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ACU 《攜手與卿》

作者:ơ 苡瓈՞│2020-02-26 10:15:42│巴幣:20│人氣:171
我沒有想開車,是阿歾有他自己的想法,寫著寫著就朝著飆車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了。
我也很無奈,我也不願意的!我管不住我兒子!
 
這是一個偏執的男人,他用一切去愛著自己的妻子,即使翠做了甚麼事情或是傷害他,他也甘之如飴。
之所以會這樣,也跟他成長的環境有關係,阿歾注定不會成為一個正常人。
 
但這樣的他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一切。
 
  
 
  


  表裡如一是甚麼意思?
 
  反正對他來說,從來都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情。他曾是貴族伊斯萊德家族的公子,俊朗的面貌、看似溫和有禮實則疏遠的態度,讓一眾貴族小姐為了他瘋狂。
  但她們卻沒有一個人知道伊斯萊德家的小公子是一個扭曲病態的人───或者說,整個家族都是這樣扭曲病態的樣子。
 
  這個愚蠢的家族把貴族的榮耀視為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能為了維持貴族的面子拒絕各種事情、也能為了延續貴族的榮耀做出任何事情。生長在這樣病態的家族的他,幼年時曾也是個熱情洋溢的人,但在親眼目睹家中長輩們做出一幕幕震碎他三觀的事情後,他從一個溫柔的人變成一個扭曲的人。
  這個家族的人,無論嫡系旁系都有著漂亮的桃花眼型,至於如何區分血統純正的話,只需要看眸色就可以了。
 
  如嫡系中最尊貴的家主一系,眼瞳的顏色就是漂亮的、皎潔如月的銀灰色,凝視著一個人的時候眼中的波光流轉彷彿能讓一個人沉溺致死在其中。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介紹他了。
  他的全名是───伊斯萊德·歾。
 
 
 
 
 
  「小翠,想看看西式貴族平常的穿著嗎?」眼前這個藍眸白髮的美人是男人此生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信仰、他的生命,「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說起來我還沒在妳面前那麼打扮過呢。」男人慣性的露出微笑,伸手將平時不離身的棕色禮帽摘了下來放在一旁。
  男人那美麗的妻子───翠西雅───露出了警惕的神情,宛如一隻受驚嚇的小鹿般的後退了幾步,「你又想幹甚麼……」
  歾嘴角的弧度又往上揚了幾分,不管是生氣的小翠、溫順的小翠,或是現在這樣緊張戒備的小翠也好,都令人百看不膩啊。
 
  「沒呢,想給小翠一個驚喜啊。在這裡等我哦,可別亂跑呢,被我抓到的話小翠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的吧?」歾笑了一聲,翠有些不甘心的瞪了他一眼,擺擺手催促著他去「準備」驚喜。
 
 
  房間內,歾熟練地套上了西式貴族的服裝,當白色的馬甲穿在身上時還有種懷念的感覺。對著鏡子整理好領結,再將黑色的皮帶繫好,男人轉頭望向在桌上的棕色禮帽。
  「棕色的啊……那還是算了。」嗤笑了一聲,歾轉身走出了房間,再次回到翠的房間內。
 
  白髮的美人正靠在沙發上把玩著歾從瀲禱那邊順來的永生花,漂亮的藍色雙眸在黑框眼鏡的遮蓋下有些失真。「鮮花配美人最為養眼,古人誠不欺我也。」男人話中帶笑的走上前,將翠的眼鏡摘下。
  「你幹什───」歾用戴著白色手套的手托起翠的下巴,居高臨下的望著她,「寶貝兒,驚喜。」男人不正經的笑著,伸出另一隻手抵著沙發的椅背,將翠困在他與沙發之間。
  翠望著眼前人模人樣的男人,雙頰染上了些許的緋紅色。雖然這個男人狗了點,但穿著正裝的樣子是真的好看啊……而且他的身材,也、也不錯呢……
 
  「還滿意妳看到的嗎?」看著有些恍神的翠,歾笑得像一隻偷腥的貓一樣。一邊問話的同時一邊將人抱了起來,在自己坐到沙發上後讓翠用面對著他的姿勢坐在自己身上。
  戲謔的問話讓失神的美人成功的回過神來,雖然挺滿意但依舊改不掉嘴硬習慣的翠小聲的嘟嚷著:「也就、就還可以吧!」
 
  「嘴上這麼說,眼神可一刻都沒離開過我啊,寶貝兒。」歾將臉往前靠近翠白皙的肩膀輕輕地親吻了一下,此舉動讓翠突然湧上不好的預感。「等一下,你要幹嘛……!!」翠伸出手推著歾的肩膀,再度警惕地瞪著眼前的男人。
  將女人的手熟練的捉住,歾將腰間的真皮皮帶抽了出來,熟門熟路的把翠的兩隻小手綁在一起,「看太久了,要收費。」語畢便將唇貼上女人如白天鵝般優雅的脖頸。
 
  ……不是你說要給我驚喜的嗎,為什麼要收費!我看自己老公為什麼要收費!翠的內心無力的吶喊著,眼神有些絕望地看著歾將手探進她的禮服內,「門……」掙扎抵抗只會讓這個狡猾的男人有更多藉口索取更多而已,為了堵住這個男人的嘴,翠已經徹底地放棄了抵抗。
  「進來的時候有鎖哦。」哦,還知道要鎖門,進步了呢。翠雙眼無神的看著歾,任由男人在身上溫柔的撫摸著,熟練的挑起她體內的慾望。
 
  「小翠這麼不專心,等等會有懲罰的。」歾突然笑著吻上了翠的唇,桃花眼中的銀灰色雙眸閃爍著情慾,漂亮的讓人有些恍神。
 
 
 
  等、等一下,他剛剛是不是說了甚麼讓人恐懼的話……!!?
 
 
 
 
 
 
  在翠累的昏迷過去之時,歾將額頭抵著翠的額頭,輕輕地唸道───「以吾的生命起誓,此生若有任何違背翠西雅的想法,吾願粉身碎骨、魂靈湮滅。」
  「我是妳的俘虜,魂契……也是我心甘情願立下的。好好睡吧,我的美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8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LilacLycoriS
瀲禱的花怎麼老是被幹走XD

02-26 11:18

ơ 苡瓈՞
大家都想偷來給心上人,瀲禱很生氣(幹02-26 11:21
LilacLycoriS
我快笑死XDDDD
未央:?

02-26 11:28

ơ 苡瓈՞
瀲禱:絡妍就算了,歾有什麼遺言要說嗎?(冷笑)02-26 11:30
LilacLycoriS
翠:(旁觀不說話(幹

02-26 11:31

ơ 苡瓈՞
不救一下ㄇ好歹是妳老公(幹02-26 11:34
ơ 苡瓈՞
突然想到瀲禱真ㄉ很可憐,他本來是為了翎仟在做ㄉ花結果…
瀲禱:我的花我做了十朵被偷了九朵……(冷笑)02-26 11:36
LilacLycoriS
終於有教訓那傢伙ㄉㄐ會ㄌ不能放過(幹
對所以我真的覺得超好笑XDDDDD ㄚ歾你這機掰人ㄉ拉

02-26 11:39

ơ 苡瓈՞
直接被抓了個現行還有人提供證據(幹
瀲禱氣死ㄌ,絡妍還是自己跟他要ㄉ結果阿歾直接用偷ㄉ,也不知道哪來ㄉ勇氣02-26 11:40
LilacLycoriS
阿歾表示大家好兄弟拿一朵拉

02-26 11:43

ơ 苡瓈՞
你會被打死阿歾==
基本上做出來ㄉ花給了阿啻(拿魔界的東西換)、絡妍(直接開口要)、阿欶(用做任務換)、歿霜(拿了古代的東西換)
只有阿歾是用偷ㄉ,活該被打02-26 11:48
LilacLycoriS
...阿歾你活該==
大家都有花花ㄌXDDD

02-26 12:00

ơ 苡瓈՞
明明好好交涉一下就能換到結果硬要用偷ㄉ,不打你打誰==!02-26 12:02
LilacLycoriS
打拉==!!

02-26 12:04

ơ 苡瓈՞
打他!!!!!(幹02-26 15:36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72337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PBR 《劫》... 後一篇:NO TIT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