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235

作者:璇媄│2020-02-21 17:06:59│巴幣:0│人氣:84
話二百三十五:樓靈




這個話題中的故事是發生的比較早的一個故事,菲莉亞突然回想起來了,就寫下來。

菲尼克斯在家裡布置了很多結界,這些結界可以讓厲鬼無法進入。然而,卻還是有個靈體進入了,這讓菲尼克斯感到意外。於是他把那個靈體關在廁所裡,想和他溝通一下。

菲尼克斯在廁所裡對菲莉亞說,讓她現在就上網查一下這座樓或者這附近之前有沒有一個七八歲左右的小男孩意外身亡的。菲莉亞就趕緊查,然而沒有查到。

此事菲莉亞也沒放在心上,因為菲莉亞知道再厲害的鬼菲尼克斯也可以搞定的。第二天,菲尼克斯在廁所裡把菲莉亞叫了過去,讓她感受一下其中有堵牆的牆角的位置的氣場。菲莉亞問:是鬼嗎?菲尼克斯說:是的。你感受一下是什麼樣子的鬼?因為前幾天菲尼克斯說過七八歲的小男孩,所以她第一直覺的感受就是七八歲的小男孩,但是她怕自己的感受是受到頭腦思維的干涉而產生偏差,就又仔細感受了一下,說:我感覺是個老頭。菲尼克斯說:是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怨念非常重。菲莉亞聽了之後受打擊了,心想自己最近怎麼感覺這麼不准呢?

菲尼克斯對菲莉亞說:我現在知道為何這個靈體能夠自由穿過我的結界了,是因為這個靈體不是普通的鬼,而是整座樓的樓靈。我早就覺得這座樓有問題了。菲莉亞問:為何這座樓會形成怨氣很重的樓靈?菲尼克斯說:可能跟這片地方的歷史有關,這片地方氣場很詭異。於是菲莉亞就在網上搜索了一下這片地區的歷史,發現這片地方確實有過一些離奇事情相關的歷史。

菲尼克斯試著和樓靈溝通,但樓靈很倔強,拒絕溝通。

後來過了幾天,由於一些機緣巧合,讓菲尼克斯的力量又增強了。當他運作著自己體內的小宇宙,從外界接收能量的時候,突然之間樓靈來了,樓靈對菲尼克斯臣服了。菲莉亞問:樓靈臣服了會怎麼樣?菲尼克斯說:沒怎麼樣,就是我們又多了一個朋友。於是,菲莉亞立刻感覺內心暖暖的,就猶如《夏目友人帳》這部動畫片上描述的夏目有很多友好的靈體朋友那樣。菲莉亞相信有樓靈這位朋友守護著自己,自己會住得更舒心。

又過了幾天,菲莉亞突然感受到了什麼,就問菲尼克斯:我上次說樓靈是個老頭也是對的吧?菲尼克斯笑著說:是啊!我之前沒告訴你,樓靈是有兩個,一老一少。菲莉亞問:那你為何上次不告訴我,還瞞著我?菲尼克斯說:我是想考驗一下你現在的能力如何了。

於是菲莉亞知道了並不是自己的感覺有誤,只是菲尼克斯用這種方式來考驗她而已。菲莉亞發現,菲尼克斯經常用這種片面的信息來考驗她,看她是否能夠感覺出片面的信息中不對勁的地方,然後自己找出真相。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後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