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畫《棒球大聯盟 2nd》第二季 釋出第二彈宣傳影像、追加角色與片頭曲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2-26 11:26:42│巴幣:16│人氣:4813
  由 滿田拓也 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人氣棒球漫畫作品《棒球大聯盟》的續篇《棒球大聯盟 2nd》,官方近日釋出了第二季的第二彈宣傳影像、追加角色與片頭曲資訊。


  追加角色的部分,將由 佐倉綾音 飾演 相楽太鳳、河瀬茉希 飾演 沢弥生、村川梨衣 飾演 椛島アニータ、上坂すみれ 飾演 藤井千里。

相楽太鳳:佐倉綾音

沢 弥生:河瀬茉希

椛島アニータ:村川梨衣

藤井千里:上坂すみれ

  此外片頭主題曲也決定將由主流出道以來持續在第一線活躍的歌手・家入レオ 來擔任演唱,其歌曲名稱為『Answer』


  「總有一天一定,2個人一起組成最強的拍檔吧!」許下與光再會的誓言,並且升上了風林學園國中部的大吾。由大吾擔任隊長的棒球社,扣除高年級生包含睦子幾乎都是女生。迎接早已習慣的新入學生,新生・風林中棒球社始動!棒球女子實力會是如何!?隨處可見的熱血王道棒球故事、「國中生編」開幕!!


  動畫《棒球大聯盟 2nd 第二季》預計將在 2020 年 4 月 4 日於日本 NHK Eテレ 開始播映。

STAFF
原 作 :満田拓也
監 督 :渡辺歩
系列構成 :土屋理敬
脚 本 :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井上亜樹子
角色設計 :松元美季
音響監督 :亀山俊樹
音 楽 :中川幸太郎
動畫製作 :オー・エル・エム

CAST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仁科明:山下大輝
相楽太鳳:佐倉綾音
沢 弥生:河瀬茉希
椛島アニータ:村川梨衣
藤井千里:上坂すみれ

©満田拓也・小学館/NHK・NEP・ShoPr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滿田拓也|棒球大聯盟 2nd|佐倉綾音|相楽太鳳|河瀬茉希|沢 弥生|GNN新聞

留言共 14 篇留言

pentel
女子大聯盟

02-26 12:25

諾亞.伊斯萊昂
果然有香菜就有佐倉呢......

02-27 10:26

岸間晴乃きしまはるの
人設跟第一季不同,大概也可說是OLM近期再走入美型人物的路線。

02-28 18:25

RPG研究製作大師
大吾後宮

03-02 11:44

YOASOBI
這劇情我看過 放課後部活嘛

03-02 11:46

二頭雞
國中生

03-02 11:48

因該應為
怎麼當年的熱血運動番如今卻蹦出一堆女角

03-02 11:51

心涼兮
作者不演了是吧 想畫女體大聯盟 早說嘛

03-02 11:59

伊呂里
越來越香了@@

03-02 12:13

十年後の晶
因為宅宅的錢很好騙,出女角有市場

03-02 13:18

ξ魔夜κ星☆
大吾成熟的比吾郎還快,看到大吾長大我也放心了(?

03-02 14:34

倫仔
后宮大聯盟可憐哪...看1x級就看不下去.跟就跟傅人傳一樣爛

03-02 19:09

阿泰
沒辦法啊 吾郎兒子太爛 不畫跟女生女生打球 他兒子跟男生打只能負責整理場地吧

03-03 01:47

鬥忠丸
如果一堆清水應該很嗨

03-05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2/25 星... 後一篇:【翻譯】小倉唯 11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