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青.澳凡特--伊凡.捷諾斯

作者:就是愛做夢│2020-02-24 22:20:49│巴幣:0│人氣:75
女孩輕輕站起,拍掉沾在身上的落葉,走向聲音的源頭。
伊凡.捷諾斯著迷的看著澄光閃閃的湖面,金色的眼眸閃著雀躍的光芒。
一天中,伊凡.捷諾斯最享受的就是夕陽西下的時候。他喜歡看著澄黃色的夕陽,和色彩有些迷幻的晚霞。趁著晚會前的空閒時段,午後他便走入校園周圍的森林。閒散的走過一棵棵轉黃的枯木,感受著在貝姆塔頓學院的第一個秋天。迎面而來的風有些涼,但樹林間的空氣清新……
「你在這裡做甚麼?
金髮少年在心裡一驚,抬頭只見一位深褐色長髮的少女站在自己身旁。他太專注於眼前的景色,直到女孩出聲才發覺周圍除了自己還有別人。
「……那妳又在這裡做甚麼?
他疑惑地反問。這不是白天那個女孩嗎?他想到。
青的表情瞬間多了幾分惱怒。
她本就不是個喜歡主動搭話的人。
方才聽到聲響,擔心著是甚麼人或動物;走近一看發現是白天那個說別人閒話的金髮男。雖說這一點已經讓青對他的初次印象大打折扣,但她仍想著既是同學,又剛巧在那麼大的森林裡碰上了,釋出善意關心一下對方,順道交個「王」的朋友也無妨。但他,這是甚麼態度?
「沒什麼,就 隨便晃晃。
青扭過頭,看向湖面。
難道,他是瞧不起我是騎士所以不想回答嗎?
她的心一緊。
伊凡.捷諾斯笑著回道:
「阿~哈哈 我也是。森林這麼大,我們竟然還遇到了,真巧!我們在開學典禮上也有見過吧?我記得妳。
「……有嗎 我不記得了。
裝熟,這個人愛嘲笑別人就算了,看來還是個長袖善舞的人。
青想著自己不想再待下去了。
「恩 那我還有事,先走了。
青對金髮男微微一笑,轉頭離開。
「欸欸等一下!
少年有些焦急的喊。青停下,回頭。
「哎呀妳別急 妳看,開學才第一天我們這不就見到兩次了嗎,這代表我們有緣分!交個朋友吧。我是伊凡.捷諾斯,妳呢?
他努力對她露出最燦爛的微笑。他有些困惑,以自己的長相,一般女孩兒見到自己第一印象肯定是好的----天生的金黃色碎髮,像混血兒般深邃的輪廓和透著金色的耀眼眼眸,加上健壯的身形和修長的雙腿……。
但為甚麼這女孩看著自己總是透著點點惡意?白天也是,現在也是。
難道自己剛剛說錯話了嗎?
「我是青,青天的青。
女孩冷冷的回應。
「恩,我不太擅長記別人的名字,如果以後我沒能想起來,不要介意,絕對不是要針對你。那,我是真的還有事,先走了!
青有些結疤的拋下幾句話後,便快步往回走。
真是尷尬……
青自我催眠著自己忘記上一秒的結疤,更加快速的離開。
「欸妳…
還沒告訴我妳的姓氏呀……
伊凡.捷諾斯把後面的話吞了回去。看來這個女孩真的很討厭自己呀……
不過,青是要去做甚麼呢?剛才她走的方向,是往森林更深處走耶?
咚-----
是鐘聲。現在已經下午五點三十了。新生歡迎會是六點開始,伊凡.捷諾斯站起身,再看向湖一眼。夕陽已快要完全沉沒在山頭,該加緊回到宿舍換上正式服裝了。他又撇向女孩離去的方向一眼,便回頭往宿舍的方向走。
 
「砰-----
迎接新生歡迎會的燈火衝入夜空,迸發出五彩繽紛的顏色。魔力為光屬性的前輩們每一年都為歡迎會創造出最炫目的燈火秀。所有人事物皆已就位---長桌上擺滿美食,舞廳已妝點完畢。競技場不久便傳來尖叫和歡呼、加油聲。
阿散井.澳凡特愉快的在美食區穿梭,品嘗著各式珍饌。他的盤子已經換了一個又一個,從生食到熟食,接著是甜點和飲料……直到被人一把從後領拉住。
「…阿散井!你現在不是應該待在競技場主持風屬性魔法的比試嗎?
穿著純白色西裝的金髮青年努力表現出耐心的微笑道。
「阿 是伊鋒阿!你吃吃看這個棉花糖,裹上巧克力超好吃的!比去年的味道還棒!
說完將棉花糖一口塞到伊鋒.捷諾斯的嘴裡。
「!你.捂…
金髮青年本還想再說些甚麼,卻被一大球棉花糖給堵住了。
「沒事的!放輕鬆~我找了幾個好朋友,我們輪班主持!一切都在掌控中…阿 有提拉米蘇呀!欸欸 你在哪裡拿的…
黑色燕尾服的少年興奮的轉身追入人群中,繼續踏上歡迎會的美食之旅。
伊鋒迅速傳了訊息和競技場的人確認,一邊奮力吞下口中的棉花糖。
這個阿散井.澳凡特的腦袋絕對是長來偷懶用的,自己負責的項目也能拖別人下水一起輪班主持,要是出了差錯怎麼辦?到時自己肯定得幫著他一起散後。一想到這,伊鋒嘆了口氣,吞下最後一小團棉花糖。
恩…真的蠻好吃的

學子們的歡笑聲散播在校園內各個角落,而伊凡.捷諾斯的周圍稍微更多了些。一群女孩們圍在他的周圍,興奮地問著他各種問題,搶著和他說話。
「你是伊凡.捷諾斯,一年級的王對吧!我是三年級的王,我叫莉…
另一位女孩推開她插話道:
「伊凡!我們是搭同一艘船來的,你記得我嗎?我一直…
「阿阿你們關伊凡甚麼事呀,伊凡,你果然穿甚麼顏色都好看!今天的粉色也很適合你!我是你專屬的後援會會長….
伊凡.捷諾斯苦惱的站在女孩們的中心。他只是想到處走走,順便看看那位新交的朋友現在在做甚麼,卻沒注意到自己每走幾步身邊的女性便增加幾位,不知不覺已變成現在的局面。
奇怪,怎麼沒看到青呢
自從下午在森林裡被青丟下至歡迎會開始一兩小時後的現在,人群中仍不見青的身影。
不會是沒來參加歡迎會吧?
「伊凡,你不高興了嗎?眉頭怎麼皺起來了?
「阿沒什麼!我只是在想,不知道男廁在哪裡呢?
「我我!我知道!我是三年級的莉亞,跟我走!
「阿是..那就麻煩莉亞前輩了。
叫做莉亞的女孩臉上一震紅暈,便開心驕傲的帶著伊凡走。其他女孩們本想跟在後頭,卻被競技場傳來的鳴笛聲吸引。
「那是冠亞戰的鳴笛聲!現在在競技場的是不是風屬性的比賽呀?
「欸欸!那不就代表白哉要上場了嗎?阿阿 沒時間了,得快點趕過去才行!
「白哉?你是說那個五年級的白哉前輩?貝姆塔頓學院收過資質最優異的天才學子?
「沒錯!!而且重點是他又是個美男子…
「阿阿走吧走吧 要來不及了
就這樣,一群女孩在短時間內消失無蹤,只剩莉亞和伊凡。
「他們在說的是白哉.澳凡特。五年級的風屬性天才。自從他入學以來,每年歡迎會的競技比試他都拿下冠軍。走吧,我帶你去找男廁。
莉亞看起來也對冠亞賽有些心動,但仍耐心的邊走邊和伊凡解釋。
「哦~原來如此。謝謝你。
伊凡對她微笑。
莉亞的臉又是一陣紅暈,順手把短髮撥到耳後。
「就是這裡了。
不一會兒,莉亞帶著伊凡走到宿舍後面的小屋前。
「原來這裡還有一棟小房子呀!
伊凡驚訝的說。
「對呀 聽說是舊的交誼廳,現在已經廢棄了。裡面就是當成倉庫放一些要丟棄的東西之類的。這裡人比較少,廁所比較不會人擠人。
短髮女孩笑著說。
「原來是這樣,真的很謝謝你阿
「恩…沒什麼,那我先走了!
女孩說完,便害羞的往回跑。
白哉.澳凡特?記得哥哥好像說過自己和一個叫甚麼澳凡特的傢伙牽扯上了,整天都在抱怨……阿!是阿散井.澳凡特!怎麼同是兄弟差這麼多呢….不過,像佛瑞斯.貝倫不也是一個例子嗎…
伊凡一邊洗手一邊想著。一想到佛瑞斯.貝倫,自己的心就沉了下來。
那樣的人,根本不佩當學子們的領導者!
正想著,眼前的鏡子上忽然浮現一行字:
小窗口,三個…
伊凡嚇了一跳,有些踉蹌。這個法術十分少見。依照法術規定,他必須在三十秒內劃出正確的符咒,才能繼續閱讀後面的訊息,否則訊息便會自動消滅。若非高階魔法師或刻意學之,否則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因為用手機傳訊息便足夠了,誰還想費神學習如何耗用魔力傳遞訊息呢? 他認得這個法術,是因為那是捷諾斯家族祖先---也就是伊凡的祖先所創造的,也算是家族流傳下的法術之一。
不過,是誰傳遞這個訊息給自己的呢?除了莉亞,沒有人知道自己來到這一間男廁。除非…這封訊息的接收者現在就在這裡!
但為甚麼那位接收者不出現呢...?這代表那位接收者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接收了這封訊息;但訊息也只會露出五個字呀,為甚麼還不願意承認...不對,難道,不是不願意承認,而是不能承認?那麼,這就只能代表一件事了…訊息的內容,是犯罪!
而那位接收者現在就在某處看著自己的一舉一動;只要現在自己的舉動有稍微的不對,很可能…自己就會在下一秒被解決掉---
伊凡的腦海裡高速運轉,他在那驚嚇的一秒內同時釐清了這一切。
「唉呦 嚇死我了!這是甚麼?整人的嗎?
伊凡提高音量說到。他又用手指在鏡子上出現的字跡戳了戳。
「甚麼阿 甚麼事都沒發生呀 果然是整人的!挖 這個歡迎會也辦得太周到了吧 連男廁都藏彩蛋。
伊凡勾起一邊的嘴角,哼著歌走出男廁。一走出男廁,他便拔腿狂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10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青.澳凡特... 後一篇:5青.澳凡特--凱撒與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