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dorica】一日兔女郎!

作者:摸魚│2020-02-25 23:19:06│巴幣:0│人氣:249
一日兔女郎!
*CP是克拉克x瑪莉亞
*搞笑向小甜餅
*邏輯和時間線不要在意(#

    「不行,為了賠償商家的損失,我的旅費全部用完了⋯⋯」克拉克皺著眉頭,把乾癟的錢包拎起來抖一抖,悲傷的是,裡頭連一枚庫倫都沒有,還淒涼地飛出幾隻小飛蟲。「預付的旅店房錢只到明天⋯⋯要是再湊不出錢,就要露宿街頭了⋯⋯」他頓了頓,正色道:「瑪莉亞,我們必須立刻尋找賺錢的機會。」
    「遵命!克拉克主人!」瑪莉亞頭上頂著啾啾,亦步亦趨地跟在克拉克身後。
    「我想想⋯⋯目前可以考慮的工作是這幾個,到碼頭協助工人搬運行李、去餐廳端盤子和洗碗,或是去工地搬磚塊⋯⋯」陷入思考的克拉克自顧自地往前走,全然沒注意到身後的瑪莉亞停下了腳步。
    「目前沙漠王國的基本時薪大約是20庫倫,勞力型的短期工可以每日結算工資,符合我們的需求⋯⋯但是搬行李和搬磚塊對我來說都太吃力了⋯⋯雖然瑪莉亞妳應該沒問題⋯⋯」身後的人實在太安靜了,連那不時啁啾幾聲的符文小鳥都停止了鳴叫,這讓克拉克感到不太對勁。
    ⋯⋯瑪莉亞?」他轉過身,卻愕然發現身後空無一人。
    只剩下一張孤零零地落在地面上的傳單。
    ⋯⋯似曾相似的一幕令他心一緊,瑪利亞不會又被什麼奇怪的人帶走了吧?他連忙撿起那張傳單,試圖在那上面尋找一些線索。
    ——想要輕輕鬆鬆發大財嗎?想要體驗和睦愉快又友好的工作環境嗎?綠洲賭場歡迎您,誠徵女性服務生一名!
    備註:本店附贈員工餐與保障住宿。
    ⋯⋯看起來可疑到了極點。
    克拉克推了推眼鏡,頭痛的看著手上的傳單。綠洲賭場聽起來就不是什麼正經的場所⋯⋯瑪莉亞該不會一個人跑到那種地方去了吧?這下糟了,她對這種事完全沒有常識。
    他的腦海中浮現了瑪莉亞被兩個奇怪的大叔擠在角落,可憐兮兮地被迫陪酒的畫面。
    不行!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就算她是機器人,那也是個女孩子!!
    克拉克決定不管發生什麼事,他一定要把瑪莉亞帶回來。
    ⋯⋯雖然比起瑪莉亞本人,他似乎更應該擔心其他人的安危。

    好不容易,他一路跋山涉水(?)來到位於沙漠王國邊的綠洲賭場,卻看見令他臉紅的無法直視的畫面。
    ——映入眼簾的首先是那對長的垂下來的白色兔耳朵,正隨著少女的動作微微搖擺著,接著便是那身黑色的無袖緊身衣,勾勒出美好的身體曲線;纖長的大腿被網襪包裹著,完美結合了清純與性感這兩種衝突的元素。
    沒錯,瑪·兔女郎·莉亞此刻站在賭場的門口,開開心心地向克拉克招手。
    「克拉克主人!你看!瑪莉亞穿上了新衣服~」她興奮地轉了一圈,也讓克拉克注意到她的臀部還別上了毛絨絨的一團兔子尾巴。
    ⋯⋯」這樣的打扮對他來說實在過於刺激了。
    瑪莉亞疑惑地在克拉克眼前揮了揮手,「克拉克主人?你還好嗎?為什麼一直摀著鼻子?」「不⋯⋯我⋯⋯妳怎麼一聲招呼也不打就跑過來了?還、還穿成這個樣子⋯⋯」克拉克困窘地連忙轉移話題,然而他的臉依舊紅的彷彿下一秒就會冒出蒸氣。「瑪莉亞發現了能賺好多好多錢的方法!克拉克主人請放心地交給瑪莉亞!」她的雙眼閃閃發亮,克拉克仍然無法直視打扮的如此性感的她,「不⋯⋯完全沒辦法放心,去把衣服換回來吧,我們去別的地方找工作。」
    聞言,瑪莉亞難過的低下頭,連帶著那雙白色的兔耳朵也耷拉著。「克拉克主人不喜歡兔子嗎?瑪莉亞覺得兔子很可愛啊⋯⋯」「我也覺得很可愛⋯⋯但問題不在那裡!瑪莉亞,妳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妳知道嗎?」克拉克忍著害羞的情緒,強迫自己嚴肅地看著瑪莉亞。
    「哎呀,這位客人,我們新來的服務生有什麼問題嗎?」另一位戴著黑色兔耳朵,打扮的同樣妖嬈美麗的兔女郎小姐踩著直排輪,優雅地滑到兩人中間,笑吟吟地看著克拉克。「不好意思,我是她的監護人,我必須把她帶回去。」他認真地看向對方,「啊,請您不用擔心,本店經營正經的生意,絕對不是什麼聲色場所,瑪莉亞小姐的工作內容也只是幫忙倒酒水與端盤子,還請您放心呦?」說完,她朝克拉克拋了一個媚眼。
    她話語的內容與她的行為完全對不上,克拉克認為她的話相當沒有說服力。
    「瑪莉亞小姐這麼可愛,我相信她一定會相當受客人們的歡迎~」她笑瞇瞇地拉著瑪莉亞的手。「瑪莉亞會努力的!」「好的,那麼瑪莉亞小姐,裡面的客人指名要妳招待,好好加油喔?」「是!」瑪莉亞興高采烈地啟動了加速模式,像飛彈一般地往賭場門口衝去,硬生生撞了大門。
    看著那被她撞出一個人型大洞的門,克拉克一陣肉痛,還沒賺到錢,修繕費便又加了一筆,他開始覺得讓瑪莉亞出門工作不是一個好主意。
    另外,指名招待聽起來真的太不妙了⋯⋯克拉克回想了一下瑪莉亞的打扮,眉心緊緊蹙起。不行,他必須親自去看看瑪莉亞的工作現場。
    於是一向正直乖巧並因為嫌麻煩而從來不跑趴的克拉克,第一次踏入了賭場這樣的場所。
    他走到一個角落,如坐針氈地待在那裡,偷偷地觀察瑪莉亞。乍看之下還挺正常的,瑪莉亞雙手各托著盤子,流暢地穿梭在人群與賭桌之間。也許是他過度擔心了?
    正當他這麼想著,他便看見有個打扮的流裡流氣的黑猩猩獸人伸出了不規矩的手,在瑪莉亞的屁股上摸了一把。
    腦海中有條理智線瞬間斷裂。
    他難得衝動地走上前,拍開了那人的手。「請你尊重一點,不要對服務生動手動腳!」「啊?老子愛摸就摸,你管得著?滾滾滾,一邊去,一臉窮酸樣。」說完,他挑釁地一把將瑪莉亞拉入懷裡,「呀!」瑪莉亞發出了一聲短促的尖叫,這讓克拉克完全無法忍受,然而在他說出下一句制止的話之前,他就被一把推倒在地上,連眼鏡都滑下了鼻梁。「弱死了,就憑你也想跟老子搶女人?」黑猩猩獸人得意地哼哼,下一秒,他被來自懷裡的一股巨力推開,狼狽的跌坐在地上。
    面前做兔女郎打扮的粉色捲髮少女表情冷的彷彿能凍成一層霜,碧綠的雙眸發出無機質的光,她一隻腳踩住了黑猩猩獸人的胸口,不知從何處掏出了一把巨大的激光槍。「不准你傷害克拉克主人!傷害克拉克主人的人絕對不能原諒!」她將槍口對準了他的頭,「殲滅模式準備中,輸出最大化,543⋯⋯」「不行,瑪莉亞,停下來!」在人潮擁擠的賭場內開槍,肯定會波及無辜!
    ⋯⋯21,發射!」一束蘊含高能量的光束朝著黑猩猩獸人打去,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個物體從人群中飛了過來,打偏了原本的軌道,使那破壞一切的光束堪堪從屋頂上方的間隙射了出去。
    他聽見不遠處傳來了爆炸的聲響,賭場內的人群因為這起事件騷動著。此時他看清了將那個物體丟出來阻止一切的人。
    ——是先前那位兔女郎小姐!而被她扔出來的則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托盤。
    「能量過度損耗,能量過度損耗,將進入休眠模式,滴——」瑪莉亞全身無力地向後倒去,克拉克連忙扶住她,並將她靠在牆邊。
    「各位客人請冷靜下來,這只是一場娛樂性質的即興演出,請各位客人稍安勿躁。」溫柔甜美的女聲安撫著眾人,一名又一名兔女郎服務生穿梭在人群中,為驚慌失措的人們提供一杯撫慰神經的調酒。
    那名解決了一切動亂的兔女郎小姐慢悠悠地滑到克拉克面前。「先生,我想您需要為本店提供一些補償⋯⋯」她的笑容此刻顯得毛骨悚然,「如果沒錢,還請您用身體支付。」
    「咦?等等,你們要做什麼!放開我啊!!!!」兩名螃蟹保安一把將克拉克與瑪莉亞扛起,並將他們帶往深處的房間。
    克拉克的慘叫聲仍在走廊間迴盪著。

    「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嗚⋯⋯」克拉克的頭上戴著軟綿綿的兔耳,屁股後面也別著毛絨絨的兔尾巴,他被迫露出大半個胸口,雙腿套上黑色的大腿襪。他紅著臉以托盤遮住三角地帶,看起來快哭了。「克拉克先生,加油喔!有不少客人特別喜歡您這種類型的呢。」兔女郎小姐在一旁掩著嘴笑的愉悅。
    ⋯⋯好不容易還清當日造成的損失的克拉克,立刻帶瑪莉亞離開,並決定下一份打工去餐廳安安分分的洗盤子。
    他的心靈創傷實在太大了,大的他再也不想看見兔女郎。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orica|B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nkyshan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orica】《歸宿... 後一篇:【食物語乙女向】當他看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