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N-7

作者:藤原里美│2020-02-26 11:55:09│巴幣:2│人氣:77
TURN-7 妖精的音樂會

「那麼,先攻就給我了!」「沒問題。」

「我的回合(LP4000)!我從手牌召喚『CF–璃花』!」

一陣紫光閃過,出現了一位穿著黑紗迷你裙的妖精。(暗 4 ATK 1500)

「發動璃花的效果!召喚成功時,從牌組將一體CF怪獸加入手牌!我加入手牌的是『CF–娜娜莉』!」

「蓋伏一張卡,結束回合!」(剩於手牌:4  前場:''CF–璃''  後場:1  LP4000

CF......沒看過的牌組呢。」「沒看過很正常,因為我生活在鄉下嘛。」

「就說不是......算了。」

「我的回合(LP4000),抽牌!」

「對手場上存在怪獸,自己場上沒有怪獸時,手牌的『幻奏歌姬 獨奏』可以特殊召喚!」

場上出現了金髮、紅裙的少女。(光 4 ATK 1600)

「幻奏牌組嗎......」「接著召喚『幻奏歌姬 女高音』!」

出現了一位紫紅與深藍色頭髮交錯的歌手,下頭的白裙隨風飄揚。(光 4 ATK 1400)

「發動女高音的效果!從我方場上包含此卡在內,將『幻奏』的融合怪獸的融合素材送入墓地,從額外牌組將那體融合怪獸融合召喚!」

「我將『幻奏歌姬 獨奏』與『幻奏歌姬 女高音』融合!」

兩位少女躍然而上,與突然出現的漩渦合而為一。

「獨唱的鳴響,天使的鳴囀,在指揮棒的引導下,將力量合為一體!」

「融合召喚!!」

「登上舞台吧,『幻奏音姬 巨匠舒伯特』!」

穿著一席黑色禮裙,橘色長髮的音姬登場。(光 6 ATK 2400)

「戰鬥了!我用巨匠舒伯特攻擊『CF–璃花』!」

巨匠舒伯特揮舞著指揮棒,向璃花俯衝而去。

不一會兒,璃花已經消失,留下的只有她的主人。(LP3100)

「發動璃花的效果!此卡離開場上時,將對手所有怪獸效果無效!」

「無效嗎......算了。」加奈說道。

「蓋伏兩張卡,結束回合。」(剩於手牌:2  前場:''幻奏音姬 巨匠舒伯特''  後場:2  LP4000

......『幻奏音姬 巨匠舒伯特』......」遊蒂說道:「我對幻奏的了解只有到這隻怪獸而已,『將雙方墓地合計3張卡除外,每除外一張,攻擊力上升200點』......

「唉呀,妳知道呀~」「嗯。」

「那就不要拖拖拉拉了,輪到妳了不是?」加奈催促著說。

「嗯.......我的回合(LP3100),抽牌!」

「自己場上沒怪獸時,手牌的『CF–娜娜莉』可以特殊召喚!」

粉長髮少女、身穿純白迷你裙的妖精登場。(光 4 ATK 800)

「接著,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墓地將一體等級4以下的『CF』怪獸特殊召喚!復活吧,『CF–璃花』!」

在娜娜莉的魔法下,剛消失的妖精又出現了。

「等級4的怪獸有兩體......這組合是......」加奈說道。「沒錯!」

「我將等級4的璃花和娜娜莉疊放!」

一聲令下,璃花與娜娜莉各化為兩道光芒,飛入銀河系黑洞中。

「祝福光明的妖精,於此降臨,淨化深淵吧!」

「超量召喚!!」

「現身吧,階級4!『CF–露琳娜』!」

黑洞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淡金卷髮,淡紫色禮裙的妖精。(光 4 ATK 2300)

「發動永續陷阱,『CF–昇華』!自己場上的CF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場上特殊召喚的CF怪獸數量X200點!所以露琳娜的攻擊力上升200點!」(ATK 2500)

「戰鬥了!我用『CF–露琳娜』攻擊『幻奏音姬 巨匠舒伯特』!」

露琳娜飛上前去,拿出銀白色閃耀的細劍,揮向巨匠舒伯特,只見巨匠舒伯特在一陣哀嚎中消失無縱。

「咕......!」(LP3900

「但是,我可不會就這樣算了!」加奈說道:「發動陷阱卡,『華歌的覺醒』!」

隨著那張卡的發動,曾經出現在場上的幻奏們,女高音、獨奏、巨匠舒伯特,再次出現在加奈的場上。

「這張卡在我方的幻奏被破壞時才能發動。將墓地任意數量的幻奏除外,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一體幻奏!」「什麼!?」

三體幻奏飛向空中,與突如其來的漩渦合而為一。

「獨唱的鳴響、天使的鳴囀、至高的指揮家啊,隨著音律的引導,將力量合為一體!」

「融合召喚!!」

「登上舞臺吧!等級7,『幻奏華歌聖 花之首席歌手』!」

在光芒之出現了一名歌手,靛色短髮、深紅眼眸、華麗衣裳,繁花中的首席歌手,於此登場。(光 7ATK 1900)

「花之首席歌手的攻擊力提升自身的融合素材數量X300點!」

三位幻奏的身影在花之首席歌手的身後紛紛浮現。(ATK 2800)

「竟然在我的回合中融合召喚......!」遊蒂驚訝的說,「但是,可還沒完呢!」

「發動速攻魔法,『CF–突襲』!這張卡可將我方場上一體CF攻擊力下降1000,可以直接攻擊!」「什麼!?」

「上啊!露琳娜!」(ATK 1500)

露琳娜再一次的拔出細劍,揮向加奈。雖然加奈看起來沒事,但她的臉似乎很痛苦。(LP2400)

「蓋伏兩張卡,結束回合!」
(前場:“CF–露琳娜”  後場:“CF–昇華2  剩於手牌:1  LP3100

「呼......挺厲害的嘛。真不愧是三星測驗通過的人啊。」「這跟三星測驗沒有關係.......

「嘿~遊蒂那傢伙,挺厲害的嘛。」在一旁的塔恩說著。

「嗯,但遊蒂她......似乎還保有實力呢。因為她看起來還綽綽有餘的樣子。」露易絲也說。

加奈說道:「嘿嘿,就是要這樣啊,這樣才有趣嘛......!」

「我的回合(LP2400),抽牌!」

加奈看著抽到的牌,驚訝了一下。

融合......

「我從手牌發動魔法卡,融合!」

隨著那張卡片的發動,漩渦再次出現。

「我要融合的是手牌的『幻奏音女 小夜曲』和『幻奏音姬 奇才莫札特』!」

兩位歌手躍然而上,與漩渦合而為一。

「低鳴的曲調、至高的天才,隨著指揮棒的引導,將力量合為一體!」

「融合召喚!!」

「現在,獻上通往勝利的歡歌吧!等級6,『幻奏華歌聖 繁花歌后』!」

花苞盛開,從之中誕生出了一名少女,身穿華麗的衣裳。(光 6 ATK 1000)

「戰鬥了!『幻奏華歌聖 繁花歌后』攻擊『CF–露琳娜』!」「用攻擊力1000的怪獸攻擊!?」

繁花歌后衝了上去,當露琳娜準備反擊之時,情況卻不如她所想。

「怎麼回事......!?」「妳以為我是無腦地在攻擊嗎?」

「繁花歌后在與特殊召喚的怪獸戰鬥中不會被破壞,給予我的戰鬥傷害由對手代替承受,在傷害計算結束時破壞該怪獸!」「什麼!?」

(註:繁花歌后在此為動畫效果。)

「反射呼喊!!」

在繁花歌后的歌聲中,產生了衝擊波,遊蒂場上完全被煙蓋住,幾乎看不到。(LP2600)

煙消失後,令大家驚訝的是,露琳娜,並沒有消失。

「咦......?」「......永續陷阱,『CF–昇華』的效果,一回合一次,自己場上的CF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原來如此......但可別忘了,還有花之首席歌手的攻擊呢!」

「花之首席歌手,攻擊露琳娜!」

花之首席歌手飛上空,用她肩上的大花發出音波,只見露琳娜在那個音波的影響下消失,衝擊波也影響到了遊蒂,她連忙用手抵擋住。(LP1300

「還沒完!花之首席歌手一回合可以攻擊兩次!」「什麼!?」

「這樣就結束了!花之首席歌手,直接攻擊!」

花之首席歌手再發出一次音波,朝著遊蒂而去,而遊蒂她......

「發動墓地的『CF–露琳娜』的效果!這張卡被破壞的回合,僅有一次,可將自身其中一體超量素材特殊召喚!復活吧,『CF–璃花』!」

一陣光閃過,剛剛在場上的黑裙妖精再次出現了。

「根據永續陷阱『CF–昇華』的效果,璃花的攻擊力上升200點!」(ATK 1700)

於是,璃花代替了她主人承受了傷害,雖然衝擊不小,自己又消失,但她似乎沒有不甘願。

「咕.......(LP200)

「發動璃花的效果!自身離開場上時,將對手場上所有怪獸效果無效!」

繁花歌后與花之首席歌手的笑容似乎消失了,她們似乎也變得沒有這麼耀眼,尤其是花之首席歌手。

「由於效果無效,花之首席歌手的攻擊力回復!」(ATK 1900)

「切......嘛,算了,畢竟只有這樣的話可不夠看啊。」加奈咕噥道。「結束回合。」(剩於手牌:0  前場:幻奏華歌聖 花之首席歌手幻奏華歌聖 繁花歌后”  後場:1  LP2400)

「挺......挺厲害的嘛......!」「哼哼~那當然。」

「那麼......我要上了!」

「我的回合(LP300),抽牌!」

==========================================================================

原創卡介紹:

CF–璃花
/4/天使族 效果/ATK 1500 DEF 1000
效果:
1.此卡召喚成功時可發動,從牌組將一體「CF」怪獸加入手牌。
2.此卡離開場上時發動,將對手場上所有怪獸效果無效。

CF–娜娜莉
/4/天使族 效果/ATK 800 DEF 500
效果:
1.自己場上不存在怪獸時,此卡可從手牌特殊召喚。
2.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發動,將我方墓地裡一體「CF」怪獸特殊召喚。

CF–露琳娜
/4/天使族 超量/ATK 2300 DEF 2000
等級4的「CF」怪獸X2
效果:
1.(待公開)
2.此卡被破壞的回合可發動,僅有一次,將自身一體超量素材特殊召喚,此效果也可於對手回合中發動。

CF–昇華
永續陷阱
效果:
1.我方場上的「CF」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特殊召喚的「CF」怪獸的數量X200點。
2.一回合一次,自己場上的「CF」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CF–突襲
速攻魔法
效果:
可選擇已經進行過攻擊的「CF」怪獸並發動,將該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點,本回合可再進行一次攻擊,且該攻擊轉為對對手的直接攻擊。

華歌的覺醒
通常陷阱
效果:
我方場上的「幻奏」怪獸被破壞時可發動,將我方墓地指定的「幻奏」融合素材除外,從額外牌組將一體「幻奏華歌聖」融合怪獸融合召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af0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後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