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外篇《19 簡單把BOSS扛回家》

作者:安普特│2020-02-21 00:29:59│巴幣:4│人氣:188
  風暴平息之後,眼前已經連人形的身影都看不見。

  亞修無力地垂下手,身體搖搖晃晃向前傾。我慌張地上前撐住他。「你沒事吧?」

  「她來了。」亞修用旁人都聽不見的聲音低語。此時我才知道亞修的風暴原來是被迫停下。

  「雖然我原本是計畫在頂樓迎接各位,但怕特爾斯待會兒醒來,我只好率先下來了呢。」伴隨著高跟鞋的敲擊聲,羅絲琳身著紫色的紗麗緩緩步出寒氣瀰漫的霧氣。「好久不見了。」

  「就是現在!」以賽亞的聲音大聲響起。

  一瞬間,原本都在摸魚的人全動了起來。

  艾妮絲往前拋出一顆煙霧彈,萊拉則拉起地上的袋子往前一灑。亞修指尖輕彈,銳利的冰刺劃破空氣直捅羅絲琳。

  冰刺劃破了羅絲琳的手臂,很可惜並沒有正中目標。

  這幕景象異常的熟悉,好像我已經看過數百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起這樣的想法,但再這樣下去的話……

  我用力拉下亞修發力的手臂,將他往後拉。幾乎是只差零點幾秒,銀色的刀光在原本應該是亞修頸部的地方閃過。

  「哎呀,真可惜。」羅絲琳遺憾的挑起眉。「覺得我不會帶人是不是太大膽了?」

  「歐文。」雖然我看不見人影,但想必現場絕對不只我們的人。

  「唔……因為靈魂體的緣故,我現在感知有點亂。等等,有個點在動,他在……」歐文瞪大眼睛。「妳前面!」

  儘管當他說出我前面時刀光早已揮下,但我還是藉由他面部的動作先一步推測出敵方位置蹲下閃過。沒有,真的不是直覺好嗎,布蕾伊還是有邏輯思考的腦袋的。

  新人的出現打亂了我們原本的節奏,又加上特爾斯及安德亞昏迷不醒,一切都必須倚靠臨機應變。「萊拉,妳有沒有辦法控制那個人手上的刀子?」

  「大概可以。」萊拉蹙起眉,讓我們知道她真的在努力了。

  接著,她作出一個拉引的動作,刀子立刻現出了原型。在這電光火石之間,所有人都瞧見了一個像是薄膜般的光輪廓現身。亞修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機會,一秒便直接擒上敵人的喉頭。「去死。」

  冰塊由他的手周圍擴散,最後凝固出了一個冰塊人形。最後亞修用力一推,完成任務。

  「夠了!你們真是夠了!」一股沉重的壓力壓上眾人,比之前羅絲琳施展異能的任何一次都大力。「通通給我束手就擒!」

  「我不是女孩子!」在這明明應該要是緊張的一刻,安德亞突兀地吼了一聲,從地上跳起。

  羅絲琳的異能的確對大家造成了影響,但可見並沒有含括昏迷人士。

  而且令人驚嘆的是,安德亞一醒來的攻擊竟然可以正對羅絲琳。雖然之前我有聽說他沒辦法瞄準自己的電力,但看起來現在的他直接突破了限制。

  安德亞把手比成手槍的形狀正對羅絲琳,然後用非常憤怒的語氣大吼:「發射!」

  接下來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一束激光在毫秒之間刺穿了羅絲琳的肩。

  不是我要說,羅絲琳該不會是躲避球隊的吧,怎麼每次都可以閃過致命攻擊啊,真是太不公平了。不但如此,這次的羅絲琳還學乖了,對眾人的異能壓制完全沒放開。「安柔,馬上給我出來!」

  「我一直都在啊。」另一個聲音自眾人背後小聲傳來。

  不祥的預感讓我趕緊掏出腰帶中的槍,準備對眼前的女人來一發。但我連這幾秒的時間都沒有,眾人便瞬間都被透明的繩索綑綁住。「羅絲琳大人,我還在思考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讓我出手。」

  「我說妳可以出手時就出手,妳是國文理解障礙啊!」羅絲琳不滿的唸了幾句,視線從動彈不得的亞修經過我、萊拉、安德亞、艾妮絲到歐文身上,她甚至連依舊在昏迷的特爾斯都綁了。「好了,接下來要怎麼處理你們呢,各位手下敗將?」

  她看起來十分享受我們緊張的表情,但我選擇給她一個大大的笑容。羅絲琳不滿的皺起眉。「怎樣?死到臨頭還不服輸?」

  「羅絲琳,妳知道我是怎麼進異能者癌二期的嗎?」不疾不徐的,我開了口。

  「妳什麼意思?拖時間?」果不其然,我看見對方開始動搖。

  「讓我來告訴妳吧,這世界上有個東西是妳永遠鬥不過的,那就是未來。」我對她甜甜一笑,想要溺死她。「我早就看過了現在的這一幕。」

  「而我要告訴妳的是,永遠不要遺忘掉那個一開始就被大家忘記的人。」時間已經拖夠了,接下來就聽天由命吧。

  有個人在黑暗中現形,拍上羅絲琳的背。「晚安,羅絲琳小姐。」

  接著切伸手一抽,活生生剝出了羅絲琳的靈魂。

  「羅絲琳小姐,小瞧別人的話,可是會吃大虧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虐心|異能|反烏托邦|半架空|H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後一篇:[達人專欄] 謊言烏托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