在走廊上,遊艇突然左右晃動,余文皓護住許嫣。感受到余文皓身上傳來的熱氣,許嫣趕緊站穩腳步,將余文皓稍微推開一點。

  「不好意思。我好像真的喝太多了。」

  「妳酒量不好嗎?」

  「是有一點不好。之前喝半瓶冰火就不行了,剩下還要拜託詩涵幫我喝。」

  「那已經不算是一點不好了吧?」余文皓笑兩聲。他說:「不過今天喝這麼多了,算是有進步。」

  「是呢。」

  許嫣一屁股坐到床上。余文皓說著「妳要喝水嗎?我去拿一點。」便轉身離開。回來的時候余文皓手裡拿著兩杯水,坐到許嫣身邊。許嫣呆呆地接過水杯,抿了一口,用餘光看余文皓的身影。

  「這次你們怎麼會約?」

  「也沒有特別計劃啦。」余文皓搔搔臉頰,他說:「這艘遊艇上星期才整修好。原本是我們家要一起出航的。不過我爸媽突然有事,老王知道了就說想在遊艇上過夜看看。」

  「你沒有帶女朋友來?」

  「我沒有女朋友啦。」

  「少來,你這樣怎麼可能沒有?」許嫣笑著推了余文皓一下。

  「那妳覺得我怎麼樣?」

  在那一瞬間,許嫣察覺到房間裡的氣氛有所改變。她困惑地抬頭看向余文皓,就發現余文皓直直地望過來。許嫣躲開余文皓的視線。她說:「我這種的不好啦。」

  「怎樣不好?」

  「不擅長打扮,妝也只會隨便畫一畫。你至少要找像詩涵那樣可愛的女孩子。」

  「我覺得妳也很可愛呀。」

  兩人說著話,余文皓突然伸手過來去捧許嫣的臉頰。余文皓的手掌寬大而炙熱。

許嫣的心臟蹦蹦直跳。許嫣心裡覺得……
順著余文皓繼續也很好。
我沒有想要這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