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16会える!話せる!VTuberおしゃべりフェスonバレンタインホロライブ編

作者:地図なんていらねR南│2020-02-21 04:02:28│巴幣:112│人氣:1140
大家好,我是R南
我大概在去年11月的時候開始看VTUBER,雖然是あくあ帶我入ホロライブ這個坑,看一看我的イチ推し就變成ぺこら了(這隻兔子很可愛的喔,讚)我以前就有遠征紀錄所以想說有天如果開Live或是單一講話的活動就會去,但是1/24 hololive 1st fes. ノンストップ・ストーリー那時候公布時間我覺得算是晚的,沒能提前買過年機票所以就放棄了,肚子積了一堆怨氣,沒想到年過了幾天突然公布這個活動,我就趕緊把我的護照更新還有機票買下來了。
 
出發前幾天剛剛好秋葉原的アトレ跟ホロ合作,爽,去買了一些物販拍了些照。











(照片拍的太少了,想看拍的好的請去推特搜尋ホロライブアトレ之類的tag)

活動當日,由於ぺこら只有2、3部所以我只有抽2、3部。



由於活動是一個列隊65個名額,我很怕我沒拿到資格我第2部D139,第3部F314,還好第2部還算可以,拿到了最後的名額。

在排隊的時候跟著一群野うさぎ,ぺこら一發推大家都激動的跟什麼一樣,笑死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當天有個大螢幕在播當天參加者的介紹影片)
(當天一堆あたおか野うさぎ帶著兔耳朵,我的沒帶去)

(快輪到我的時候隨手一張)
(對了快到我的時候,有人在ミオ前面唱SSS勇氣可嘉)

到了我首先先拍了進場時買的2shot



大概RP一下當時說的話,好久沒去類似的活動太緊張了,可能有些不正確。

「こんぺこー!R南です。台湾から来ました、あ...沖縄下のあれです」
ぺこら「あ...元々日本に住んでいるじゃないよね」
「はい、昨日の飛行機で」
ぺこら「え!本当?遠くから来てありがとう!」
「いえいえぺこらかわいすぎからどこまでも行きます」
ぺこら「んーじゃあどこで私知ってるか」
「youtubeであぁこの兎可愛すぎるって」
ぺこら「www」
這時候被staff點了肩膀
「時間終わるみたいね」
ぺこら「早いねーあ!愛を叫んで!」
「はい」
「「「大好きだ!!!!!!!!!!!!!ぺこら!!!!!!!!」」」

光榮退場

接下來聊聊第3部吧,由於番號太後面了,沒有拿到ぺこら的整理卷,所以我就去了PP天使(天音かなた)的列隊。



雖然我也算是半個へい民,但是看到更強的へい民在他的面前唱ソーラン節快笑死。



RP我就真的不大記得了。

大概就是說,阿我從台灣來的,他回很厲害呀之類的,還有我說回台灣之後會買PP衣,他回我一個大好きwww。

活動結束之後跑去了野うさぎ的オフ会有37人有夠多人。





然後大概進行到一半的時候ぺこら發推說等等要開回顧活動的配信,大家激動的跟什麼一樣,枠一開出來大家就瘋狂的丟スパチャ,怕雖然我也是



當日的配信


在配信中有提到我(37:28),有夠感人,雖然念スパチャ的時候不記得我但那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下面這張圖。


簡單翻譯一下就是
抱歉PEKO,名字聽錯了聽成了ARUMINASU,沒有想到是R南。
真的是很抱歉,我是知道的喔R南經常來看我的放送也經常投SC應援我。
今天來了真的是非常感謝PEKO。

沒錯我的クソ雑魚日本語,居然讓ぺこら聽錯了我的名字,不過拿到了這個リプ我也算是三生有幸了。

總體而言,這次活動雖然很短,但是能面對面跟這種VTUBER對話真的是挺有趣的,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活動我應該也會去,唯一算的上是可惜的就是第3部的番號太過後面,沒跑到第二輪。

結論:這隻兔子怎麼這麼可愛,我決定一輩子追隨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兎田ぺこら|ぺこら|ぺこーら|虛擬youtuber|youtuber

留言共 4 篇留言

ksks
好了啦

02-21 16:50

Unhappy
原來你就是那個aqua直播時每次都會出現的那個阿南哦 太猛了

04-15 21:31

地図なんていらねR南
痾...雖然我也有看aqua但我想你是認錯人囉04-15 21:40
海豹
現在又看到一次,您...

04-16 01:07

鳥哥
可惜 如果當時早半年開始看就可以跟你一起去了

04-26 1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ike45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ホロライブ1st fes... 後一篇:整理一下被V回的リ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