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he True』 1-6:希望之火

作者:herrrrrrry│2020-02-20 17:03:08│巴幣:4│人氣:135
1-6:希望之火



   五道魔法爪痕毫不留情往經過的路徑飛去,月鳴用力的推開老闆娘,後者往旁邊狼狽的滾去,其中的一道魔法攻擊完整的往月鳴身上攻去,月鳴雙手護住頭部,利爪在手部與軀幹上留下巨大的傷痕,月鳴咬一忍,鮮血無法停止的濺了出來,腹部上的衣物整個被濺上自己的血色。


   月鳴倒在地上忍不住的顫抖,流逝的溫度此時在手臂上留下,皮膚下的組織與血管竟然見到了外頭的世界,咳──一攤血從月鳴嘴中吐出。


   老闆娘痛苦的爬起,這才反應過來月鳴代替自己接下那死神的鐮刀,轉身不辜負月鳴地趕快離開這個滿是魔物的地區。



   「月鳴!老闆娘成功逃走了,你成功了。」嵐翔抓著月鳴的手,手臂也沾上了不少月鳴的血跡,月鳴兩眼看了嵐翔,眼前一陣空白... ...


   「我... ...你....」月鳴還沒來得及說出一番話便失去意識。


   嵐翔轉身面對了眼前的兩隻魔物,泥人領導者這時也站起身來,碎裂的臉部也在剛才的時間所修復好,狼人鋒利的爪子上跳躍著藍色的魔法力量,眼中的敵意瀰漫在整個空氣──


   「我一定會救你的──」


   嵐翔縱身一躍,誇張的爆發力藉由紫色的火焰更加爆炸,一扎眼的速度來到了狼人面前,右手的手臂冒出了巨大的紫色火焰,左手在空中輔助了身體的平衡,右拳快而猛的往狼人的臉部錘下,狼人此時讓後腳放鬆,身體重心往後,巨大的衝擊力被狼人所躲過,嵐翔在空中頓時抓不到平衡。


   狼人往前用肩膀用力的突進,一舉撞飛嵐翔!嵐翔往後飛去時,領導者的巨大的拳頭在後方直接重擊嵐翔的後腦杓,嵐翔腦袋一陣暈眩,世界在瞬間顛倒了方向,狼人沒有讓這空隙溜走,嵐翔暈得跪地,頭上留下了一道鮮血。


   猛地畫下爪子,熟悉的魔法攻擊再次出現,嵐翔察覺到危險,奮力的往旁滾了兩圈,手撫著腦袋趕緊回復自己的狀態,領導者此時將兩隻巨大的手臂往上舉起───用力的砸向地面,力量的強大竟然造成了地面的震動,嵐翔無法站穩的情況下,他看到了狼人往自己跳來,而且一個正面的踢擊朝他的腦袋飛去!


   嵐翔彎下腰好不容易躲過,狼人迅速的回到戰鬥的姿勢,左邊利爪朝嵐翔的身體抓去,嵐翔左手用力的往狼人的手腕抓去,力量的比拼此時在兩人中間對抗著,嵐翔右腳又冒出了紫色火焰,右腳快速的續力,飛快得右彈踢配合著火焰近距離的往狼人臉前衝去!


   「龍嗜炎」



   一道火焰在踢擊後飛出,極短距離在狼人面前轟出,狼人來不及躲開的被這巨大的紫色火焰重擊臉部,火焰甚至在臉上的毛髮跳躍,痛苦的撫著自己臉頰,尖牙被踢得歪了一邊,嵐翔又往前一步,巨大的螺旋雲在狼人面前形成,嵐翔右拳準備爆發,打飛這個惡狼!



   嵐翔背後此時出現一個灰色的拳頭,嵐翔瞬間取消攻擊,趴下身來躲開這個有如砲彈的拳頭,領導者揮空後,上頭的機器章魚竟然從那有如砲彈的鼻子中射出一道光束!

   嵐翔再次往旁滾去,光束打到地面的瞬間突發爆炸,嵐翔被這爆炸炸飛,往後的飛去,背後的理髮廳早已空無一人,撞破玻璃後嵐翔打不住的在地上翻滾了兩圈,才能緩緩站起。


   「月鳴可能撐不到我打飛他們,但是該怎麼逃跑?」嵐翔擦了頭上的鮮血,準備出外再迎擊那不正常的魔物。


   嵐翔兩手再次冒出紫色的火焰,這次甚至連整隻手臂都鋪滿了火焰,嵐翔快速得跳出玻璃,而且跳的高度著實嚇人,竟然一舉飛到了狼人的頭上高度,大團的紫色的火焰瞬間收復在右手臂的身邊,殘繞的火焰密度高得驚人,狼人看了眼前的攻擊,本能地往後退了一步!


   「龍紋槍」


   嵐翔飛去的目標並不是狼人,而是行動緩慢的泥人領導者,劇烈的火焰在嵐翔的手臂上彈跳著,右拳奮力的揮出,巨大的力量伴隨著火焰,龍形的火焰飛出,打在了泥人領導者的積木上,劇烈的爆炸緊接在後──砰!

   嵐翔用力的讓拳頭往前推進,紫色的火焰發生了爆炸!泥人領導者失去了動力,雙手癱軟下來,整個身體被打穿了一個大洞!無力的倒下!


   嵐翔緊接著用力的踢出紫色火焰,把那機器章魚踢得粉碎!



   「剩你了... ...」


   嵐翔喘著大氣,疲累的踏出步伐,看得出來方才的攻擊耗了他大量的體力,狼人此時往前撞去,竟然簡單的撞倒了嵐翔,嵐翔往後飛出,撞向了酒館大門的殘骸,一陣土煙蓋住了他,嵐翔努力的撐起身體,知道了自己極限已到,趁著眼前的塵霧,努力的走到月鳴身邊,一手扛住月鳴───



   「呼──呼──」嵐翔喘著氣,四隻的疲勞與頭上的傷更加侵襲著他的意志,無力的踏出一步已經是自己的極限了───


   「想走?」金黃色的斬擊往嵐翔飛去,嵐翔往旁丟下月鳴,雙手的微弱火焰擋住了部分斬擊,但始終還是受了傷。


   「恐懼嗎?死亡就在眼前的感覺。哈哈哈哈哈。」那名男子往前走來,拖著自己的單手劍,如此耀眼的技能,卻是這麼卑鄙的小人,身上閃耀的裝備簡直是最諷刺的襯托。


   「我要把墮落城市變成黑魔法師的復活之地!你們的慘叫聲就是最好的前菜了。」


   「哈哈哈哈哈... ...」男子的笑聲充斥在嵐翔的耳中,但他眼中的求生之火並沒有熄滅,他將右腳插入建築物的殘骸中,準備做出一陣混亂來逃出!


   3。

   2。

   1。


   嵐翔一用力踢起殘骸,抓起月鳴使出最後的力氣往前跳去───嵐翔往後看去,一把尖銳的黑刀竟然刺穿了那名持有單手劍的男子,一把再平凡不過的小刀,就這樣穿過了那些裝備,並且刺穿了他的身體。


   「你敢來墮落城是搗亂就有心理準備了吧?」低沉的嗓音傳過那名男子的耳邊。


   「你們這些英雄不會在───」囂張的話語還未說完,脖子上的器官就這樣順勢滾了下來,完整的切口此時在跟上反應的噴出鮮血,還未做出反應的五官就這樣滾落下來... ...


   黑影再次消失,遠處的狼人憑空跪了下去,四肢全數斷裂,只剩軀體的在哀嚎,最終聲音也停下... ...


   黑影甩了小刀上的鮮血,來到了嵐翔身邊,兩邊肩膀分別扛上了嵐翔與月鳴,腳底一陣魔法陣開始發亮,彈的一聲,三人竟然憑空飛起,向彈簧一般飛了出去,嵐翔還未反應過來這些動作就已經完成。


   不到一刻鐘的時間,三人出現到了在魔法森林的上方,整片綠昂昂的森林填滿了嵐翔的雙瞳,草的特有味道飄來拜訪了嵐翔的嗅覺,逐漸落下的高度讓人更看清渺小精靈的袖珍翅膀
,綠色布丁狀的魔物在樹林中跳躍,青澀的人們在與白髮蒼蒼的老者談天說地,令人心安的安撫作用傳入嵐翔的心中。



   下一刻鐘,被書填滿的建築竟出現在一大樹上,比五六棟建築還大的大樹,綻放的綠葉簡直將人們掌握其中,巨大的樹枝與陽光角逐著空間的佔奪,夾在其中的建築讓人不好發現,黑影下一秒又出現在那建築中,一名魔法師裝扮的老者正用著自己的老花眼鏡看著書,緩緩的抬頭看去───


   「達克魯啊!這兩個小伙子怎麼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弟宗
嗯?怎麼停更啦

05-30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53246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True』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