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BL】心隨秒針下沉(76)往一邊傾斜

作者:瀨葉│2020-02-22 10:19:34│巴幣:4│人氣:182
  「什麼意思?」

  亞莎的表情透露出的是很純粹的好奇,杉對她微微一笑。

  「妳不是看過嗎?我上一件以花卉為主題的作品。」

  「哪一件?」

  「我們簽合作契約的那天,妳不是給我看過,達給妳的照片?」

  亞莎像是想起什麼一般雙手一拍:「有!我想起來了!那套綠色的,致達說他只有那張照片,始終沒看過模特兒真正穿上衣服的模樣。」

  「那件衣服叫做『睡蓮』。」杉往窗戶的方向退開了小半步,似乎想要離亞莎和她的結婚禮服遠一點:「那位沒有機會穿上它走上真正伸展台的模特兒,是個很可愛、很開朗、非常值得人珍惜的女孩子。」

  「她是怎麼……」

  「她在正式上場之前,發生意外去世了。」

  亞莎滿臉歉疚:「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沒關係。不過,從那之後,我就不再用花卉當作素材了。」

  「那……」亞莎短暫將視線投向她的禮服,數秒之後,又轉身面對杉:「你為什麼又為我畫了百合呢?」

  「大概是因為,妳令我想起她吧?妳跟她一樣,非常值得人去珍惜。」

  亞莎的臉紅了,杉對她微笑:「以我的立場而言,我應當要說我很高興妳願意跟達結婚。他的心裡有一座天秤,妳可以讓那座天秤往愛的方向傾斜。」

  亞莎的臉更紅了,細聲細氣地說「不會啦,跟我比起來,致達更在意你些」。

  「就算是,性質也不一樣。我代表的是恨的那一邊。」

  杉這句話,亞莎沒有聽清楚,她偏著頭,狐疑地詢問「你剛剛說什麼?」

  「我是說,我跟妳完全沒辦法相比。好了,我話講得太多了,妳的秘書稍早有來警告我說不可以拖妳太久時間,妳之後還有餐會。來吧,
正事要緊。」

  亞莎乖乖走進簡易試衣間,杉拉起簾子,等亞莎換好衣服。

  「會不會太緊?」

  「不會,應該是我的新秘最近緊盯著我要我減肥的關係。」

  「那是為了要拍照片。」杉在亞莎裙腳邊蹲下,檢查下襬拖地的長度:「要我改短一點嗎?」

  「不要!我要這個長度!」

  「妳走路會踩到喔?」

  「沒關係!我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好吧,既然妳這麼說。」

  杉拿著粉片和皮尺在固定的位置上做記號,亞莎站著不動,他的肩膊跟背脊自然而然暴露在亞莎的視野當中。杉聽見她有些困惑的問句從頭上落下來:「維杉?」

  「什麼事?」

  「你的脖子……」

  杉連頭都不抬:「脖子?」

  「後面,衣領的下面,紫黑色的好大一塊……」

  杉反射性地想要抬起手按住後領,卻因為雙手都拿著東西而無法如願;亞莎這句話,語氣跟聲調都毫無惡意成分,但在完全沒有防備之下被問到這個問題,杉卻得讓肌肉總動員防止肩膀不自然地驚跳。亞莎並未察覺異樣,仍然是滿臉的關切:「你撞到什麼東西嗎?有受傷嗎?會不會很痛?」

  「……不會。」

  「真的?會瘀血那麼大一塊,應該是撞得很用力吧?」

  「說出來妳會覺得我很鈍,但到妳講為止我還真的完全不知道。」

  「你太鈍了!」

  杉盡量讓語氣維持輕鬆,手上仍維持動作,腦袋卻已經分了三分之一的集中力出去,不聽使喚地往別的方向飄。

  亞莎只是從上面看到脖子後面的那一塊而已,實際上杉自己清楚得很,他身上的瘀血痕不只那一處。早上起床換衣服時看到鏡子,會發現從肩膀到腰際、腹部,以及手臂和大腿的內側,到處都是,新舊交錯,有的比較淺,只是紅色的小點;亞莎看到在後頸衣領下的那塊,則是達下手最重的兩處吻痕之一,另外一個是在左胸前,正好就是心臟的位置。昨晚達將他壓在臥榻上,以左手將他雙手扣在頭頂上方,右手扣著他的腰際,在風暴一般的侵略當中,將嘴覆上杉的左胸前反覆用力吸吮、啃咬──

  杉意識到自己的臉頰跟身體在發燙,一面慶幸亞莎從上面看能察覺的範圍有限,一面勉力穩定情緒。

  她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曉得。

  她還只是很單純地期盼著即將到來的幸福,就像五年前的致亭對踏上正式秀場的日子充滿期待一樣。

  杉甩甩頭、深呼吸幾下,揮掉雜亂的思緒,在裙擺待修改的位置做了幾個記號,接著站起身、以流暢的動作轉到亞莎背後,調整緞帶、檢查一下沒問題之後再拉上簾子,讓亞莎換衣服。

  「今天先這樣就好了,亞莎小姐。我已經把妳留在這裡留太久了。」

  「不會啦,能跟你聊天我很開心,我們好一陣子沒像這樣好好聊天了。李夏鐵定會吃醋的。」

  「我覺得吃醋的應該不是李夏。」

  「你說致達嗎?」亞莎似乎有些意外:「我覺得不會耶。不過,我看從你回來之後,幾乎都沒有跟他講話。」

  「我成天關在屋子裡,他工作又忙,很正常吧。」

  杉的語氣講得雲淡風輕,亞莎卻似乎不以為然,因為她換好衣服後鑽出簾子,繞到杉的正面,拉住他的雙手。

  「我沒什麼朋友,不太懂那種心情,不過你可能是他最好的朋友,不跟他講話,我覺得他也滿寂寞的。好不好,有空的時候,多跟他聊聊?」

  杉實在沒辦法回答「好」,因此他的回應是擠出笑容,回握了亞莎的手一下。



亞莎沒有惡意。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再說一次。(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姜月影
鈍=遲鈍?

02-22 12:13

瀨葉
從亞莎的角度來說是的,就是「弄到烏青了你還不會覺得痛嗎」的那種遲鈍。02-22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