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事2-6.隱約察覺得情愫

作者:艾羽│2020-02-24 13:37:12│巴幣:6│人氣:218
  第二天放學出於好奇我來到了桌遊社查看情況。

  「這他媽什麼破電腦啊!垃圾學校收我們那麼多學費到底是在衝三小!」

  還沒進門就聽到了林顏希破口大罵的聲音,基本上都是三字經沒什麼內容。

  「沒事請不要造口業。」我開門說道。

  可兒和許牧雲若無其事的在圓桌上玩著我沒看過的桌遊,而林顏希則在一旁拍打主機。

  「老師你來評評理。」

  「怎麼了?」我走到電腦旁一探究竟。

  電腦的主機燈散發著開機時的亮光,也能聽見裡面風扇跑動的聲音,但螢幕卻是一片漆黑,完全沒有畫面。

  「我剛剛下載了妖精幻想,到這一階段都還很順利。」

  「然後呢?」

  「學校的電腦根本跑不動這款遊戲。」林顏希義憤填膺道。

  「所以才會像現在這樣呈現一片黑的畫面。」

  「沒錯。」

  「竟然學校電腦不能用那你接下來該怎麼辦?」

  聽到我的話後林顏希低頭沉思了一會兒,然後緩緩抬起頭:「去網咖。」

  就老師而言我現在是不是該朝他後腦一拳敲下去。

  可仔細一想這的確是個好辦法。

  網咖價格並不高且擁有良好的機械設備,拿來玩妖精幻想絕對綽綽有餘,但老師放任國中生去網咖這種話傳出去也太難聽了,而且還有可能會被高層問話。

  「你自己想吧。」這時後還是走在灰色地帶把問題丟給學生思考會比較好,之後如果被問話也比較好打混過去。

  我轉頭看著許牧雲,她依然擺著那副撲克臉和可兒玩桌遊,而坐在對面的可兒則露出像是快要融化的笑容。

  「妳不是也很想玩妖精幻想嗎?」我看著許牧雲問道。

  「不急。」她簡單回了我兩個字。

  我環視桌遊社的現任成員一眼。

  「重新開機還是不行啊!」林顏希抱頭大喊著。

  「誒嘿嘿嘿嘿~小牧雲~嘿嘿~」可兒則是向猥瑣大叔一樣看著許牧雲。

  「換...可兒...了。」許牧雲...就和平時一模一樣用斷句說話沒什麼特別的。

  「看來前途多舛啊。」



  在這之後已經過了一天,林顏希雖嘴上說著要去網咖可是實際上還是很辛勤的和桌遊社的那五台電腦奮戰,但始終是一台也無法順利啟動遊戲。

  「你就乾脆放棄,乖乖來和我們玩桌遊就好了嗎,兩張3。」可兒手上拿著撲克牌說道。

  「大家一起玩撲克牌也很有趣的,兩張4。」我丟牌的時候一起說道。

  「來玩...吧...兩張7。」許牧雲也加入了勸導的行列。

  「不,我可不會這麼放棄,一定不會放棄的。」林顏希拆開了電腦主機檢察內部,但身為外行人的他當然也看不出什麼端倪,只好將主機原封不動的組裝回去。

  「話說你為什麼那麼堅持要在學校打遊戲啊?一張6。」可兒丟出一張牌問道。

  「想要和同校的同學一起參加電競比賽有什麼問題嗎?」

  「我是指你可以在家和同學約個時間上線,然後一起玩啊。」

  「這樣不行啦,一點電競的感覺也沒有,說到電競當然就是大家聚集在同一個房間裡近距離討論戰術和互相切磋,為了下一場的比賽做萬全的準備。」

  「顏希...很固執。」許牧雲丟出大老二。

  「沒錯,我很固執的,為什麼還是跑不動啊!」

  同一時間我們也把這一輪的遊戲給玩完了,在可兒整理牌堆的這段時間我和許牧雲一起觀賞著林顏希的失控行徑。

  這傢伙的自信可是比天高,身上總是散發出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就像催眠術一樣讓人會不由自主的相信他、依賴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林顏希辦不到的事情。

  但這樣一個讓人相信、依賴的人現在卻對著電腦大動肝火、出口成髒,平時的餘裕和從容蕩然無存。

  「總之你先冷靜下來,這樣一直拍打電腦也不會有什麼成效的,還不如過來和我們玩一場。」整理牌堆的可兒說道。

  經過這麼久的奮鬥林顏希的確也累了,聽到可兒的話後停止了拍打電腦的手,垂頭喪氣的往我們這邊走來,在我正對面的位置坐下。

  我們四人圍繞著圓桌排成了十字型,可兒也依據現有人數發了四副牌。

  「所以我們到底要怎麼解決電腦的問題?一張3。」林顏希說道。

  「要有...錢...一張6。」許牧雲接著說道。

  「這可是最難解決的問題呢!一張8。」我無奈的說道。

  「和學校申請看看如何?一張9。」可兒提出自己的想法。

  「但最少需要五台電腦,這樣經費很可觀學校會同意嗎?一張K。」又輪到了林顏希。

  「太大...PASS。」

  「一定不會,一張A。」

  「那還有什麼辦法?我們自己集資嗎?PASS。」

  聽到可兒的話我們所有人都沉默了,組裝一台電腦就算簡單點少說也要三萬多,更何況是五台,憑著這群學生怎麼可能出的起。

  「老師~」林顏希叫我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嗲。

  「別這樣很噁心,還有你接下來要說的事我不可能會答應的。」

  「拜託,我出名後會還您兩倍的錢~」這句話的聲音更嗲了,他的雙手還像祈禱一樣交握著。

  可兒似乎有點被噁心到了,挪了挪椅子拉開了和他之間的距離。

  「不可能,我還有家人要養根本沒錢幫你買什麼電腦。」

  「我想也是。」林顏希整個人趴在桌上顯得有些無力。

  就在這時許牧雲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林顏希的背後,伸出潔白如雪的食指,輕輕點了下他的背。

  「怎麼?」林顏希微微轉頭詢問。

  「要來...我家...嗎?」

  「誒誒?小牧雲妳在說什麼啊!怎麼可以帶這種變態回家呢!要是他對妳做出什麼事怎麼辦啊?」可兒焦急的從椅子上站起來,手上的撲克牌也直接散落一地。

  妳不是才說要有學姊樣嗎,怎麼開口就罵學弟是變態啊?

  但林顏希似乎也不是很在乎這一點,不對,應該是現在他太過驚訝根本沒聽到可兒的話。

  「妳怎麼會突然邀我去妳家啊?」林顏希不解的問。

  「我家...有...很多...電腦。」

  「啊?」

  「也能...一起...玩。」

  我、可兒和林顏希傻眼的看著許牧雲,大腦不停思考她話語中的涵義。

  「牧雲妳剛說妳家有很多電腦?」我問道。

  「嗯。」許牧雲點了點頭。

  「每台都跑的動妖精幻想?」我再次詢問。

  「嗯。」許牧雲也再次點頭。

  「妳是有錢大小姐?」

  「......」這次許牧雲搖了搖頭。

  「那怎麼會有這麼多電腦?」

  「莫心...你好煩。」

  ......這個死小孩。

  「星期六...來這裡...中午。」許牧雲在桌上歪歪斜斜的寫下了一串地址,等一下,妳拿的是油性筆嗎?很難擦誒!

  「知道了...嗎?」許牧雲看著林顏希說道。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會去的。」林顏希拍著胸脯說道。

  「你們...也要來。」

  「當然會去。」可兒握住許牧雲的手:「我怎麼可能會對小牧雲見死不救,讓妳和這個人單獨共處一室呢?」

  「學姊妳是不是對我有什麼誤會啊?」

  「不,小牧雲這麼可愛你一定會趁四下無人時對她做出什麼過份的事。」

  聽到可兒這麼說後許牧雲用無神的眼睛直盯著林顏希。

  「不可能的,許牧雲根本不是我喜歡的型。」

  「碰」

  隨著撞擊的聲音傳入耳裡林顏希坐的椅子輕輕震動了一下,受到驚嚇的他立刻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腳...不小心...踢到了。」許牧雲的語氣依舊平淡如水,但好像隱約淺藏了一絲不悅。

  可兒的視線來回看著林顏希和許牧雲,然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似乎是從空氣中讀到了什麼。

  她慌張的拿出昨天玩的桌遊:「學弟你不是說加入這個社團事為了贏過我嘛!那今天再用這個來一決勝負吧。」

  「啊?這麼突然,算了,正合我意,這次我不會再輸了,老師和許牧雲也一起來玩啊。」林顏希爽快的接受挑戰。

  但這次也和之前一樣,我和許牧雲迅速就被淘汰出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