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92)

戴斯蒙 | 2020-02-24 19:33:55 | 巴幣 564 | 人氣 436


  他直接舉起了那把疑似槍的武器對著我,幾聲輕微響聲後,我的腹部以及大腿傳來劇痛,看來那不是疑似,而是真的就是槍,卡南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我避開了要害攻擊,在生命教會的話,這樣應該是不會死的吧?」

  「就算沒有在生命教會,我也不會死的!」我馬上衝了過去,他似乎對我還能行動感到十分驚訝,沒想到我還可以動的樣子。

  所以就算他再舉起槍枝想要攻擊我,也來不及了。

  我啟動了魔素劍的附加能力,讓它變得更鋒利,對著卡南手中的槍就砍了下去。

  鏘!出乎意料的是,他的那把槍非常堅硬,被砍中之後看起來竟然連點傷都沒有。不過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就算沒辦法破壞這把槍,也要將卡南砍到在地才行。

  我之前已經下定決心了,不論卡南是否是因為精神病的關係才殺人,我都要在這裡解決他。

  但卡南的實力比我預期的還要厲害,他用手中的那把槍檔下了我全部的攻擊,我原本想說只要防範那種可以麻痺人的道具就好了,沒想到清醒後的他竟然這麼厲害。

  「這種傷勢應該要倒下了才對,為什麼你還可以站著,發動這麼猛烈的攻擊呢?」

  「這點小傷不會對我造成阻礙的,就算你對我的腦袋開槍,我依然能夠繼續戰鬥下去!」

  只要有天罪給我的不死身在,就算被千刀萬剮、就算被燒成灰燼,我依然能夠站起來繼續戰鬥。我甚至有種感覺,就算世界末日了,我依然能夠好端端的活著,直到天罪想要我死去為止。

  「是因為在教堂裡面的關係嗎?萬傑林給予你力量嗎?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了。」

  說完他立刻揮動手中的槍,把槍當成棍子用,他抓準了我出招的空隙,對著我的臉砸了下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向後退閃避,只要我往後肯定是能閃過這個明顯的攻擊的,可是這個念頭一出來我立刻就掐掉了這個想法。

  正常的戰鬥一定要迴避朝著頭來的攻擊沒錯,不然頭被重擊到會影響非常大,身體的行動跟反應都有可能因此變慢,這幾乎能決定一場戰鬥的勝負,不過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不要說頭被敲到,就算整個頭都被打爛也沒辦法決定這場戰鬥的勝負。

  槍直接敲在我的臉上,我能感覺到我的鼻子被打斷了,牙齒好像也斷了幾顆,不過向前攻擊的劍似乎是戳到了什麼,光是這樣我覺得就賺了。

  「嗚.....你瘋了嗎?」他狼狽的向後退了幾步,用一隻手摀著自己的腹部,他的腹部鮮紅一片,看來我剛剛是戳到他的肚子了。

  「不,瘋掉的人應該是你吧?」

  我摸了摸鼻子,恩,果然斷了,整個鼻子都扁掉了,不過無所謂,反正要不了多久鼻子就會自己恢復原狀。這個就是我戰鬥的方法,用傷來換傷,擁有不死身的我,這是最棒的戰鬥方法了,缺點是受傷的時候會很痛,所以需要忍耐一下,不過這些日子下來,我對疼痛也有點抗性了,以前要是像這樣被打斷鼻子跟牙齒,肯定會痛到在地上哀嚎,但我好像是習慣疼痛了,雖然還是覺得很痛,不過卻沒有痛到想哀嚎的感覺。

  「朝著臉去的攻擊連躲都不躲,你的精神沒問題嗎?」他慢慢的舉起槍對著我。

  我則是笑著回應。「當然沒問題,這就是我現在的戰鬥方式。」

  恩......不過已傷換傷這個戰法感覺起來的確很像一個精神失常的人才會做的事情,也難怪他會有這種感覺了。

  「看來.....最終還是得殺人才行,我原本是不想這麼做的......

  「不管你想不想,你都已經殺人了。」

  「......我不會否定這個事實,就算那是因為疾病的關係也是一樣,動手的人就是我沒錯,所以我只能期望,那些人會在理想的世界之中過得很安詳。現在我也會期望,願你在那邊也可以過得很好。」

  他開槍了,我的意識消失了一瞬間,等到我醒過來時,我發現我抬頭看著天花板,我人還站著,可是為什麼我會抬頭看著天花板呢?

  我將頭擺了回來,看著突然露出驚恐表情的卡南。

  「......什麼!?怎麼可能!明明頭都被打爆了,為什麼你還活著?」

  我的頭,被打爆了?

  我摸了摸我的腦袋,發現最上面的確缺了一大塊,真的被打爆了阿!話說回來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因為腦袋受損的關係才沒有痛覺嗎?但話又說回來,我的腦袋受損了,為什麼我還能思考阿?

  「我是.....殺不死的。」我慢慢朝著卡南靠近,他舉起槍瘋狂的朝我射擊,我的身體因為子彈的關係而晃動著,但就算是這樣還是沒辦法停止我的步伐。

  我能感覺得到,卡南的臉上出現了恐懼。

  「沒、沒子彈了.....不可能!你到底!到底是什麼怪物!?」

  我沒有理會他的問題,因為我的注意力被別的東西吸引走了,我在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感覺到的並不是卡南,而是他身上帶著的某一個東西。在我的眼中,他的胸口處有一個無盡的黑暗,就是那個東西,我感覺到的就是它......

  抬起了那隻沒有握武器的手,卡南胸前的東西飛了出來,他嚇了一跳伸出手想抓住那個東西,但是他沒抓住,那個東西直接飛到了我的手中。

  「侵蝕結晶!」

  卡南如此叫著,這個亮亮的結晶體是侵蝕所形成的結晶?我怎麼好像沒聽說過侵蝕還有這種產物?

  不過說也奇怪,就算我從來沒聽過這東西,但我心裡卻知道該怎麼用。

  「還我!」

  卡南朝著我撲了過來,我直接捏碎這顆結晶,侵蝕從被捏碎的結晶中噴湧而出,我的眼中陷入一片黑暗。



創作回應

弟宗
不知為何頭被爆那個畫面好好想像
2020-02-25 08:30: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