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看護婦撞到住院後就不想出院了06 臀部……有點不自然的感覺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2-22 19:24:51│巴幣:112│人氣:1752

前言:


本次縮圖是由蘿蔔繪製的ㄛ,歡迎蒞臨他的小屋欣賞香圖吧!

06
臀部……有點不自然的感覺


  「啊哈哈──沒想到你就是姐姐的男朋友啊?哈哈──」白雪用和白百合一模一樣的樣貌,一邊豪邁地大笑,一邊重重拍打著雄司的背,彷似這件事情就像是笑話一樣。


  結束了桌遊的行程後,一番合戰白雪,也就是白百合的妹妹,與另外真島、牧村兩位網友道別後,就一直跟在雄司與白百合身邊。


  「妳也笑得太誇張了吧?還有男朋友什麼……沒、沒那回事啦!」雄司面有難色地說,並不是因為被打痛了,而是對方突然提到男朋友三個字,而感到有些害臊。


  「……」


  而雄司為了緩減自己的害臊,無意間吐出的這番話,就像是顆小石子,在一旁的白百合心中起了一點漣漪,但她卻沒有表現在臉上,而是選擇沉默不語。


  「嗯……那也就是說,最近雄司都不上線排Rank,是因為都把時間給姐姐了呀?」白雪彎下腰轉頭,瞇起充滿質問意味的雙眼問。


  而在雄司開口前又把視線挪動到白百合身上,說:「姐姐也是,最近回我的訊息都變慢了呢,雖然平常就很慢了。」


  「反、反正小雪平常在網路上就認識很多朋友了吧?」


  白雪假裝哭喪著臉,用生澀的哭腔講:「欸──好無情唷──妹妹想和姐姐聊聊天也不行嗎?」


  「太假了啦。」白百合和雄司異口同聲地說。


  「不過,妳跟雄司是怎麼認識的?唔嗯──」這麼問的白百合,突然感覺哪裡不對勁,而輕微搖晃的身子一下。


  白雪搶在雄司說話前講:「大概三年前吧?在LOL的Rank認識的。因為他那時候打得爛死了,所以我才加他好友帶他爬牌位。」


  「不要瞎掰好嗎!明明就是那個時候妳求我帶妳爬!」


  「是嘛?反正這種小事就算不清楚也不要緊啦。」


  白百合的臉色看上去不太舒服的樣子,但她繼續問:「不過,小雪妳今天不用工作嗎?」


  「因為今天約了網友要出來玩啊,所以請假了!」白雪厚臉皮地坦白,令白百合有些苦惱地嘆氣。


  「真是的……身為幼稚園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呢?小朋友看不到老師會寂寞的吧?」


  雄司一聽,撐大雙瞳地看向白雪,上下打量散發出一股桀驁不馴氣息的對方,不敢置信地說:「妳是幼稚園老師?不是玩笑吧?」


  「怎樣?我在幼稚園裡可是很受男孩子歡迎的哦!」白雪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回。


  「大概是因為這傢伙的心智電波,跟小男孩差不多的關係吧?嗯……」白百合補充,同時身子又不禁不自然地扭動起來。


  「說、說得也是齁……」


  雄司這下也理解般地點點頭,而他也開始注意到白百合異樣的舉動,好奇問:「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嗎?」


  白雪一聽也跟著看著白百合,突然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而露出邪氣的詭笑。


  注意到白雪的詭笑的白百合,也像是知道對方待會想幹什麼,而不由得油生出緊張的情緒,還冒了幾滴冷汗。


  「我、我沒事……真的……然後白雪妳給我閉嘴。」白百合一方面擠出一張和善的笑容對雄司講,然後又瞬間轉換成想殺人的表情向白雪說。


  即使這樣,白雪還是雙手抱頭,一臉從容地講:「想抓就抓嘛!這可是症狀呀,又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


  聽到抓跟症狀,雄司即使不是專業人士,但第一時間也是想到了跟皮膚有關的病症,問:「症狀?妳生病了?是皮膚方面的嗎?」


  白百合把頭撇開,不給雄司看此刻害羞的面貌也不予回答,白雪則說:「是肛──」


  「啊啊啊啊啊啊──」白百合著魔似地想摀住白雪的嘴,但不幸反被對方單手鎖住手臂,另一手摀住嘴。


  不顧對方彷彿臨死前的悲鳴,還瘋狂地對著雄司搖頭,白雪笑說:「是肛門搔癢症啦。」


  「肛門搔──哈啊?有那種症哦……」


  見白百合已然虛脫,魂歸西天的樣子,白雪才鬆開手,並邊扛著對方繼續走。


  「原因有很多,跟吃喝的東西也有關係,但通常是因流汗或是糞水,導致屁眼周圍潮濕,然後又不清潔……簡單點講就是細菌感染啦。」


  「欸?」就當雄司以為原因是這樣時,白雪緊接著說下去。


  「不過,姐姐的情況是過度清潔了,把正常皮膚該有的角質層都破壞掉了,才會感染的。可別以為姐姐的衛生習慣很差哦!」


  「原、原來如此……」


※     ※     ※


  來到即使是假日,也是人潮洶湧的車站前,白雪把仍處於失魂狀態的白百合交給雄司,向兩人笑著道別。


  「好啦,我要回大阪了,有空的話就來大阪找我玩吧!我會帶你們去好玩的地方哦!」


  「哦!到時候就拜託妳囉!」雄司舉起單手喊。


  「小雪……我饒不了妳……」就算是失魂狀態,白百合依舊可以吐出這幾個字,可見怨念多深。


  「啊哈哈──雄司,待會就請你帶她去喝點酒然後讓她忘了這件事吧!」


  話語結束的尾聲,火車門正好關了起來,只剩下白雪孩子般稚氣的笑容在窗子的另一面。


  離開車站後,雄司帶白百合到附近的長椅上休息,此刻天色也完全暗了下來,夜空中出現數枚小明星。


  「唔唔……」


  眼見白百合還沉溺在丟臉的情緒當中,雄司笑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哦!」


  「……真的?」


  「真的,這種事情是人都會吧?我癢了也會抓啊!當然……是要找個沒人的地方或是沒人注意的時候抓啦……啊總之,我是不在意這種事情啦!」


  「……謝謝。」


  「沒事,別客氣。」


  「……」


  「……」


  「所以……是真的很癢哦?」


  「明明就很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4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安產型|美臀|巨臀|日常|護士|看護婦|短髮|安產

留言共 7 篇留言

・ω・)っ大根
受寵若驚 484護士圖不好找(o

02-22 19:31

Aoaiyaですわ~
真的qqq短髮護士這個屬性出乎意料的少qqq02-22 19:57
睦月 雪芽
嗯…好讚的日常。

02-22 20:29

Aoaiyaですわ~
[e7]02-24 01:24
班桀明
讚哦,所以是真的很癢嗎XD

02-22 21:05

Aoaiyaですわ~
很好奇到底會有多癢www02-24 01:24
有川優理
看來真的很在意(

02-22 22:19

Aoaiyaですわ~
我也很好奇啊ww但是要是真的得了又不能去抓w
02-24 01:25

最後一句笑死xDDD 不過身為相關科系出生補充一點,現在沒有「幼稚園」,全部都是「幼兒園」喔!

02-23 08:05

Aoaiyaですわ~
哦哦!!這個我現在才知道ww多謝指點!這對護士之後的故事有幫助到ww感恩!02-24 01: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肛門搔癢症,學到了一課
雄司好像知道了非常不得了的秘密(X

10-28 17:54

Aoaiyaですわ~
這個是我親身經歷覺得特別有趣才加入的東西xddd有時候人體的某些地方不要洗太大力或太乾淨ww11-02 08:00
ソケノ‧諾
等等,真的有這種病症!?
最後的對話www

11-01 13:08

Aoaiyaですわ~
有的WWW我之前有同樣的經歷因此去上網查才發現的W11-02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 後一篇:[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