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如果真有命運紅線的存在,那彼端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作者:叛逆小郎│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2020-02-26 23:25:45│巴幣:2│人氣:243

牧野由依與滝澤俊輔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居酒屋。這相遇稱不上特別浪漫,僅僅只是答應共同朋友的邀請。

那時候的滝澤對於「女性聲優」的想像是有著雙馬尾的可愛女孩子,因此他看見當時已經出道成為的「聲優」「歌手」的牧野時,確實有些驚訝。不過作為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粉絲,同時對方也是樂曲家,很快地就跟她打成一片。

以此契機兩人關係漸漸熱絡,甚至好到滝澤跟牧野的父親及其友人在家喝酒,還可以傳搞笑照片給牧野,讓她好氣又好笑。


2013年,牧野由依成為了「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一員,擔任佐久間まゆ的聲優。


佐久間まゆ認為製作人是她的命運之人,因此非常喜歡製作人。雖然時常出現過激的言論跟行為,但那份情感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為了這樣的少女,官方自然替她打造一首符合她的歌曲「エヴリデイドリーム」


而就像命運一般,替這首作編曲的人是滝澤俊輔。


當時的牧野與滝澤已不是第一次合作,雖然次數不多但滝澤幫忙過牧野的LIVE活動,以及在樂曲製作上的提點。只是能以官方的形式與最好的友人合作,對雙方來說都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或許是兩人合作的反饋很好,在製作佐久間まゆ的第二首個人原創角色曲時,官方二話不說地選擇滝澤俊輔來當作曲者。

「偶像大師灰姑娘」原創的個人曲,兩首出自同一名作曲家是非常稀有的事情,或許放到現在也僅此唯一。滝澤認為機會難得,他將兩首歌曲規劃成「一首歌曲的第一篇章與第二篇章」並且下了註解:代表「戀」的「エヴリデイドリーム」與代表「愛」的「マイ.スイート.ハネムーン」;
不僅在間奏部份下了功夫讓兩首歌能夠契合,也親自替「第二篇章」作詞。
這一連串的想法,造就兩首角色歌的非常特殊的意義。

而牧野由依及滝澤俊輔則在灰姑娘女孩7th演唱會上,替大家展示那特別的瞬間。


從悲苦甚至有些壓抑的エヴリデイドリーム到輕快明亮能感受到
幸福的マイ・スイート・ハネムーン,透過滝澤的作編曲實力以及牧野強大的歌聲既演藝力,展現了屬於「佐久間まゆ的愛與戀」
而在那一片粉紅色光海中彷彿真的看見那位小指綁著紅線的少女站在那裡與他們一同表演著。   


牧野曾說過滝澤的曲子充滿「閃閃發亮」因而能夠知曉其中的情感;滝澤也表明過自己很喜歡牧野的歌聲以及配音時的氛圍。


互相理解彼此的兩人,就像命運紅線般聯繫在一起。


佐久間まゆ是一位非常喜歡製作人的少女,她認為製作人是那紅線彼端所連接的命運之人。
對於牧野由依及滝澤俊輔來說,紅線所連接的是並不是愛情,而是大學時代開始的友情以及長期的信賴關係。


這段「紅線關係」將持續下去,替兩人的音樂人生連接更美好的光景。

(圖片取自:
https://twitter.com/yuiyui_makino/status/1229058334352789504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ei0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呼喊名為羈絆的幸福 紫羅... 後一篇:青木志貴的「關於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