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019騎士團英雄們的日常生活4)

作者:黃昏夕陽下的異界蝸牛│2020-02-27 14:23:12│巴幣:8│人氣:135
離開了會館以後照著兩人所討論的開始偷懶...不對,是預定,接著兩人開始連續五天的逛街..不對,是採購。

嗯...採購必須品,與適當的休息,將整個交易都市給逛完,總共花了五天。

但如果說這是誰計畫,這絕對是露可的,艾洛特表示只想要待在旅社好好的睡覺,卻是被露可就這麼拖出旅社,連續五天作為她的護花使者。

「今天就是預定的日子..」

艾洛特嘆了口氣。

連續五天的逛街...咳,是採購,使得精神有點吃不消,自己對於這種事情可以說完全是不擅長呢...

「欸~~好不想工作.....好累啊~~」

露可攤在床上發著牢騷。

「喂!開什麼玩笑!連續五天都拉著我出去難道我就不累嗎?!」

「你看難得的休息日,在多休息個一兩天沒問題的嘛~」

「........」

真是敗給她了....明明說過就是今天預訂要出去.....

但是現在同意的話問題可就大了。

「不行。」

艾洛特果斷的拒絕。

「明明昨天是那麼的疲累......艾洛特鬼畜....」

靠...又是我的鍋??!

艾洛特的眼皮微微的抽蓄著。

「不行就是不行,好了走吧,不走的話就丟下你了。」

「等一呀!」

聽到這句話後露可慌慌張張馬上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接著踢到皺著的床單從床上摔了下去。

嗯...看起來這句話效果比較好?

「好了走吧。」

「等一下啦!人家可是女性呢!要整理的東西可不少!你先下去等我吧~」

.....

還扯這個....看起來預定的要更晚了嗎....

離開房間的艾洛特嘆了口氣。

過了一會兒,露可也從樓上走下與艾洛特會合。

兩人就這樣離開交易都市。

不過說實在的雖然這五天都在交易都市也不是什麼都沒做,露可雖然是到處的逛,但對於任務的目標還是有在打聽的。

雖然大部分都是片面的,但是將這些分散的情報組合起來也正是接受委託的人該具備的能力。

也因為這些大量分散的情報組合在一起後,所以能夠知道盜賊團確切的位置。

「呦、天才你在思考什麼?」

大概是路程很安靜吧,露可問著正在思考中的艾洛特。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執行任務而已。」

「什麼!難道你嫌棄我嗎?明明是像我這樣的美少女....,而且這幾天都共處一室,晚上也那麼熱烈...」

「熱妳個頭!」

趁著露可還未說完艾洛特立刻吐嘈。

露可確實有這樣說的資本,墨綠色的髮色,偏黑的膚色,臉蛋則是那種看起來不容易老的年輕樣貌,身材也是凹凸緊致,身上不帶多餘的贅肉,優美曲線下的皮膚,是堅實的肌肉,如果不問年紀大概會猜她年紀在16至18歲左右的吧。

但是....我們年紀可是差了將近一倍,所以根本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好嗎。

「你在思考什麼失禮的事情!」

露可瞇著眼睛,用刺人的視線看向艾洛特。

「沒、沒有...」

艾洛特將頭撇向其他地方。

「一定有的吧!」

嘖嘖....

明明一直都是傻呼呼的樣子,但一考慮到年紀的問題直覺就特別的準...

她的直覺點數真是點在意義不明的地方!

就這樣子在三天的閒聊、移動與野營中,來到了接近盜賊所建立山寨的附近區域。

「你打算怎麼做呢?」

「什麼打算?」

「欸?不管怎麼說都是山寨喔!」

確實如此,到現在都還沒有怎麼考慮呢。

「沒有呢。」

「欸.....白痴啊!這樣要怎麼戰鬥!」

「不、你先冷靜點吧。」

「冷靜!?怎麼冷靜啊!」

露可對於艾洛特根本沒思考戰鬥策略感到無言。

「本來就沒打算在現在就去進攻了。」

「什麼...?」

對於這樣的說法露可露出不太能接受的樣子。

「夜間進攻,這夜懂嗎?」

「在夜裡?」

「正是如此喔。」

(天啊....晚上進攻這種事情通常是不會做的吧....畢竟有很多的魔物特別喜歡夜間活動。)

「哈..哈哈...果然天才的想法都很難理解呢...」

「啊?就算是我,構想到這樣的策略也都沒有實行過喔?」

「那又是為何..?」

「首先我們只有兩個人,再來是他們建立山寨,而我倆則是有著單獨戰力的殿騎士,夜間攻擊稱其不備,能夠輕鬆做到的事就不花更多的心力這才是處事的方法。」

不過如果就只有我一個人,那早上晚上都沒什麼關係了,正面擊潰就沒任何問題了。

雖然升為殿騎士每個人都有強弱之分,各自擅長的也不同,但是,能升上殿騎士的都是有著可以單獨解決S級委託的實力。

「不愧是天才...把魔物都無視了....」

露可的話語中帶了點無奈。

「嗯?都已經是殿騎士了,還會在意那些比較弱小的魔物嗎?而且別再天才、天才的叫了。」

雖然是事實但是聽久也很煩就是了。

「當然會在意,我可不像你們正面戰鬥實力那麼強硬!然後天才怎麼了?」

露可本身戰鬥的方式並不是正面與敵人應戰,而是使用毒與詛咒的方式輔助,但要是把她當成弱小可會吃的大悶虧,至少在成為殿騎士之前,使用毒與詛咒的的機會也相對的少,使用她所擅長的短刃就可以擊敗大部分的敵人了。

所以露可根本不是什麼庸才,倒不如說在改革前,能在十年內成為上騎士的人,毫無疑問都有著超常的才能。

正因為是這樣,被露可這樣天才的的叫著,總感覺就是嘲諷,即便是她本人沒有這樣想。

「啊...哈,總感覺被捧的太高了呢。」

「太高?啊哈哈,那怎麼可能呢?你可是被稱為騎士團雙雄的天才的呦!」

「啊、就是這個。」

因為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露可露出疑惑的神情。

「嗯?」

不理解嗎?不過這樣也算是正常的吧?

畢竟大部分的人對我的成就了解的比伊.耶爾還要多上很多。

「我確實是天才,天才中的天才,就算在天才當中也是一等一的天才。」

「嗚哇...還真是毫不謙虛..」

露可一臉嫌惡的表情看著艾洛特。

這還真是真過份的表情呢。

「這是理所當然的嘛,如果我都否定掉了對於那些無能的人來說,不就找不到理由來掩飾自己的無能了嗎?」

艾洛特聳了聳肩回應了露可。

因為自己一直在與周遭做著比較,所以才可以這樣分出來的吧。

「但是騎士團雙雄還是太過頭了,畢竟我根本無法與伊.耶爾做比較。」

「這還真是謙虛...?」

露可對於艾洛特的話做了評論。

但是謙虛嗎?哼哼...畢竟不知道的事情就無從比較嘛。

「這不是謙虛而是事實。」

「欸...竟然會有這樣的評價嗎?不過你認為自己被過於神化,那你不覺的你把伊.耶爾也捧的太高了?你們倆都是單獨完成SS級任務的人喔。」

說完成SS級任務?啊啊、確實這個稱呼貌似都是在那項委託完成之後,我的名聲才開只眾所皆知的吧?

但那只不過是運氣好罷了....要不是有某個奇特的魔法師相助,自己大概都會死在那裡吧。

「我只是運氣好罷了...」

說話的艾洛特看向了遠方。

「露可妳跟伊.耶爾熟嗎?」

突然的問題讓露可疑惑了一瞬間。

「不熟呢,充其量就是偶而說幾句話的程度。」

也是呢,那孤僻的傢伙,根本不會跟人組隊的吧?

這樣一來,基本上也沒多少人知道那傢伙的真正實力吧?

「那你知道伊.耶爾他萬變之劍是代表什麼嗎?」

「萬變之劍?好像是劍的軌跡變化莫測所以才有了這樣的稱呼呢?」

變化莫測嗎?某種意義上確實是這樣吧?

「嗯,但是不完全正確,他使用的是魔法劍,與我是一樣的。」

魔法劍?真的假的?現在露可的臉上彷彿印著這樣的字。

「跟我使用的同類型的魔法...,嗯姆..不對呢,硬要說是我抄襲他的技術吧?」

「但是....」

露可大概想說的是,他在戰鬥不是都是近距離嗎?

這確實沒錯,因為他根本沒在遠處發動,而讓人有那種他只用劍的錯覺,而實際上他的魔法實力要比他劍術來的強上許多。

「我的劍就是空間的換位,而他的則是可能性,乍看發動下去很相像卻是完全不同的,要說的話我所使用的魔法就是他使用魔法的劣化版吧。」

露可的表情現在滿是震驚。

「真是吃驚...」

對於艾洛特的說法感到吃驚的露可喃喃自語著。

「你認為伊.耶爾跟梅爾斯戰鬥誰會贏呢?」

艾洛特在丟出了一個問題來。

「欸.....」

這個問題大概很難回答,因為伊.耶爾在加入騎士團之前就是S級冒險者了,以階級來看就是上騎士的程度,但加入騎士團後卻鮮少去接取超高難度類型的任務,反而是尋找繁瑣且麻煩的任務,而梅爾斯作為聖騎士攻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卻也因為他們也沒有互相交集、切磋,所以要比較是困難了點。

「我認為十之八九是伊.耶爾喔。」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呢...究竟是為什麼呢?

艾洛特並沒有回答露可的疑惑,只是轉移了話題。

「胡亂的猜測也沒啥意義啦~而且閒聊也該結束了。」

從他們所在位置已經可以觀看到盜賊的山寨了。

但是繼續前進的話大概就會被發現了吧?

而現在也只是下半晌,距離夜間還久得很,因此他們設下簡易的結界就在森林之中休息了。

雖然說像他們這樣的人必須隨時就能入睡,為了確保身體可以休息,但露可還是入睡的平常還要快速,是因為這幾天都走在森林稍微累積了疲勞?

但過個數分鐘後,艾洛特依然沒有什麼睡意,只是望著遠遠的山寨,輕輕的開口。

「盜賊啊....竟然真的敢在騎士團的領域建立句點嗎?那就賦予你們覆滅未來吧,這正好用來消消我所累積的悶氣...哼哼」

明明是又輕又溫和的聲音,說出的話卻不是什麼祥和的事,而發出溫和聲音的主人觀望著目的地露出一抹殘酷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艾洛特將(投)瞥向其他地方。】
這裡的錯字是(頭),今天先讀到這裡,謝謝您(ˊ ˋ)

05-04 18:28

黃昏夕陽下的異界蝸牛
好窩。晚點一起改XD05-04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d62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 後一篇: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