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六

作者:姳玥兒│2020-02-26 21:27:23│巴幣:0│人氣:67
  楊宏盯著冰晶。
  冰晶忍著開口罵人的慾望,將魔力輸入儲魔石,然後覺得怎麼想都想不透,楊宏的態度到底是怎麼回事。
  幾天之前,她還因為要取得羽水芊草,所以在處理水族的防禦法陣,只不過就是感覺到楊宏出事了,然後又救了他一命,原以為他一定不是她要找的人,但波奇對青年的態度讓她遲疑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醒來後的青年,對她的態度⋯⋯老實說吧!她覺得既噁心又肉麻還很有壓力!
  在楊宏的堅持之下,她才同意讓他與他同行回到水族,而這多了一個人的事,她自然是要解釋的,但是她還沒解釋呢,水族的大家都一個個露出:「我懂我懂妳慢慢來。」的表情⋯⋯是要懂什麼!而這幾天,因為楊宏的寸步不離、跟前跟後的,每個人看到她都先偷笑一下。
  水瓏透更是因為之前是服侍她的人,而毫不客氣的調侃「晶大人的結契者真是痴情呢!」看看!這是人說的話嗎!而當她想解釋時,在一旁聽見的楊宏,居然一臉哀怨的用很哀怨的口吻說出「妳覺得我不好,我可以改的,讓我跟著妳,好嗎?」這樣的話來。
  當下都差點噴他一臉血了,而且這是她的台詞吧?幹嘛學她說話?
  「妳應該累了,休息吧。」楊宏開口,雖然語氣充滿竉溺,但卻是面無表情。
  「咦?」冰晶停下手中的動作,她的魔力還沒見底呢!而且只剩十多個儲魔石沒弄,如果現在休息的話,不就多拖延一天的時間處理了嗎?
  「嗯?」
  「⋯⋯我知道了。」好吧,她孬她膽小她沒用,休息就休息,她生悶氣的轉身走回村內,楊宏則在她身後默默跟著,讓她瞬間有種後面跟了一隻小忠犬的感覺,只是這小忠犬面癱了。
  像楊宏這樣形影不離的情況,水族的人早就見怪不怪,倒是見到了楊宏則是會尊稱為楊宏大人,到了房裡,她再次鬱悶了,房裡唯一的床,原本是單人床的,楊宏跟著她回來後,就被換成了雙人的,而且還是加大的,她都不知道這床從哪來的,而且更換的速度簡直神快。
  那時楊宏看到雙人床,露出滿意的眼神,當晚就跟她睡在同張床上,她與他不是沒有同房過,但卻不是同床,而且此一時、彼一時,那時她還沒和楊宏結契呢!好想把床打斷變成一半啊!這樣就能分床睡了。
  畢竟楊宏說了,如果不睡同一張床,如果不時時看著她,他會時時刻刻都承受椎心之苦,聽起來像是騙人,但如果他不在她身邊時,是否痛苦,她又怎麼可能知道,問了波奇,波奇也只說背棄結婚契約的結契者,確實會承受椎心之苦,但魔獸一族從沒使用過這契約,又怎麼可能知道到底怎麼回事,而水瓏透也說水族的文獻中,也只記載了這麼一句話,是怎樣才算背棄沒人知道,因為現在沒有人在搞結婚契約的,就算有,也是那些普通人類還保留的奇怪堅持。
  唯一慶幸的是,楊宏沒有趁此理由占她便宜,否則事情結束了她一定把艾維吊起來打。
  「這邊事情結束後,陪我去一趟自由之都。」楊宏看見冰晶那變來變去的表情,還想說原來一個人的表情可以這麼豐富,她看著那張床,表情從鬱悶變成哀怨,再變成困惑、不信任後,又換成慶幸的表情,最後還咬牙發狠,一付想找人打架的樣子,於是他決定打斷她那忙碌的腦袋,順便跟她說他接下來的打算。
  「去那做什麼?」她看了眼楊宏,然後走到屏風後面,從空間內拿出洗澡的桶子,再熱水放進桶子,衣服一脫,很乾脆的進入洗澡桶洗澡。
  「⋯⋯去那找人。」
  沒等到青年繼續往下說,她等不及的開口問「去找誰?找到要幹嘛?」會這麼在意,是她認為,說不定楊宏要找的人,也許同樣是她要找的人。
  「要去找個叫做炎月達寇黛的情報商人,聽說那人最近在那出沒,有事要請他協助。」楊宏解釋著,只是不知道他為何會去那裡。
  「⋯⋯你剛說那商人叫什麼?」她有沒有聽錯?
  「炎月達寇黛,這名字怎麼了嗎?」雖然名字有點奇怪,咬字也有點堅難,但這肯定不是那人的本名,畢竟情報商是個危險的職業,他能知道這個人,也是因為有特殊的門路的,少女突然的憤怒情緒讓他摸不著頭緒,難道這個人她認識?
  怎麼了?是啊!怎麼了!她想把人吊起來打了而已!她前世的名字就叫李延月,那人不就等於在罵她延月大摳呆嗎!怎麼想都覺得那個炎月達寇黛,是艾維化身成的無誤,畢竟幻月村現在正被封印著呢!能知道她前世名字,又還能趴趴照的,除了艾維還能有誰?
  「不,沒事。」思考了一下,決定跟著楊宏一起去自由之都去見見那個人,還沒見到面就先衝動認定是那個人的話,會吃虧的,「只是聽起來有點像是我的家鄉話,所以有點驚訝。」
  「⋯⋯嗯。」楊宏看向屏風,停頓了一下才應聲,畢竟他剛感覺到的情緒,和冰晶所說的可不同,但他決定不說破,畢竟少女完全不知道,他能感受到她的情緒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ychen1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五... 後一篇:小心,怪事就在你身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