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校園驚悚夜-倒數

作者:喵君│2020-02-21 17:07:20│巴幣:30│人氣:158
九月三日下午九點四十分


    由於校長室內漆黑一片,我便伸手想將電源開關給打開。喀擦一聲,電燈好像是完全沒有接電似的完全打不開。



    「電燈打不開……」我納悶的呢喃說道。



    「這是怡萱的磁場干擾導致,她的怨氣太重,加上法陣的影響,現在整個學校都是她的主場……我們必須盡快找到最後的線索,才能救出雄哥!」怡蓁連忙開啟了手機的手電筒,開始搜索校長室內,我們見到老師開始行動,也連忙開始動作。



    「怎麼會沒有……」按照一路上發現線索的位置,我俐落的朝校長的桌椅方向走去,蹲下身伸手摸向校長室桌子下方。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桌下毫無線索的蹤影,這讓我的心也開始忐忑了起來。



    「博明沒有什麼?」嘉仁轉過身看著我,我將沒有找到線索的事情告訴了眾人,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距離怡萱死亡的時間還剩下十分鐘,更增添了眾人的壓力。



    「看來只能在耗費法力了……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護我真靈。尋我所求,急急如律令!」怡蓁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口中又開始唸起了之前尋找雄哥所在位置的咒語,羅盤在一次迅速轉動,最終指針的方向仍是指向校長桌底下。



    「看來是鬼遮眼!博明把符咒拿出來遮住雙眼!再跟著我唸!」怡蓁迅速繞到我身後,我也立刻按照她的指示將符咒貼在雙眼。



    「天法清清,地法靈靈,陰陽結精,水靈顯形,靈光水攝,通天達地,法法奉行,陰陽法鏡,真形速現,速現真形,吾奉三茅真君如律令!急急如律令!」怡蓁拿著符咒開始在我身上畫符的同時,嘴裡也開始唸著咒語。



    「天法清清,地法靈靈,陰陽結精……」怡蓁每唸一句,我也復誦一句,隨著咒語唸完,怡蓁要我拿下貼在臉上,並再用手去探索一次,我摸了摸桌子底部仍是沒有之前筆記本那種觸感。



    「你這次用眼睛去找!」怡蓁見到我搖了搖頭,連忙要我用眼睛去找,我頭一伸入桌底,用手機手電筒往上一照,映入眼簾的便是一本筆記本黏貼在桌子底部,這讓我整個人嚇了一跳。



    「好了!趕快來看最後的內容吧!」宜婷著急地催促著我,我連忙將筆記本拿出來後翻開,我們眾人便圍繞在一起閱讀筆記本內容。



    第一頁便看見一個用紅色毛筆寫出來的符咒,旁邊則是記載了不少奇怪法陣的內容,我們也被這些密密麻麻的文字給震懾住。



    「剩多少時間?」只有怡蓁在看完內容後,臉色大變,有些焦急的問道。



    「糟了!只剩下五分鐘……」我看了手錶發現距離法陣開始,已經進入了倒數階段,怡蓁連忙要我們趕快跟她移動到法陣要發動的位置,我們剛出校長室,外頭的黑氣越發濃厚,然而有一股血紅色亮光在五樓的音樂教室那邊發出。



    「啊!」我們趕緊往樓梯方向跑去,一到樓梯口,便見到散發出濃厚鐵鏽味的液體將白淨的樓梯給染黑,怡君大聲叫喊了起來。



    「快!時間不多了!趕快上去!」怡蓁連忙帶頭往樓上衝去,我們緊跟在她身後一同往樓上跑去,正要往五樓的方向時,四樓的電燈又開始閃爍了起來。



    「快來玩啊!



    「不要走嗎~



    「你們都要留下來~」忽明忽暗的燈光下,很多貌似人的黑影正朝我們所在方向靠攏,這些人影發出的聲音有男有女,讓人感到頭皮發毛。



    「別發楞!快走!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召請東營張公聖者,領兵下來把壇前,若有邪魔侵吾界,若有外邪侵吾壇,論刀寸斬不留停,上伏萬天,神兵火急如律令!」怡蓁催促著我們,她立刻用手中的符咒在四樓樓梯口寫著符咒,口中則是振振有詞,我們也按照她的吩咐往樓上跑。



    當我們跑到五樓,發現左右兩邊走廊的燈光也開始忽明忽暗,如同四樓的情況一樣,兩邊都冒出了無數黑色人影朝我們襲來。



    「快來陪我們玩~



    「我們好寂寞~快來玩~



    「老師!兩邊都有!」我驚慌地叫著怡蓁,她衝上五樓後環顧四周,並要我們立刻拿出手中的黃符跟著她一起念。



    「我是天目,與天相逐。晴如雷電,光耀八極。徹見表里,無物不伏。急急如律令!」我們念完之後,身體那股凍氣彷彿被驅逐開來,怡蓁連忙要我們繼續往音樂教室衝去。



    我們跑在走廊上,兩旁的黑影伸出手試圖想要抓住我們,黑手還未碰觸到我們,便像觸電一樣談了開來,它們伸出的手彷彿被灼傷般冒出了陣陣白煙,淒厲的叫聲在我們耳邊迴盪。



    我內心想,今晚每個人應該對怡蓁的道士身分大感詫異,畢竟她在學校,她教授我們英文,沒想到晚上竟然是在廟裡面那些幫人辦事的道士,這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



   在怡蓁法術的加持下,一路上的那些黑影完全無法碰觸我們,讓我們順利的抵達了音樂教室門口。而教室裡面的地面上有個用粉筆畫成的法陣,以及躺在上面的雄哥,怡萱則是別過頭來,嘴角勾起了詭異的微笑。



   「老師!拜託你救救雄哥!」法陣散發的紅色光芒,伴隨著一股腥臭味,雄哥不斷在地上抽搐著,看起來狀況極為不佳。宜婷看到雄哥的狀況,整個人握住怡蓁的左臂,驚慌失措地對老師說道。



   「老師!只剩一分鐘!」我急忙看了手錶,距離晚上十點還剩下一分鐘,怡蓁則是立刻掏出新的符紙,腳不斷跺地唸著咒語。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護我真靈。巨天猛獸,制伏五兵。五天魔鬼,亡身滅形。所在之處,萬神奉迎。急急如律令!怡蓁咒語念完,一道鵝黃色光芒從她手中的符紙朝怡萱身上打去。





----------------------------------------------------------------------------------------------------------------------------

    校園驚悚夜也快到尾聲了,我在思考要先把她一次完結,還是先打戰記,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電璃球 Twilight
快完結了,恭喜~~~

02-21 17:25

喵君
><02-21 19:59
凡生
[e12]

02-21 19:48

喵君
><02-21 20:00
楓夜喵
太棒啦~

02-21 22:06

喵君
[e12]02-22 07:21
艾刃骸
[e12]

02-28 20:13

喵君
[e12]03-01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七十章-... 後一篇:桌遊-山中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