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半鬼 2

作者:陸月凜央│2020-02-23 18:28:52│巴幣:2│人氣:96
    在看到我的表情後他笑了笑,正當想我奪門而出的時候山岡鬼對著我的肚子就是一記重拳我當場倒在地上哀嚎之後便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在一間空房裡且被五花大綁全身的衣服也被脫去,之後我看到他進來。

    並說你就跟那個叛徒一樣天真好騙,他當初拒絕別人的婚事跟那個人類私奔生下了你這個雜種,之後我便派人去抓他回來不論死活,直到那天我親自出馬找到了你們一家,那個叛徒看到我就告訴那位人類抱著小孩趕快離開,之後他在跟我戰鬥時被打成重傷被我抬回去綁起來做成標本現在輪到你了。

    我聽完之後內心崩潰並大哭了起來之後進來了許多人,他告訴他們這人類女孩就任你們處置了,在這之後我已經感覺不到什麼是疼痛了,因為這期間他們玷污了我的肉體,毆打我出氣身上的刀傷以及瘀青遍佈全身,身上也殘存著他們的體液。

    在這之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那群人給抬了出去,到了外面之後我看到了母親,正在外頭被人指指點點,我當眾留下了眼淚,母親看到我時也流下了眼淚。

    但這情況沒有持續太久,下一秒我親眼看到母親死在我的面前,她的身體被刀給貫穿身上的血賤到了我的臉上,

是山岡鬼下的手他說你這個臭女人跟著叛徒一起死吧!

在這之後我的理智徹底崩解接著他們又將我帶回了囚禁我的房間,在這之後我的身體開始發熱力量也不停的湧上來。我當下就把綁在身上的鐵鏈用斷旁邊的鬼見狀想把我制伏,

但沒想到的是他們還沒靠近我就被我抓死了。這時我發現我的指甲變得像是利刃,我立馬拿起鏡子查看不只指甲變了我的頭上也出現了角,牙齒也變的鋒利身形也變高了。
    
    這大概就是山岡家所謂的鬼化吧?據說只要完成鬼化自己將會失去人類的身份變成鬼。

    但我看到的鬼都是失去理智且瘋狂對血有著瘋狂的渴望,我雖然不會失去理智但對血的渴望不停影響我。

一路上殺死了不知道多少鬼也不知道吃了多少,隨著進食數量的增加我身上的特徵越來越明顯,當我快要到達他所在的房間時家臣擋在我的面前,他告訴我如果想靠近老爺就得先把我殺了!

我對著他露出了冷笑並對著他說謝謝您這一路的的照顧,接著我的手插進他的脖子給了他痛快並將他當作食糧吃了。

    推開門後我又看到了那個殺了我父母的禽獸我大叫著他的名字,

他卻對我笑了笑說看來潛藏在你體內鬼的血液覺醒了。

    之後他接著說在這幾千幾百年的歷史裡山岡家一直一來都是近親結婚,後代都擁有純正的鬼族血統,就唯獨你是人類跟鬼的後代,為了激發妳體內鬼族的血統我殺死了你父親跟母親並且蹂躪妳,就是為了讓妳!山岡凜這個混血雜種消失!說完他便開始大笑。

    我衝上去將他的身體給刺穿,我的右手沾滿了他的血,他隨後也吐了一大口鮮血。

        
     去你的!我破口大罵在這之後我的身體開始發生變化。

山岡鬼便開始說我們鬼只要吃掉的同類或人越多就會越強看來你已經變成惡鬼了,隨後他又開始大笑,並說

「沒想到你這個半鬼能達到山岡家先祖的境界」說完後又開始大笑。

去死吧!我的手刺向了他的喉頭,快速結束了他的性命。

    在這之後我穿著母親死前最愛的白色和服帶走山岡家祖傳的刀跟面具,並把父母的屍體帶回家裡埋葬。

希望以後還可以過正常生活。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有.....有鬼啊!

我被一群山賊看到了....


這是小弟寫的第二部份,也是一樣有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或者有語病跟錯字也請告訴我。

P.S 我覺得我國文好爛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雨塵
對話內的文字請用引號框起來或者“”這個
排版部分,遇到句號就隔行,斷句就隔行會比較好

02-23 20:46

雨塵
然後就是女主應該是一絲不掛的狀態,所以不會隨身攜帶鏡子的吧?
鏡子從哪裡來以及善用逗號

02-23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rdonJay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鬼 1(嘗試寫... 後一篇:墮落世界 NPC角色卡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