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實習第一站 1-2

作者:迷茫護佐│2020-02-25 23:12:26│巴幣:10│人氣:88
實習的第二天。
一早六點就醒了,但還是賴床賴到六點半才開始梳洗,出門已經是七點的事情了。
昨天騎去醫院的路上有迷路,但幸好有GOOGLE地圖,今天出門去醫院的路上倒是很順利。
到了醫院,去附近的早餐店吃完了早餐,原本胃口不錯的我,今天卻突然吃不太下。
進到單位,老師複習了一次今日的學習目標,花了一整個早上去帶領我們認識器械與擺放的位置以及熟悉環境。
認識到一半,單位的書記姊姊突然跑來跟我說一樓的服務台叫我過去,原來是我的皮包掉在早餐店,當下的我故作鎮定,但心裡慌張的有十頭大象到處亂撞,羞恥度整個爆錶。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是給早餐店的店員送過來,也沒有掉落甚麼重要證件。
快到中午,因為有外面的人要過來單位介紹藥物上課,所以我們便分成兩組提早去吃中餐,第一梯次的吃得有點太久,我們第二梯次的便囫圇吞棗的把飯在20分鐘內吃完,進食感受有夠糟糕。
或許是中午吃得太快,血液都流去胃了,中午上的課完全昏昏欲睡,因為也很多專業術語在其中,大約95%都是不懂得,3%有印象是甚麼,剩下的才是有把握知道是甚麼的。
下午便簡單的開了一下討論下,看一下我們是有甚麼遺漏的。下午老師還有帶我們去進行抽痰,感受真的是很糟糕,看到個案必須忍受著抽痰帶給他的痛苦實在是很於心不忍;除此之外,也有看到學姊執行Port-A的放置流程,雖然在我們的科別是一個很常見的技術,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很有新鮮感。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感謝早餐店店員幫我把錢包拿回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cnwbd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習第一站 1-1... 後一篇:累累的一天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