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簡要食記】營養師的光和廚房 / 雲之南

作者:NiohShura│2020-02-26 01:04:40│巴幣:12│人氣:119
前言:
每篇的食記餐廳皆至少拜訪過三至五次,有一定了解後,成為常訪的口袋名單,才會紀錄成心得,本身拍攝比較率性,撰寫較隨性,請見諒,評分會參看衛生、價格、服務、食材、口味、健康等。

品嘗的餐廳大多是以素食為主,能不吃肉盡量不吃,吃的話也會回想屠宰產業鏈的情境,會充分在飲食良知義務底下進行飲食行為。

在大呼自由人權的世界中,人類文明開始反思,對動物權的注視以及環境保育越來越多,故簡要生活食記為心得,旨以推廣植物性料理,一點一滴的盡可能以有限的人類之文明與良知作最好的選擇來與環境共存。

名稱:營養師的光和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34弄5號
平均價位:270-320

心得:主打健康均衡的調配,口味較清淡不會過重,很有日本家庭式的味道,不過店內空間偏小。
我很喜歡日式照燒雞腿排、翡翠野菇燒豆包、薑燒野菇梅黑豚,其他火鍋類的飽足感也很高,早餐很多人推薦,但是我還沒有機會吃到。在此推薦給大家。(由衷的感謝萬物所提供給我們的餐點。)

評分:8.3/10


名稱:雲之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8號
平均價位:270-320/800-900 (單人主餐/多人火鍋類 含服務費)

心得:這家的雲南特色料理很棒,醬料獨特,主打半桶水半桶魚,火鍋很不錯(多人),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湯頭清爽好喝,搭配麻醬、紅醋、薑末醬、青蔥醬、小米辣都很好吃。店員還會穿著雲南的服裝,放著雲南式音樂,牆上的簽名有很多知名人物吃過。

推薦雲式麻辣牛/豬米線、雲式生牛肉河粉、雲式斑魚丸米線、雲式雞絲粑粑絲(乾)附小碗湯、雲式蔬菜米線,開胃菜的話我很喜歡秘製泡蘿蔔、涼拌木瓜絲、涼拌雪耳、麗江涼拌蓮藕,都酸酸甜甜地,麗江烤餌塊沾煉乳也很有特色。

在此推薦給大家。(由衷的感謝萬物所提供給我們的餐點。)
另外,這家衛生的部分有被我扣分,有的時候有小飛蟲會掉進沾醬或者湯,或者是餐具沒洗乾淨,當然老闆很客氣,基本上都會換新一碗或者是消費上的折扣。

評分:8.3/10

有興趣者可自行搜尋參考以瞭解更多的資訊,順便參看其他人的評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iohShu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要食記】菠蘿麵包 B... 後一篇:【簡要食記】小小樹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