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osplay試裝】魔道祖師 江厭離

作者:紫嫣│魔道祖師│2020-02-25 22:58:56│巴幣:20│人氣:800
這是前一段時間的試裝!
希望大家不嫌棄。(土下座

當初會看魔道,是因為身邊的親友直推。
最後我也就這樣被說服了orz

接觸墨香作品後,才知道很多忌諱。
什麼角C、語C的禁止,等等之類。
我一直不太喜歡這類有爭議的事兒,甚至到後來被這些爭議搞得很累。
喜愛都快變成討厭。
但對魔道印象也不全然是壞的,因為魔道才認識了很多不錯的朋友,勉強補償了一些好感。

起初也不太想觸碰魔道的角色,但經過多方詢問,得知目前衣服、假髮是認可正版家就能出。
而那個扇子,因為似乎沒有什麼正版道具,我和親友盡可能找了一個最還原動畫宣傳圖的扇子。

忘羨CP真的很棒!溫寧也真的是個我很愛的角!

而江厭離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天使師姐。
我很喜歡她對每個人無盡的包容和諒解,無論世態變遷也對修了詭道的羨羨、對任何人始終如一。
江厭離真的是天使了。
對於以前因為一些事被很多人稱為天使的我,在師姐面前真的不算什麼。

話不多說,上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7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道祖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師姐~~~很可愛

03-12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34109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新の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