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1 荒野的護衛

作者:亞爾斯特│2020-02-24 06:58:47│巴幣:30│人氣:594

  在一望無際,夜晚的荒野之中,一艘全副鐵甲的大型船正在航行,在旁觀的人目前還不知道它是在往什麼方向前行,也不知道它的目的地是哪裡,知道這些的也就只有這艘船的工作人員與守護這艘船不受「他們」攻擊的人。

  在船裡的一間酒吧中,五名看起來粗曠的大男人正在一邊玩撲克牌一邊喝酒,其中一個男人說道:「啊…還以為可以多拿幾顆星的,沒想到卻連一個都沒擊中,真是掃興到家。」

  「別逗我了,阿道夫,你簡直就跟電風扇前的紙條一樣,整天飄來飄去的。」

  「你那是什麼比喻?」

  「因為你總是專挑我在閃避對手的攻擊時靠過來,一下子飄在這裡,一下子飄在那裡。」聽到這句話,一名男子不小心笑出來,阿道夫質問道:「喂,米格爾,你這個放槍王到底在笑什麼?」

  「不要生氣,阿道夫。」

  「我丟!」其中一個人丟出張JOKER,認為這場牌局自己贏定了,自信地說道:「我等很久了。」

  可很快的,另外一人丟出張梅花4讓其他四人有些驚訝,接著他把之前放在桌上的撲克牌推開,之後丟出自己手上僅剩的紅心A,「這場牌局是我贏了。」

  「又是你?這世界真是不公平啊。」阿道夫氣得把手上全部的牌丟在桌上,以此表示不悅,在阿道夫左邊一位叫伊斯梅爾的男子看著他說道:「看樣子平凡人是沒有辦法敵過像費爾南德一樣被神庇護的人啊。」

  費爾南德喝完一杯酒後對伊斯梅爾說:「這跟神沒有關係。」

  「沒錯,正是如此,在戰場上不管向神祈求多少次,結果一點用都沒有,換句話說,神這種東西在戰場上一點用處都沒有。」聽了阿道夫的話,幾乎所有人都表示認同,如果長時間在戰場上經歷許多生死關頭,到頭來會認為與其向神祈求,倒不如靠自己會比較實在。

  阿道夫向剛好經過他們的女服務員說道:「莉莉可,我是這支部隊中最可憐的人,拜託快來撫慰我的心靈。」

  「本店不提供這種服務。」說完,莉莉可頭也不回的走了,對於這樣的莉莉可,阿道夫仍露出笑容,「好冷淡喔,不過就是這點最好。」

  「阿道夫,我看你就放棄吧。」

  「少囉嗦,米格爾,要是這個世界上找不到能對我溫柔的女人的話,那現在的生活跟地獄有什麼區別?」

  「先不提會不會對你溫柔,女人的話倒是有喔。」阿道夫對米格爾的這句話感到質疑,所以就問:「哪裡有啊?」

  米格爾指著剛才莉莉可走的方向,對面的桌子聚集著四個人,分別是有著棕色頭髮的青少年,正在吃剛才端過來的鬆餅的黑短髮少女,有著紅色頭髮,體格壯碩的男子,以及銀色長髮,不帶任何表情的少女,對於這樣的場景,阿道夫有些錯愕,因為完全沒有注意到對面的人。

  「琪莉耶,妳真的很喜歡吃鬆餅。」銀髮少女看著正在吃鬆餅吃的津津有味的琪莉耶說道,琪莉耶一邊享受鬆餅的味道,也一邊享受著旁邊的料理,「這是當然的,菲莉,這鬆軟的口感和微甜的味道,配著醃鹹肉吃有很適合的尺寸,有時還有輕巧如風的鮮奶油點綴,重點是直接吃就感覺像做夢一樣。」

  「可是卡路里可能已經超標了。」紅髮男子看著琪莉耶桌上的餐點就感覺光看就已經飽了,琪莉耶把鬆餅切成一塊給菲莉,問:「要是在意那些可就沒有辦法享受美食,菲莉,妳要吃嗎?」

  「我就不用了。」

  「會用這樣的方式吃鬆餅的人也就只有琪莉耶了吧。」少年看著琪莉耶面露苦笑,可琪莉耶絲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接著繼續吃下一口,「不管怎麼說,約翰家的鬆餅是最棒的。」

  「哎呀哎呀。」阿道夫突然出現把琪莉耶撞開,接著對菲莉說道:「小姐,我的名字叫阿道夫,再過七小時咱們就要收工了,我看我們就先提前慶祝如何啊?這七小時的時間應該夠我們談一場戀愛了吧?」

  「那個,我…」還沒等菲莉說,琪莉耶突然跳出來對阿道夫破口大罵:「不尊重鬆餅的傢伙可是會遭天譴的!」

  「哎呀,抱歉,我只想和這位銀色長髮的小姐聊天而已。」阿道夫完全不把琪莉耶當一回事,不過菲莉冷淡地說:「謝謝你的邀約,不過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說的沒錯,菲莉她對比自己弱的傢伙完全不感興趣。」聽到紅髮男子這麼說,阿道夫就自豪地對在這裡的人說:「這樣啊,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是那薩琳部隊的阿道夫.山田,駕駛獸機兵已經有五年又三個月,擊破數11星7分之5,擅長的攻擊方式是如同電光石火般的先制攻擊和障眼法,怎麼樣?對我有興趣了嗎?」

  「那個,雷,那『7分之5』是什麼意思啊?」聽到琪莉耶的問題,棕髮少年回答:「是由預期計算出來的數值,簡單的說就是期望值。」

  「懂了,不過擊破數只有11星啊…」看到琪莉耶一副完全不在乎的表情,阿道夫對此有些惱火,問:「妳說什麼?」

  「不過獸機兵是量產型的紫電奔狼倒是挺厲害的。」琪莉耶的這句話激怒了阿道夫,阿道夫憤怒地說道:「什麼叫『倒是挺厲害的』?我的紫電奔狼可是擊退了帝國的三支部隊,它的機動性可以說…」

  話還沒有說完,費爾南德與伊斯梅爾就制止阿道夫,伊斯梅爾向眾人道歉:「真是對不起,我們家的阿道夫給你們添麻煩了。」

  「對小孩子幹嘛這麼認真?」費爾南德的勸告在阿道夫的耳裡有些刺耳,雷也向費爾南德他們道歉,「我才是,我們家的琪莉耶給你們添麻煩了,對不起。」

  「琪莉耶,妳也向對方道歉吧。」

  「可是加拉加,要我向擊破數只有11就沾沾自喜的傢伙道歉我根本做不到,不看場合又厚臉皮,看了就覺得討厭。」琪莉耶說的話完完全全激怒了阿道夫,阿道夫把腳踩在桌子,伊斯梅爾與費爾南德兩人趕緊抓住他,免得他壓抑不住怒火直接找對方幹架,阿道夫憤怒地道:「妳說什麼?小丫頭,既然妳的口氣這麼大,那麼妳的戰績應該很不得了吧!」

  「我想想,應該是43吧,不過沒有加入期望值就是了。」聽到琪莉耶說出43這個數值,阿道夫他們有些震驚,因為能達到這個數值就代表著對方是高超的獸機兵駕駛員,阿道夫難以置信的說:「擊破數43?這怎麼可能?」

  「不,這是有可能的。」

  「他們四人的擊破數總合起來可是超過兩百的。」莉莉可與店長的話這下更讓阿道夫他們被嚇到了,四人的擊破數的總和超過兩百的意思就是其餘三人的擊破數差不多是60,這隻小隊的成員到底是怎麼樣的怪物。

  可是突然之間,一震警報傳遍整艘船艦,在船艦內的一間房間睡覺的男子聽到喃喃自語:「為什麼好的預感老是不準,不好的預感就是會發生呢?」

  男子隨即拿起附近在響的電話,說道:「你好,這裡是陸上鐵甲運輸船,鋼龍號,而我則是這艘船可靠的副船長實篤,所以目前的情況如何?」

  剛才副船長接的電話是來自艦長室的人們,在艦長室裡的三名同樣有著黑色短髮的少女們開始會報情況。

  「警報類型為接受到生物熱能的自動警報,方位340度,本艦兩點鐘方向,雖然沒有大型的反應,但是有多數小型正在往該方向接近中。」

  「本船的現在位置是A之E 145度54分,M之B 30度17分,目前燃料剩下多少?」

  「4170奧拉,可航行的距離以現在速度推斷是695公尺。」

  聽完了她們三個的匯報,負責掌舵的紅色長髮少女說道:「簡單來說,就是逃不掉的意思。」

  「不明反應的速度是多少?」聽了同樣的負責掌舵的藍短髮女性,監視雷達的少女說:「不明反應以時速165公尺接近中。」

  「所以對方果然是污穢獸囉。」紅髮少女認定了對方的身分,因為只要是在雷達上出現的生物熱能,唯一的可能也只有汙穢獸,藍髮少女對此有些擔心就問在她身邊的紅髮少女:「安娜,不能想辦法逃走嗎?」

  「瑪莉亞,妳能忍住不買新的鞋子嗎?」

  「不可能的。」

  「如果是包包我也是不可能,所以同理可證,對汙穢獸來說,我們人類可是最上等的美食。」

  「結論就是一片絕望。」認知只有戰鬥一途的瑪莉亞趕緊向擔任副船長的實篤請求出戰命令。「副船長,請允許獸機兵部隊出擊。」

  「果然只能這樣了嗎?」

  「沒時間了。」

  「好吧。」換上船長穿上的制服,實篤透過話筒開始對全艦下達命令:「允許獸機兵部隊出擊!還有什麼…全艦進入戰鬥配置!」

  副船長下達的指令讓全艦的工作人員開始執行各自的工作,在位於機庫的工作人員也正在調整外型如同猛獸的機械士兵,身材較為矮小的少女對所有工作人員喊:「誰要是敢慢吞吞的,我就把他教訓一頓!」

  「是!夏生整備班長!」

  由於聽到副船長下的命令,在酒吧中的人們全都跑到機庫那裡,酒吧的老闆與莉莉可也開始收拾酒吧,老闆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不會有人跑過來襲擊啊。」

  「怎麼可能有那種事?」


  到達機庫的阿道夫等人全都一一搭上有著野狼外型的機械士兵,這些機械士兵就是琪莉耶剛才說的紫電奔狼,阿道夫興致勃勃的說:「好耶!我要趁這個機會增加我的擊破數了。」

  「要賭一把嗎?」

  「我參一腳。」伊斯梅爾與米格爾也同樣興致勃勃,不過比較擔心是否能安全歸來的里德里奎茲對費爾南德道:「費爾南德,你就幫我們祈禱吧。」

  「祈禱什麼的,我老早就忘了。」

  「拜託你了。」聽了里德里奎茲的要求,費爾南德也只好在胸前畫十字,祈禱這次任務能夠平安歸來。

  「大家快看,是剛才那些人的機體。」伊斯梅爾的話讓納薩琳部隊的人都看向雷他們,雷他們四人各自搭上各自的獸機兵,雷的獸機兵的外型簡直和獅子一樣,背上有著一把日本刀,加拉加的是被揹著棺材,右肩裝設大砲,左手被繃帶纏繞的大金剛,菲莉的是背上有機關炮的狐狸、琪莉耶的是有著加農砲的獵豹。

  「喔,他們的獸機兵還真是帥氣啊,看樣子擊破數超過200也不是吹牛。」阿道夫看著雷他們的機體稱讚著,不過這也是當然的,看到那樣的機體,不管是誰都會有一樣的想法,不過現在可沒有讓他佩服的時間,在倉庫的大門打開後,納薩琳部隊隨即出發擊殺汙穢獸。

  「納薩琳的那些傢伙這麼快就出擊了,不愧是靠契約金維生的。」實篤到了艦長室親自視察戰況,心裡認為只要能夠擊退這些汙穢獸的話,之後就可以回床上繼續睡了。

  可是電話鈴聲突然響起,安娜一聽到這個電話鈴聲就知道,這通電話是她打給實篤的電話,「副船長,是夫人的電話。」

  「嗯,我知道。」

  「你不接電話嗎?」瑪莉亞問。

  「當然要接。」實篤接起電話,心裡有些緊張,但還是用很爽快的口氣說:「嗨!露露,本船艦一點問題都沒有喔。」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電話傳來的是女性的聲音,這位女性是實篤的妻子,露露夫人,露露對實篤再次確認道:「話說,你應該知道你在運輸的貨物是有多重要吧?」

  「當然知道。」

  「告訴我的『寵物們』,如果說平安回來的話就有獎金,而且擊殺幾隻就有幾分。」

  「真的嗎?那麼也有我的份嗎?」

  「要是有一點疏忽你就完了。」露露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掛斷電話,實篤完全明白要是貨物比預期的還少,那麼就會被教訓一頓,所以強烈的希望可以快點擊退汙穢獸,快點到達目的地。

  在倉庫這邊,夏生與她的整備班正在幫忙調整雷他們的機體,雷他們也開始啟動自己的獸機兵,在做好調整後,雷他們四人立刻到船外準備與敵人戰鬥,在與汙穢獸正面交鋒前,雷對著琪莉耶他們詢問狀況:「各位,這邊是鋒刃長牙獅,你們的怎麼樣?」

  「這邊是加特林雪狐,我並沒有異常。」菲莉道。

  「死亡金剛也一樣沒有異常。」加拉加道。

  「閃電獵豹的狀態跟往常一樣很好。」琪莉耶道。

  「很好,荒野之牙,我們上!」在雷的號令下,眾人以最快速度抵達戰場。


  在最先到外面與汙穢獸戰鬥的納薩琳部隊已經看到汙穢獸,這些汙穢獸的外型彷彿跟蜘蛛一樣,納薩琳部隊一見到就立刻開火射殺汙穢獸,雖有幾隻被射殺,但其餘的以最快的速度閃避子彈,伊斯梅德雖然看準心去射殺汙穢獸,但是由於因為汙穢獸不斷改變行徑路線,使他沒有辦法順利擊殺,伊斯梅德不滿的說:「可惡,不要到處亂晃!」

  「很好,捕捉到了。」伊斯梅德已經瞄準其中一隻汙穢獸,準備扣下板機,但殊不知地底跑出一隻蜈蚣外型的汙穢獸纏住伊斯梅德的紫電奔狼,這隻汙穢獸把駕駛艙給咬出一個洞,藉此將伊斯梅德給吞下去。

  「伊斯梅德!可惡!那隻汙穢獸到底是躲在哪裡?」米格爾對於那隻烏蜈蚣汙穢獸到底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完全不解,但是他很快被蜘蛛汙穢獸給團團包圍,最終慘遭被吞食的命運。

  把吃掉伊斯梅德的蜈蚣汙穢獸把下一個目標設在里德奎里茲下了,雖然李德奎里茲盡快逃離,但還是很快被追上了,「逃不掉了!」

  看到里德奎里茲也和伊斯梅德一樣被那隻蜈蚣汙穢獸吞下不,阿道夫悲痛的大喊:「里德奎里茲!」

  「阿道夫,你後面!」聽到費爾南德的警告,阿道夫往後面看發現好幾隻蜘蛛正在追著他,阿道夫見狀使出混身解數趕緊甩開這些汙穢獸。

  「納薩林部隊,三機擊破,駕駛員陣亡。」這個報告讓實篤非常的不滿,因為明明驕傲的說包在他們身上,結果他們居然有三人陣亡,實篤憤怒的道:「喂喂,當初你們不是說有多厲害嗎?」

  盡力閃開對方追擊的阿道夫看著後面沒有一隻汙穢獸鬆了一口氣,「甩開了?是對我沒有興趣了嗎?」

  可是那隻蜈蚣汙穢獸又從地底竄出,在前方阻攔了阿道夫,阿道夫一見到這隻汙穢獸,心中湧現了隊友被吃掉的憤怒與憎恨,所以朝著牠開火,但是這種攻擊一點用都沒有,費爾南德看到這隻汙穢獸居然會預測獵物會採取什麼樣的戰術感到疑惑,「好奇怪,這傢伙不是普通的汙穢獸。」

  但是他只注意那隻蜈蚣汙穢獸,卻沒有意識到已經有一隻汙穢獸咬住了他駕駛的紫電奔狼的右後腳,因為這樣,費爾南德想動也動彈不得,許多汙穢獸都趁這個機會開始往費爾南德狂奔,而阿道夫也被蜈蚣汙穢獸打到一旁,蜈蚣汙穢獸正緩緩地接近他。

  眼看納薩琳部隊要全軍覆沒了,但是突然間,一陣槍響響起,靠近費爾南德的其中一隻汙穢獸就此死亡,費爾南德與阿道夫對此感到疑惑,結果發現那一槍是琪莉耶的閃電獵豹開的槍。

  「很好,那一槍讓他們的注意轉移到我們身上了,全員開始攻擊!」在雷的命令下,荒野之牙開始與汙穢獸正式交鋒,作為前鋒的鋒刃長牙獅伸出它的刀,將他面前的汙穢獸一刀兩斷。

  在後方進行掩護射擊的加特林雪狐與閃電獵豹也射殺不少汙穢獸,但那隻蜈蚣汙穢獸打算故技重施,對他們發動突襲,但在牠跑出地面的那一刻,就被死亡金剛抓住,加拉加對這隻汙穢獸憤怒的道:「你想要做什麼!」

  在死亡金剛的力量下,那隻蜈蚣汙穢獸就被撕成兩半,但是有頭部的那一半還在垂死掙扎,但是這個部份很快就被死亡金剛給一拳打爛了,阿道夫對拯救了他的荒野之牙道上感謝:「謝謝你們救了我們的命。」

  「先別說這些,這裡交給我們,你們趕快撤退回船上。」費爾南德與阿道夫聽了雷的建議就趕緊回到鋼龍號,剩下來的汙穢獸就由雷他們解決,可是琪莉耶注意到有三隻汙穢獸突破防衛線往鋼龍號狂奔,「鋼龍號有危險了!」

  「加拉加,跟我來!」

  「喔!」雷和加拉加兩人去阻止那三隻汙穢獸,琪莉耶他們會在確認這附近已經汙穢獸後就也趕去支援,看到汙穢獸往鋼龍號前進,實篤一看到汙穢獸就慌張地下指示:「允許迎擊!不對,快迎擊!」

  鋼龍號上的機關砲口開始往汙穢獸掃射,但是一發都沒有擊中,加拉加見此就用右肩上的大砲對一隻汙穢獸進行射擊,這擊中的汙穢獸很快就被炸成碎片,而另外一隻是由鋒刃長牙獅的劍斬殺,可最後一隻已經離鋼龍號很近了,眼看已經無法趕上,可突然間,琪莉耶的閃電獵豹的射擊將這隻汙穢獸擊殺。

  「做的好,琪莉耶,你們那邊已經確認沒有汙穢獸了嗎?」雷的這個問題,琪莉耶自信滿滿的回答:「已經沒有汙穢獸了,就算有也已經跑掉了。」

  「很好,我們也回去吧。」

  荒野之牙的成員全都回到鋼龍號上,可是在回程的途中,琪莉耶卻發現附近有一台外型接近於迅猛龍的紫色獸機兵,琪莉耶一看到就立刻駕駛閃電獵豹往它的方向奔跑,雷見狀就出聲阻止:「琪莉耶,妳在做什麼?快回來!」

  但是琪莉耶並沒有聽雷的命令,繼續追上那隻獸機兵,雷實在是放心不下,所以對加拉加他們道:「加拉加,你們先回去吧,琪莉耶的事交給我。」

  「喔,你也要小心喔。」說完,加拉加他們繼續往船的方向前進,雷則駕駛鋒刃長牙獅追上琪莉耶。

  在追著那隻迅猛龍獸機兵的琪莉耶仔細看了那隻獸機兵的身上,發現在他的背上有著骷髏頭的標誌,琪莉耶一見到這個標誌就露出自信的笑容,「找到你了,不會再讓你跑掉了。」

  琪莉耶追著那台獸機兵不放,跑到一個錯綜複雜的山谷地形,琪莉耶看著附近的地形就明白,如果對方設下埋伏的話,那自己就必死無疑,只是她才不管那麼多,因為她終於找到那個人了,豈能就這樣空手而歸。

  在這時候,一發子彈冷不防地擊中閃電獵豹的左後腿,琪莉耶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會吧!為什麼?」

  琪莉耶趕緊駕駛閃電獵豹躲在比較安全的地方,但由於因為左後腿受損,所以無法自由行動,再加上也不知道對方是在哪裡開槍的,所以琪莉耶身處在敵暗我明的處境。

  「琪莉耶!」雷的鋒刃長牙獅迅速趕到琪莉耶的身邊,想要保護她,可琪莉耶對雷的突然出現感到不滿,「雷,你怎麼來了?」

  「總之我們快點離開,我們在這裡實在太不利了。」雷和琪莉耶堤防周圍的動向,可是攻擊在雷來的時候就已經停止了,雷對此感到疑惑,難道對方認為打不過就逃走了?還是故意放走他們?不管怎麼說,該做的事就只有一個,「琪莉耶,我們快點回到鋼龍號上,現在走或許可以趕在能量耗盡前回去。」

  「可是…」

  「妳擅自脫隊,跑去跟不明機體戰鬥這件事我可以不追究,但在耗下去,我們的能量就消耗殆盡,況且妳的閃電獵豹也需要維修,快走吧。」

  琪莉耶聽完雷的話頗有微詞,但是現在也找不到對方,她只能咬著自己的領巾,以示不滿。


  黎明時分,一隻頭帶著船長帽的渡度鳥張開雙翼,朝著前方飛去,夏生看到此景就高興的說:「船長他起飛了,隊長他們回來了!」

  雷他們的獸機兵緩緩地走進機庫,船長也停在鋒刃長牙獅的頭上,琪莉耶打開駕駛艙嘆了口氣,但是夏生氣沖沖地上來,打了琪莉耶的頭,「妳這傢伙,居然這麼亂來!我不是告誡過妳一定要小心的嗎?」

  「因為…」

  「不許找藉口!」

  夏生的氣勢讓琪莉耶不敢回嘴,事後這艘鋼龍號也平安無事的抵達他們的目的地,在他們前方的外型像是一隻巨大陸龜的巨大機體,在龜殼上可以明顯看到一座城市。

  在鋼龍號進到城市後,工作人員開始把鋼龍號上的物資全都搬運到城市裡,而在船長室的那三人在停機坪看著城市。

  「副船長八成會把錢交給殉職者的家屬吧。」

  「不過我能理解他的心情。」

  「怎麼了?妳中意那個抱怨鬼嗎?」

  「才不是,我指的是駕駛員家屬的心情。」

  「自視甚高又任意妄為。」

  「愛冒險又沒定性。」

  「不愛惜自己的生命,一下子就送命了。」

  另一方面,在船長室中,實篤和露露夫人正在聊天,露露夫人特意來此的是為了獎金,只不過雷他們全員不在這裡,露露夫人問:「雷他們不在這裡,你知道他們在哪裡嗎?」

  「誰知道,一抵達他們就跑到城市去了。」

  「難得我要來發獎金。」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來代替他們來領。」

  「你是白癡嗎?」

  「可能是吧。」

  在城市中的某一座大樓的雷正看著外面那一大片的荒野,回想著這個世界變成這樣的原因。

  自從天空上的隕石墜落到這個世界後,整個世界就變了,一開始是出現頻繁的地殼變動,接著出現一種名叫汙穢獸的異種生物開始襲擊人類,人類所建築的文明就這麼被汙穢獸給破壞殆盡,變成一個荒蕪的世界,少數倖存的人們為了生存,所以開發了能夠戰鬥的機械生命體,獸機兵。

  但是獸機兵的出現使人類開始產生分裂,因為現在的世界已經沒有足夠的資源可以養活全部的人類,最終人類被分裂為聯邦與帝國,為了獲取稀少不多的資源,世界各地到處都有戰亂,不過雷深信著,在這個世界一定有可以讓所有人共享資源,不會有汙穢獸襲擊的樂土。

  在外面的荒原之中,有名全身被布巾包裹住的人在四處遊蕩,他的出現究竟會給這個世界的人帶來什麼樣的風波,現在的人們對此完全不知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原創洛伊德故事?

02-24 13: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污穢獸聽起來好糟糕(´∩ω∩`)(不、不是你想的那種污穢(X
鬆餅的話蠻適合沾蜂蜜、鮮奶油,口感會非常棒(´,,•ω•,,)

09-09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