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戰魔女3

作者:阿燈│2020-02-27 11:16:32│巴幣:6│人氣:135

  根據傳單上面的地址,劉雲和洛洛普來到了一條往地下室的樓梯前。
  「看來就是這裡了。」
  劉雲二話不說地往下走,洛洛普一發不語緊跟在後。
  打開了厚重的鐵門,劉雲忍不住發出了驚訝的叫聲。
  因為這間地下室的空間少說可以容納一百五十人左右,而且還是已經算了吧檯和撞球檯這些娛樂設備。
  「小妹妹,妳來這邊幹嘛?」
  叼著一根香菸、臉上有一條特大傷疤的大叔問道。
  「我是來參加這個的。」
  劉雲把傳單遞給了傷疤大叔,而原本在喝酒的人也跟著看。
  「噗哈哈哈……小妹妹妳想參加鬥技啊!」
  「勸妳不要,要不然會被嚇到尿褲子哦。哈哈哈!」
  湊熱鬧的人開始唱衰劉雲,這樣劉雲很生氣。這樣劉雲原本兇惡的臉變得更兇狠了。
  「抱歉了,小妹妹。我們人已經滿了。不過距離入場還有十分鐘,妳可以拿下這裡其中一個人的號碼牌,就可以參加了。」
  「我來當妳的對手吧。」
  一名長相輕佻的男子高舉著手走過來。從裝備看起來,應該是輕劍士。
  「如果妳搶走這個號碼牌就算妳贏,如果十分鐘後妳沒拿到就算妳輸。好不好?」
  「好啊,那我輸了呢?」
  「嘿嘿,妳就陪我睡一晚如何?」
  男子一說完,四周口哨聲響起。畢竟在這種場合,睡一晚不可能只是單純的睡覺。
  看到男子一臉勝券在握的表情,劉雲內心不怒反笑。
  「那就開始吧。」
  劉雲一個閃身,就出現在男子的懷裡。
  「什……!」
  一記衝拳往男子的心窩裡打去,過大的衝擊力使得即使有輕鎧甲保護的男子,心臟慢了幾拍。
  「怎、怎麼……可能……」
  男子只是吃力地吐出這句話之後,便昏了過去。
  「看來是我贏了呢。」
  劉雲露出了勝利的笑容,一腳踩在早已昏厥的男子身上。
  此時現場的觀眾,心裡所想的是:
 
  這小妹妹不容小觑啊。
 
 
  順著傷疤大叔的話,來到了選手休息室的劉雲,看到了其他23名選手。無一例外,都是男人。
  不過這也正常,這個世道上的女人,不是去持家育兒、就是去當修女。會出來習武的女性幾乎沒有,更何況是來到這種地方。
  「大家好啊!歡迎來到地下鬥技大賽!」
  隨著不知名的熱血聲音響起,休息室上方出現了轉播畫面。
 
  哦~~影像魔法啊……劉雲在心裡說道。
 
  看起來,這個主辦方底下有一些魔法師在啊。劉雲拉著一張椅子坐在角落旁喃喃道。
  由於選手休息室只有選手才能進入,所以原本伴隨其旁的洛洛普,此時人在觀眾區看比賽。
  隨著工作人員的叫號,有兩名選手走出了休息室。在主持人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嗑藥的興奮下,依序介紹了兩位對戰選手。
  屠龍者和絕影狂殺……嗎?
  「真的是……遜到爆。」
  雖然嘴巴上不饒人,但劉雲的眼睛是雪亮的。因為自己的父親曾說過:「觀摩也是一種訓練。」
  看著身穿重鎧甲,手持巨劍的屠龍者,面對身穿輕裝,腰間有六把突擊細劍的絕影狂殺。劉雪的腦中就開始模擬了無數次兩人的戰鬥過程。
  「比賽!開始!」
  主持人亢奮的聲音打響了序幕。
  屠龍者單手掄起巨劍,往絕影狂殺的頭殼砍去。
  絕影狂殺一動也不動,任由巨劍貫穿自己的身體。但,原本應該噴出來的血卻沒有噴出來。
  「怎麼可能!?咳……!」
  不知道從何處襲來的六把突擊細劍,從盔甲的縫隙中貫穿了屠龍者。
  「不自量力。」
  絕影狂殺面對倒下的屠龍者,冷冷地說出這句話。
  「秒殺!比賽還沒過十秒就分出勝負了!」
  絕影狂殺用不屑的眼神,用影子收回自己的突擊細劍。
  
  是特殊異能嗎!劉雲在心中大聲說道。
 
  這個世界除了魔法外,還有所謂的特殊異能。但特殊異能是十分稀少的,所以關於其內容完全都是個謎。
  「希望不要遇到啊……」
  劉雲咋了個舌,繼續觀看下一場比賽。
 
 
  「接下來的選手是出乎意料的人啊!是本鬥技賽開幕以來,第一位女性!讓我們歡迎,【少女】!」
  劉雲往前走到擂台上,設置在天花板上的魔法燈光,亮到讓人感到刺眼。
  這間擂台十分的簡陋,只用鐵條做出擂台的範圍。如果從觀眾席上面看的話,應該就像鳥籠吧。
  劉雲還是一如往常的穿著女僕裝——如果不是有防刃和防低階魔法的功能,自己才不會這麼羞恥的衣服——手上的黑色手套也是有同樣的效果。
  「接下來!【少女】的對手是大家眼熟的人物……【猛獅】!」
  隨著主持人介紹,全場開始躁動起來。但裡面夾雜了「你可不要輸給一個女人啊!」、「這個月的飯錢靠你啦!」、「秒殺那個婊子!」……這些粗俗的話語。
  劉雲將「輸了,來我懷裡。」、「別打了,我來好好疼愛你。」……這些垃圾話拋之腦後,擺出架式打量著猛獅。
  猛獅穿著簡單的衣著,但那些衣服不能掩飾住他厚實的肌肉。而劉雲並沒有看到他帶武器上場,所以推測對方也是武術家。
  「我說啊……」
  猛獅開口了。
  「……勸妳趕快下台。因為即使是老鼠,獅子也是會盡全力去追捕的。到時候就不是斷一兩隻手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哼,感謝你的忠告。但我也有不能就這樣打退堂鼓的堅持。」
  為了讓洛洛普認為自己是值得侍奉的主人,劉雲必須贏的冠軍。
  「是嗎。」
  猛獅也擺出了架式。
 
  「那麼,究竟是猛獅撕裂少女;還是少女將猛獅給吞噬呢?預備……開始!」

  劉雲和猛獅都動起來了。

後話:
講認真的,近戰魔女通常會花我寫其他小說兩倍的時間。
因為裡面講太多武打戲的描述,通常我寫完一個描述我就會停下來休息一下。最怕寫的不是很合邏輯。但在奇幻小說裡尋找邏輯是否搞錯了甚麼?
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雪... 後一篇:提燈人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