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夜晚的操場上》

作者:ღ茉律│2020-02-24 14:14:04│巴幣:6│人氣:199


這個故事偶爾還是會跟同學提起,大家笑一笑就過去了,但對那時候的我,卻造成不小的恐懼。

本文開始

還記得那時候只是一個在國中當屁孩的學生,生性就是不愛唸書,老是製造麻煩。

偷改考卷分數、打破教室玻璃,和同學一起欺負別人等。總之,沒有一天沒被導師罵過打過。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是,那時候正好流行掌上型的魔物獵人,大家連線組隊,一起討伐怪獸,好不快樂。

甚至,每天都會利用放學下課後,一夥人躲在教室的陽台打電動,大家一起玩樂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直到有一天。

那天,幾個好友一樣提議放學後一起打電動。之後,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玩得差不多告一段落時,太陽也下山,補習的去補習,回家吃飯的去吃飯,包含我在場只剩4個人。

這時,同學A提議說,要在夜晚的校園裡到處閒晃,沒想太多的其他人也就跟著答應了。

走到校門附近時,同學B說,是否製造個聲音來嚇一下警衛,大家都覺得非常好玩,各自拿起手邊的工具之類的,朝著附近的鐵欄杆敲打,巨大的聲響,在夜晚中,顯得特別突兀。

果不其然,見著警衛伯伯走出來看了一下,接著就騎著他的摩托車追過來。我們約定好在操場碰面,就四散跑給警衛追。(真的是屁孩啊)

在校園裡繞著繞著,就到了操場,只見同學AB有說有笑的討論剛剛的事情。

會面後,我眼角餘光瞄到操場上有個人影在移動,我指著那邊說是不是有人,其他人也跟著仔細的看。確實有個人在操場對面的跑道上。

看一下手錶,時間已過晚上7點,不應該有其他學生出現在這。或許是老師來慢跑,只是操場沒有半個燈光,非常昏暗。我們一行人怕被認出來,就躲到司令台旁的花圃後偷看。

只見那個人影,是個女生,隨著跑道,以非常緩慢的動作靠近我們,等快接近司令台時,我才看到,那個人以非常怪異的姿勢在前進。

就像底下這張示意圖:

上半身壓著很低,手部擺盪的動作非常大,手掌呈現不是人可以翻轉的角度,腳部的抬的很高,像是原地踏步般,整體的速度非常緩慢地在前進。

越接近我們,越能注意到她的臉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一雙瞪得其大的眼睛,嘴巴咧嘴笑,呈現很不自然的笑容。當時是夏天,我卻覺得身體渾身發冷,只差沒有閃尿,一步也動不了。

從遠處移動到我們面前,到遠離後,那張臉都一直對著我們看,詭異的笑著。

A拍打我時,才回神過來,發現那個人已經消失在操場上,不知道去哪。當下的我們只想趕快衝回家。

我們準備轉身離開時,最後一個同學D才出現,說他在晚上看不清楚,在校園迷路。心想學校也不大,都讀了兩年竟然會迷路。

我們其他三個跟他說剛剛遇到的事情,只見D笑著說我們想要反整他,才編這個故事。

說著說著,遠處一個大燈往我們靠近,警衛伯伯一邊罵著髒話一邊騎過來。但仔細一看,警衛後面還載著人,竟然是D

D喊著,剛剛要烙跑給警衛追時,他就摔倒,結果就被逮個正著。之後警衛就載著他來找我們。

下車後,只見我們三個神情很差,問我們怎麼了,我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說只想趕快回家。

之後,雖然平常一樣打打鬧鬧,但已經比較少說放學後要留下來打電動,就算有,也是在太陽下山前趕快離開學校。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那時候遇到的D,聽我們在說話時,那笑的樣子,很不自然,就像是操場上的女子一樣呢。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表現良好...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你的臉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